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詩匯和酵功夫哪個好,素詩匯酵素減肥有用嗎?

2023-06-05 14:00:02 字數 2462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有用過,還是不錯的,後者沒有使用過,所以不便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素詩匯我吃過,瘦的很明顯,錢沒白花,酵功夫沒聽過啊。

素詩匯酵素**有用嗎?

3樓:a山巔之最

酵素對**有用。

吃酵素**在國外已經流行了很多年,國內也越來越多人嘗試酵素**。酵素是酶的俗稱,酵素在維持人體各種技能的正常執行中有著重要的作用。據說台灣很多藝人都嘗試過酵素**,而且效果真的不錯哦。

鄭元暢、林依晨、蔡淑臻據說都曾試過吃酵素來保持好身材。

1、控制高血壓、改善血液迴圈。

酵素對血液中的廢物、膽固醇高脂蛋白、血凝塊都有極強的分解作用。有高血壓症狀的人長期服用酵素,可以控制和改善病情,同時能避免腦中風、心肌梗塞等可怕現象的發生。

2、酵素燃脂。

造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是都可以用綜合酵素代餐的方法來調理。補充酵素是目前為止最健康的一種**方法。用酵素代替正餐是最常見的一種做法。

酵素能快速有效分解。還能燃燒囤積在體內的多餘脂肪,並且排出體外。

3、含酵素的食物。

一些常見的蔬菜水果食物中也有酵素,比如木瓜、菠蘿、獼猴桃、梨子、香蕉、山藥、小黃瓜、白蘿蔔、萵苣、洋蔥、捲心菜、甜椒、菇類、咖哩、竹筍、柚子、糙公尺等都是植物酵素的最好**。

除了一些常見的食物具有酵素外,現在越來越多的**藥物都打著酵素的旗號。酵素其實就是一種蛋白質。別看它的名字這麼洋氣,其實就是一種酶。

酵素是日本人對酶的說法。購買含有酵素的**藥的時候要認清是否含有國家禁用的成分以及番瀉葉等所謂排毒成分。一旦發現,還是不要買為妙。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我同學喝了乙個星期就開始瘦了,她說感覺人都變精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果,喝了乙個月瘦了二十斤,價效比真的很高,也沒什麼***。

6樓:網友

有效果,專門針對排毒**,價效比很高。

7樓:遙遠的他

我想問下,我剛第一天喝,我想加量可以嗎?本來前乙個星期一天早晚喝一袋,我想變成2袋。

8樓:匿名使用者

酵素產品是從日本台灣那邊流傳過來的,最近在國內風靡流行,我也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打算用酵素**,用了一段時間有點效果,現在已經是理想體重也沒有再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這款酵素是專門針對排毒**研發的,有先進的技術,成分都是一些果蔬,維生素和益生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她們家的酵素是專門針對排毒**的,我喝了乙個多月,效果不錯。

酵素真的很好嗎?誰知道目前那個牌子好些,最好有用過經驗。

11樓:中學老師小

我知道酵素有六大作用,這是真的,有醫學證明的。

1)體內環境的整理; (2)抗炎症作用;(3)抗菌作用;(4)分解作用;(5)血液淨化作用;(6)細胞賦活作用。以下依次說明。

1)體內環境的整備:此種功能是保持血液的弱鹼性,去除體內異物,保持腸內細菌均衡、強化細胞、促進消化、加強對病原菌的抵抗力。

2)抗炎症作用:也是一種體內環境的整備作用。所謂炎症是指細胞區域性受傷、破壞,病源菌在此處築巢、成長而引起的發炎,實際上,酵素並無**能力,但是它能運來大量的白血球,給與細胞**傷口的力量。

不論何種疾病,最基本的**仍是依靠人體的自然癒力。即使是特效藥、抗生素,也只能消滅病原菌,無法新生細胞。

3)抗茵作用:酵素除了促進白血球的食菌作用,同時有抗菌作用,即消滅原菌。另方面,酵素有促進細胞新生的作用,可以根本**疾病。

4)分解作用:這是酵素的重要功能。分解、排除患處或殘留在血管內的膿水、汙物,使身體回覆正常狀態。此外,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也是分解作用之一。

5)血液淨化作用:分解、排洩血液中的廢物以及炎症所產生的病毒。此外,還能分解膽固醇,使血液保持弱鹼性,促進血液迴圈、**禿頭、肩膀痠痛、跌打損傷等疾病。

6)細胞賦活作用:有促進細胞之新陳代謝的作用,是產生基礎體力的一環。另外,還可促進受傷細胞的新生。

酵素對於疾病的作用大抵分為以上六種。其作用是同時進行,而非依次單一進行。因此,所需時間比一般藥品稍微長一點。

我用過那個台灣的酵傲人生復合酵素,很不錯的,富含各種天然酵素菌群、益生菌群、復型醣類,富含微量元素,如果三十天無效,雙倍退款那。我一直都有個小毛病,不是大病但是很煩人,那就是便秘。我家的 開塞露 都是我批的成盒子的,這個是我最頭痛毛病,基本次次用。

因此出過很多尷尬。我用過很多方法都沒能見效,偏方也用過。

我這次服用這個產品還不是為了**便秘,但是沒想到便秘居然好了,太神奇了。我只能說這個產品真是太好了。有機會你去他們的俱樂部——酵傲人生健康俱樂部看看,上面有好多酵素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可以試試哦!

髮膜和護髮素哪個好,髮膜和護髮素哪個好用

髮膜與護髮素的區別?髮膜我用的是zzshop自己產的氨基酸髮膜,效果很好,我還配合摩洛哥油那款髮油啊!現在懷孕了就只用zzshop的髮膜,髮油已經很少用了。不過髮質沒有變差啊!護髮素 蜂花 超級超級好用 雖然我賣南韓化妝品 但是還是蜂花好用。兩個用法都不一樣,直接選一種就可以,不過護髮素可以每天用,...

什麼牌的護髮素好,護髮素哪個品牌好

歐萊雅。這個是很多髮廊專業使用的。我意我親身經驗告訴你,我是自來卷,但是喜歡直髮形象,於是每半年就要拉一次,離子燙本身傷害就很大,我最近這次理髮師一直推薦我用補水的藥膏,說是不用的話燙出來就會很幹但是要四百多,我沒同意,還是燙了打折後一百七的。燙過之後轉身就去超市買了歐萊雅,這個我之前問過乙個理髮師...

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

天然維生素e要比合成維生素e效果更好,利用度更高,推薦都是用過了很有效的,國內的可以試試養生堂,國外的可以試試西班牙bechi,別的牌子就不知道了。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consumer lab是美國權威的第三方測評機構,實驗室主要測評保健產品及健康相關產品。consumer lab共測評19款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