英語補習班那麼多,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家孩子的呢?

2023-06-05 14:35:05 字數 3913 閱讀 5339

1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選擇1對1的家教老師,可以提高孩子的英語成績,也會讓孩子變得很適應,不會走私,效果會肉眼可見。

2樓:星了

我認為想要選擇適合自己孩子的補習班的話,可以多帶孩子去聽一些試聽課,選擇是能夠讓他提起興趣的老師,還有就是補習班盡量是比較選擇有趣的,因為太過於枯燥的學習的話,孩子其實是不太樂意學習,而且認為非常的枯燥,效果也不是特別好。

3樓:史蒂芬斯

在選擇英語培訓班的時候,要根據孩子學習英語的能力來選擇,如果孩子英語能力特別不好的話,就要選擇一些入門級的英語培訓班,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提高孩子英語的成績。

孩子有必要上英語補習班嗎

4樓:小小理財行家

對於這個問題大多數家長的回答都是肯定的。父母英語不好,沒有辦法在家教孩子,當然要送培訓班啦。可是很多父母都感覺孩子現在上的英語課不管用,於是帶著孩子從乙個培訓班跳到另乙個培訓班,但發現也不怎麼見效,孩子會說的就是那幾個單詞幾句話。

中教課不見效就去上外教課,外教課挺熱鬧,孩子也開心,至於效果嗎,也就這麼回事,費用倒是超高。於是媽媽們就接著去找更好的英語班,或者把孩子送到雙語幼兒園。折騰來折騰去,孩子英語啟蒙的**期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這就是家長們的英語培訓班之殤,問題到底出在哪兒了呢?首先,大家都把英語看成了知識,知識是需要老師教的,就像我們上學時學數學一樣。但英語實際上和我們的母語漢語一樣是人類的一種生存技能。

認知心理學認為人類語言習得與大腦的發育密切相關,語言習得的最佳時期是在10歲以內(美國語言學家krashen認為是5歲以內),即語言習得的關鍵期,雖然語言學家對於關鍵期的年齡界定意見尚不統一,但都一致認為處於語言關鍵期的兒童無需教授,能夠從所處的語言環境自然習得任何語言。

5樓:韋恩寧

如果英語成績不理想的話當然是有必要的了,只是時間長短問題,如果孩子自己掌握了學習方法,就可以自學了。

6樓:乘船破浪前行

每年一到寒暑假家長們都在忙著給孩子選報暑期培訓班,尤其是小學英語暑假輔導班更是年年滿人,但是漸漸地我們發現,給孩子選報暑期輔導班,並不能達到理想的培訓效果,而且孩子學著也累。

孩子英語不好要不要上輔導班? 30

7樓:冰珊哈

輔導班什麼的 不見得比上課有用多少 主要還是得看你自己。

我初中的時候英語也是非常差 當時老師一直讓我補課 結果也沒什麼好轉。

直到後來 剛好看到熱播的美劇 越獄 (暴露年齡- -然後就突然覺得 一群**利的飆英語真的好帥 然後就把興趣培養起來了。

開始不斷的想多接觸一點英美的東西 看多了以後 覺得課堂上很多東西都有看過 稍微了解一下發現 誒 好像也不是很難。

接著就是 不斷飆公升的英語成績 然後就沒有再擔心過英語了。

其實學語言最重要的還是 興趣和 環境。

如果剛好有你很喜歡的美劇 明星 周圍的人也有不錯的英語水平 很快就能提高成績了。

最後 如果是 想抱佛腳的話 無腦做 閱讀理解就對了 做多了就有語感。

8樓:漫步白雲端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英語學習最重要的是興趣。

孩子首先要對學習英語感興趣,有強烈的求知慾。其次英語學習靠多聽多讀,聽各種英文音訊、廣播等,不斷反覆練習模仿跟讀,增強語感。

9樓:金鑲玉

輔導班只起到輔助的作用。主要還是看平時上課。如果孩子在上課的時候都聽不進去的話上輔導班也是徒勞。要讓孩子自己體會到學習的樂趣這樣孩子才會學好學的認真才會有效果。

10樓:時尚預設

英語不好的話,還是上個輔導班來輔導一下吧,畢竟是主要科目,是高考的難點。讓孩子對英語早點入門,以後學起來會輕鬆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效果主要看兩個方面:

1 老師是否有職業精神:如果一名老師主要以輔導費用為主,不在乎學生的成績,只負責講不管學生有沒有聽懂,那這種是沒有效果的,有的老師講的太快,學生會跟不上,導致沒有效果。

20學生自身:如果您的孩子對英語存在大的興趣,那麼他一定會把英語學好的,興趣對一門課的成績非常重要,必須先熱愛它,才能認真去學它,只要孩子肯努力去學,就一定會有收穫,比竟付出與收穫成正相關的。

希望您的孩子能優秀。

小孩的英語不好,該怎麼輔導呢?

12樓:happy薛醜醜

可以給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英語環節,一定要鼓勵孩子學習英語,一定要支援孩子,可以給孩子聽一些英語兒歌。

13樓:巨集盛

可以讓孩子在生活中多背單詞,多背語句,也應該多背語法,才會有乙個明顯的效果,也會有乙個明顯的提公升。

14樓:創作者

給孩子網上買英語課程,也可以給孩子買乙個學習機,或者是給孩子聽一些英語故事,聽一些英語歌,看些英語電影,都是可以輔導孩子的英語。

15樓:乙個

可以去輔導孩子,先認識一些最基本的英語單詞,然後再去讓孩子做一些習題,也可以告訴孩子語法知識。

想要給孩子報乙個英語輔導班,具體該如何選擇呢?

16樓:大超說教育

可以選擇報晚上放學後的英語輔導班,每天學習1-2個小時的那種輔導班。

17樓:王志剛剛剛

選擇乙個正規的培訓班,應該去了解培訓班是否有正規的營業執照,然後再選乙個負責人的老師,把孩子的情況告訴老師,就可以給孩子選擇乙個適合孩子的英語輔導班。

18樓:路非鹿邑

報個新東方,它的英語教學沒得說,畢竟國內做的早,四級英語就是在那學的。

為什麼很多家長都會給孩子報英語補習班?

19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很多的家長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然後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提高英語方面的成績,所以會給孩子報英語補習班。

20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現在國家比較重視外語教育,然後有很多人都想讓孩子接觸外語,也可以提高他們的學習成績,可以培養他們的英語語感。

你給孩子報英語補習班了嗎?為什麼會給孩子報英語補習班?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報英語補習班,就是不希望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但是在雙減政策之下,英語補習班已經很少了,僅有的幾個也是興趣班,所以在現在的這種形勢下就沒必要給孩子報班了。

22樓:房間號

我並沒有給我的孩子報英語補習班。是因為有些家長覺得自己孩子的英語成績太差了,而且也想讓孩子學習一門外語,所以才會給孩子報英語補習班。

23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給孩子報了英語補習班了。因為孩子英語學習的非常不好,成績非常差,老跟不上學校的進度,為了他的成績,所以才會去報。

24樓:雙魚愛仕達

不會。因為家長們想要孩子學習英語,想提高孩子的語言能力,所以就會給孩子報英語補習班。

25樓:mdc空城夢

沒有報英語補習班,孩子可以在學校好好聽課,背單詞,背課文等等。

你給孩子報英語補習班了嗎?為什麼呢?

26樓:要天天喝

沒有報,個人感覺他在學校課堂裡學到的已經能達到考試需要的水平,所以沒必要再去報補習班,這樣不僅加重了孩子的學習壓力,而且容易讓孩子對英語產生厭煩。

27樓:f但是

報了;因為我覺得英語的學習對於之後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從小開始學習之後的難度會降低。

28樓:撒的謊

沒有,因為我覺得不應該讓孩子去上任何的補習班,這樣會增大孩子的學習壓力。

作文補習班的孩子煩惱多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遇到一些矛盾。與長輩 同學 活著鄰居也會產生一些衝突,那麼我們怎麼對待矛盾,化解矛盾呢?現代社會發展飛速,人與人之間的競爭也隨之增強了許多。媽媽為了不讓我輸在起跑線上,就為我報了課外補習班。有美術 外語 器樂 作文 如此多的補習班挑的媽媽暈頭轉向,經過千挑萬選媽媽最終為我選擇了外語...

想上英語口語補習班?英語口語培訓班哪裡的好啊?

好的培訓模式能對你起到很大的幫助,適合自己的方式去學習口語,事半功倍。要做到這一點,你想先在這找一英語口語班,想法是不錯的。畢竟口語單靠自己起效不好。給你點建議,多去參考下,網路上搜尋一些知名的口碑好的英語培訓班。1.多讀,多說,多寫,多聽,多練!2.平時多積累一些詞彙,從基礎開始,從口語開始!3....

座標廣州,小孩想補初中數學和英語,哪個補習班好

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大班還是小班。大班教學,像卓越 名師這些,大多按照考試大綱來教,針對中等水平的學生,效果還是不錯。其實補習課程和學校的差不多,都是換湯不換藥,主要以固定課程考綱和題海戰術,針對性比較差一些。如果想有針對性,小班會比較有效果。廣州比較出名的就精銳,喜悅教育。精銳分初級班 提高班 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