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學生的日常,哈佛大學學生怎樣生活呢?

2023-06-05 10:40:03 字數 716 閱讀 1539

哈佛大學學生怎樣生活呢? 5

1樓:老熊兄

本科新生要求住在校園的宿舍內,有不同的宿舍(house),條件也不一樣,但大部分都很老舊,有的連空調也沒有,好在波士頓大部分時間天氣涼爽。宿舍有的是每個學生有自己的房間(非常小,只能放一張床和乙個小桌),和其他四五個同學合用客廳和廁所,也有的是房間較大,兩個人住一間。

大部分學生會晚起,通常在八點以後起床,有的是九點多才起床。第一件事是洗澡,大部分人沒有時間吃早飯,拿個麵包什麼的去上課,或者什麼都不吃。有的宿舍較遠,哈佛會提供shuttle 校車。

中午也常常有課,所以有的人12點吃午飯,有的人要到下午兩點後吃午飯。吃飯的餐廳大多很壯觀,古色古香,但是飯食的質量令人不敢恭維,多數是自助餐的形式,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就是皮薩、漢堡、煮雞、烤魚之類的東西,個別時會有假中國飯,無比難吃。

醬油炒飯或者炒麵。

下午晚上會有很多活動,包括很多對外公開的講座,討論,辯論,演唱,展覽,有不少學生會在下午去打工,或者在學校的實驗室、圖書館,或者去外面的公司(高年級)。每天有大量的作業,特別是閱讀,每門課會要求你每週讀800頁資料,閱讀速度慢為掌握學校竅門的學生要做到凌晨。

雖然學習緊張,很多同學還是會參加一些文體活動,並且在電腦上通過非死不可跟朋友交際,各宿舍間有電腦遊戲競賽。大部分學生在兩點左右睡覺。

2樓:happy婚禮跟拍

哈佛大學暑假招12歲學生嗎。

考哈佛大學大概要多少分 進哈佛大學要考多少分?

1 中國學生想進入哈佛大學,sat的分數必須是2300以上。2014年3月5日,college board 宣布,將在2016年春季改變sat考試科目與形式,總分由改版前的2400分變為1600分。2016年起,sat的分數必須是1500以上 2 有高人一籌的課外活動經歷,在高中參與的課外活動中就擔...

哈佛大學有多少學生獲美國國會勳章

沒錯,哈佛是第一。清華,呵呵,放到世界範圍內充其量是二流。每年能進的中國人屈指可數 獲得過國會榮譽勳章的美 人名單列表?在整個越南戰爭中,共有239名美 人獲得了榮譽勳章,這是美國的最高國家軍事獎勵。越戰中第乙個獲得榮譽勳章的美 人,綠色貝雷帽特種部隊上尉羅格 榮譽勳章 medal of honor...

哈佛大學校訓,請問哈佛校訓是什麼?

校訓拉丁原文 amicus plato,amicus aristotle,sed magis amicus veritas.翻譯 要與柏拉圖 為友,要與亞里斯多德為友,更要與真理為友 哈佛大學校訓是 要與柏拉圖為友,要與亞里斯多德為友,更要與真理為友 原文是 amicus plato,amic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