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去英國劍橋大學和美國哈佛大學留學要多是錢啊

2021-04-08 17:57:05 字數 1291 閱讀 8263

1樓:匿名使用者

1.劍橋,爛校。

這個學校本科和研究生亂髮錄取。研究生裡面有些1年的碩士專案。準備60~80萬可以讀下來。

2.哈佛,牛校。

只要錄取,一般包含全額獎學金。尤其是本科,harvard幾乎給每個本科生提供豐厚的獎學金,讓cornell, nyu的學生羨慕不已。研究生的錄取也不像劍橋那麼隨便,提供的funding不會讓任何乙個學生餓著。

值得注意的是,劍橋裡面也有些phd program做些研究,但比harvard差的太多。

總之,不要把這兩個學校放在一起,沒啥可比性。

2樓:1濾鏡

英國劍橋大學費用情況

海外學生本科學費(2014/15):按年計算

1)盎格魯-撒克遜、挪威與凱爾特研究;亞洲與中東研究; 古典文學;經濟學;教育學;英語;歷史學;藝術史;人類、社會與政治科學;土地經濟;法律;語言學;現代與中世紀語言;哲學;神學與宗教:

£14,346

2)數學系:£15,999

3)建築學,地理學,**:£18,774

4)化學工程,電腦科學,工程學,管理研究,製造工程,自然科學,心理學與行為科學:£21,831

5)醫學,獸醫:£34,722

住宿費:大約£8,150 (取決於所選擇的宿舍條件)

入學要求

本科生申請需要選擇自己理想的學院,必須通過ucas申請。申請截止日期是每年的10月15日,到時ucas申請表必須遞到ucas。你不得同時申請牛津和劍橋。

在申請表遞上去之後,需在填寫乙份額外補充問卷。此問卷的底線一般為10月22日。所收到conditional offer的條件取決於相應的專業,老師的預估分等等因素,從a*a*a-a*aa不等。

最新國際學生語言要求(2023年9月入學):ielts總分不低於7.5,單項得分不得低於7.0

哈佛大學費用情況:

每年學費annual fee:$43938

入學條件:

托福成績toefl score:100sat成績sat score:1800 - 2400

雅思成績ielts score:7.5

特色專業major type:新聞與傳媒 視覺藝術與設計 商科/經濟類 科學/數學 工程類專業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簡稱哈佛,坐落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這裡走出了8位美利堅合眾國**,上百位諾貝爾獲得者曾在此工作、學習,其在文學、醫學、法學、商學等多個領域擁有崇高的學術地位及廣泛的影響力,被公認為是當今世界最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美國福特漢姆大學和美國的東北大學那個更

福特漢姆大學英文是fordham,排53.美國的東北大學排62,很接近。具體要考慮你的專業。東北的實習專案比較好。美國東北大學和福特漢姆大學會計碩士哪個好?福特漢姆啊,離華爾街近,實習機會多。同理,畢業後留在華爾街的機會也多。除非你是回國工作,那麼東北大學可能聽上去好一點。兩個大學我都去過,福特漢姆...

請問誰知道清華大學的論壇

這個是公網上的,叫 水木清華 http www.smth.edu.cn 如果你要考研資料 最好去研究生部購買,試卷大約2元 份 網上考研站點比較貴 大約5元 份 最好找到該學校的同學 也可以去學校裡帖條子,就是求購專業課筆記,一般都會有人借給你影印,這樣比較可靠。網上考研站點有的內容比較舊,或者不太...

請問誰知道在武昌怎麼坐車去黃陂?

方案1 換乘 1 次。第1步 武昌火車站 乘坐 402路 到 江漢路 下車。第2步 江漢路 乘坐 533路 至 黃陂街 下車方案2 換乘 1 次。第1步 武昌火車站 乘坐 507路 到 集家嘴 下車。第2步 集家嘴 乘坐 581路 7路 至 黃陂街 下車方案3 換乘 1 次。第1步 武昌火車站 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