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少兒英語學校那麼多,學啊家好啊?我孩子語文數學很好,就英

2021-04-30 14:03:10 字數 2683 閱讀 7605

1樓:江蘇知嘛

1. 建立語言環境

從小就可以給孩子建立乙個學習語言的氛圍,就像孩子學說話一樣,很多時候他們未必明白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但是懂得應該在什麼樣的環境中使用。

幼年時期孩子大多數的活動場所都是家庭,所以要在家庭中營造出乙個英語的語言環境,英語的啟蒙未必要上什麼學習班才能開始。

讓孩子耳濡目染,這是乙個長期累積的結果,在孩子語言敏感期,模仿的時候就讓他們開始聽和看英語的動畫片,聽兒歌,做英語的遊戲,他們更容易沉浸在語言環境中,學起裡面的詞彙來就會很快並且很自然。

根據孩子的年齡特點,來給他們創造一定的英語氛圍,自主觀察孩子的表現。

在家中聽英語兒歌

在孩子玩玩具的時候,用英語兒歌為孩子做背景音,孩子的節奏感都很強,時間長了他們自然就會哼唱裡面的小段落,如果是不難的歌曲甚至可以整首跟著唱下來。

仔細觀察孩子的變化,不要總覺得聽這些是沒有用的,要朝著積極正面的想法靠攏。一旦發現一點小變化就誇獎孩子,鼓勵他們繼續模仿下去。

2. 看英語動畫片

可以一開始給孩子看中英文高階的那種,比如說有一些教育意味的中英語動畫片,讓孩子既能學習中文,又能學一些簡單的英文詞彙。

不要一上來就看英語原文動畫片,或者是那種帶字幕的英文動畫片,其實對孩子來說是沒有什麼教育意義的。

中英文混合的動畫片是根據孩子年齡特點,有很多地方會著重重複,並且用詞淺顯易懂,讓孩子在模仿的過程中就掌握了英語詞彙。

裡面的色彩和情節都是孩子比較喜歡的,能吸引孩子看下去。之後再慢慢的過渡到漢語越來越少,英語越來越多的直到原文動畫片。這需要乙個過程,家長不要著急。

重點還是孩子喜歡看,有的動畫片雖然能很好的教給孩子英語,但是他們不喜歡看,家長也不要硬逼著孩子看,否則會對英語產生排斥的心理。

看完之後家長可以和孩子角色扮演,做做遊戲,用一下裡面的詞彙,讓孩子複述動畫片的情節,都能更好的幫助他們鞏固學習成果。

重要的是堅持,而且最好不要在孩子看動畫片的時候打斷他們,讓孩子專注的看,這樣他其實能夠記住很多單詞,即使沒記住也能有一些印象。

3. 對話中夾雜一些英語

就算英語再不好,很多日常詞彙家長還是能知道的,即使不知道也可以跟著孩子在看動畫片的時候學習一些,然後在平常看到實物就可以和孩子進行英語互動。

孩子在幼年時期需要的是直觀的觀察,不斷重複,時間長了自然就能會了。就像孩子學漢語一樣,都是在無數次的家長重複中孩子跟著模仿才掌握了乙個新詞。

從很簡單的詞彙說起,一點一點的提高,根據自己的條件來調整,沒有必要羨慕別的孩子幾歲掌握多少單詞,英語多流利,讓孩子按照自己的成長步驟一步一步來。

父母要有主見,根據自己的情況分析孩子,哪怕一點點進步都是值得鼓勵的。

每一種知識技能的養成,都是從行為習慣開始的,興趣愛好都離不開父母有意識的引導。

4. 看英語原文電視劇集電影

等到孩子上了小學或者是有一些英語基礎的時候,就可以讓他們自己選擇喜歡的電視劇集和電影,**英語原文本幕。

孩子年紀小的時候還是可以以迪士尼或者是英語動畫片為主,後面就可以選擇電影,比較家常的電視劇集。

根據不同年齡階段的特點讓孩子自主選擇想要看什麼。還是那句話,在**的過程中不要打擾孩子,他們走神也好,專注也罷都不要介入,如果學習目的太強會讓孩子很反感。

5. 讓孩子當老師

在**的過程中,如果發現孩子走神或者不用心,家長不要直接說「你快看,別玩了」。這個時候可以走過去,問問孩子「你看到哪了?能給我講講劇情嗎?」或者找一些劇情相關的問題來問問孩子。

孩子都喜歡當老師,如果家長有問題他們很願意解答,這樣既拉回了孩子注意力,又能順便讓家長和孩子之間的關係拉進一些。

家長要善於提問,讓孩子原意通過講解來加強記憶,而不是一味的強迫孩子去學習英語,背單詞。

在學習的路上家長要堅持引導孩子,未必自己要什麼都會才能教導出學習成績好的孩子,掌握方法遠比掌握知識本身更有用,畢竟知識需要傳授,但是方法則能夠一通百通,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提公升。

一旦孩子掌握了學習的方法,就能從各個方面來提公升自己的學習能力,真的到了初中高中其實就用不著父母在後面追著監督學習了。

父母的知識儲備跟不上孩子是很正常的情況,但這並不能夠成為無法引導孩子學習的藉口,只要家長原意找尋學習的方式,一樣可以和孩子共同成長,走上更好的學習之路。

2樓:蝦公尺海蝦姜

多聽多看多模仿

找一些好一點的口語教學光碟,直接學一些和你的工作有關的英語或者日常用語。

這樣可以很快與人交流

如果精力充沛,可以系統的學習一下簡單的語法聽說非常重用

在擴大詞彙的同時,加強聽力練習,要學會應用連音規則,以保證能聽得懂老外說什麼。(外國人說英語平均語速一分鐘130個單詞)

總之,多說,多聽,多聯絡,多交流!

3樓:本頁故事

可能是學校老師的方法孩子不感興趣吧

說不定換一種學習方式他就會感興趣

這裡的老師上課是通過**進行的,想平時朋友間的聊天,只不過語言換成了英語,讓孩子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中學英語。

每天上課時間20分鐘,集中高效的學習,還有課堂錄音複習讓孩子做個免費英語測試,試試也無妨

4樓:

劍橋少兒英語,華美少兒英語

5樓:比比啊

可以幫他報班呀,我知道的e-say還不錯!

少兒英語學校名字叫什麼好聽,本人想開個少兒英語學校,想給學校取個名字,請各位幫忙。

最好要是在英語方面比較突出的名字,比如 劍橋 阿里斯頓等,也可以去比較剝削的名字,例如 博xx 小天才等。也可以把一生的名字混合使用,要讓人看了後能想到你是英語學校,感覺要好就可以 本人想開個少兒英語學校,想給學校取個名字,請各位幫忙。英派 突然想到的。一瞬發的靈感總是很有用的哦 英文名是,engl...

劍橋少兒英語脫離學校的課本嗎,劍橋少兒英語脫離學校的課本嗎?

差不多啊,都是根據語言學習者的程度一級一級編寫的。只要以一種教材為主要學習材料,很容易慢慢提高的。加油!學英語吧 獨創純正英語學習模式 學英語吧學習模式研發初衷即是為了盡最大限度地保證讓英語學習者能夠輕鬆流利地使用這門語言,而不只是理解語言的規則,即 習得 而非 學到 劍橋少兒英語的教材簡介 請問劍...

新東方泡泡少兒英語和51talk少兒英語怎麼樣

新東方是線下課,而51talk少兒英語是線上英語,結合自己實際需求選擇吧。請各位家長給點建議,51talk少兒英語怎麼樣 51talk少兒英語大家覺得怎麼樣 少兒英語,好問題啊。看訴求,如果是希望練練口語,51talk還是不錯的,它是沒有系統的課程設定的,相對來說師資方面是最弱的,他們應該是菲律賓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