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對托福和SAT要求多少分

2022-02-16 18:29:06 字數 3935 閱讀 7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4273924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考哈佛大學托福,sat要達到多少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了

根據往年的資料,被哈佛大學錄取的學生中,托福成績集中在104到112分之間,sat集中在2200到2400之間

標準化考試僅僅是錄取考量的一部分,其他考試考到這個分數不代表一定會被錄取

麻省理工對托福和sat要求多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省理工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3869693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5樓:美世聯合教育

麻省理工學院對語言考試的要求:

1、托福考試最低要求為90分,一般要求100分,無單項要求2、sat成績在2090-2350範圍內,其中閱讀: 680-770;數學: 750-800;寫作: 690-780

。另外,學校宣告英語非母語者可以用托福(toefl)成績代替sat 1(reasoning test)或act,且學校要學生至少提供sat subject 的兩門考試成績,並且這兩門一定分別與數學和科學有關。

耶魯大學對托福和sat的分數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1.確實需要托福和sat一般來說,申請耶魯至少需要托福100,sat2200。但是即使你考上了這個分數也很難申請上美國這類名校不止看你的托福和sat成績的。

還需要看一些額外的,比如領導能力,高中成績,特長(比如**、藝術等)等等總的來說很難就對了,高中生去耶魯讀本科的全國每年不上10個我乙個朋友有兩個國家專利,托福考到了110,申請耶魯都被拒了2.至於書籍,建議去新東方報個班,這樣就會有很深入的了解了。因為書籍太多了,我無法一一例舉 一般來說都是高一考托福,然後試著考一次sat然後高二專攻sat高三申請

史丹福大學對托福和sat的要求多少分啊?

7樓:泥弘利

去zinch查啊,我就是裡面看見的. 托福要求100,sat平均分2000-2300,錄取率9%

top100美國大學對托福和sat成績要求有哪

8樓:新課堂

·排名源自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n news &world report)公布的美國綜合院校排名

·托福成績來自於學校官方**,資料更新於2023年10月距離百強名校托福錄取分數線,

你還有多遠?

新課堂已與托福考試官方機構ets合作,成為浙江地區首家,也是唯一的金牌合作會員。ets將會在包括教師培訓、教研提公升、教學產品使用等多方面與新課堂緊密協作,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學服務和備考資源

想考美國大學 sat 托福 多少分合適

9樓:天道教育

如果你想上美國大學前30名或者常春藤聯盟裡的大學。難度最大。首先你要有高中畢業證和校方的推薦信,同時還要有大量的資料(**、文字)以介紹你的社會活動,因為他們比較注重這個。

其次少不了考試。sat1和sat2必考,不管要不要獎學金,都要考,然後是托福成績,最後還要參加ap(美國大一課程)的考試(每年五月),sat1有三門(閱讀、寫作、數學),sat2一般選三門左右,托福(聽力、寫作、閱讀、口語),ap課程5門左右(全美平均5門),以上取得優秀成績的前提下,最後參加面試,才能進入高校。有些學生科科滿分,但是在面試時失敗也要打水漂。

當然你還要注意你所想申請的大學 自己有沒有列出的特別條件

盡早索要申請材料,為提參加早錄取創造條件。提前錄取是美國大學招生工作中一項特別的類別。一般提 前錄取的申請截至日期是在 10 月或 11 月,有時更早。

以下注意需要同學們關注一下:

1.平時成績gpa3.5以上

2.所在高中學校的檔次

3.高中獲得獎

4.擔任學生工作職務

5.特長(樂器,體育如跆拳道等,最好要有一些證書證明全面發展新區廣泛)

6.義工,志願者服務(國外比較重視這個,很有參考價值)

7。sat成績要求如下圖,托福105以上(如果以上都很優秀,sat可以有浮動餘地,但是托福各個學校要求不同,最高的門檻是106,有的學校對聽力閱讀口語和作文四部分分別設了最低限,托福成績不是一定要很高,只要達標就可以)sat成績如下圖作為參考:

10樓:好住君

題主你好~

題主目前在國內讀國際學校嗎?普遍來說美國的招生官對國內學校的學生gpa都持謹慎態度。所以這需要題主有更好的sat成績以及自我陳述。

申請top30的學校,舊sat 2000分左右差不多了。換算成新sat就是1410分。至於托福成績,不少美國高中在讀留學生可以達到100分,要比他們更有競爭力,就必須取得更高的分數。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申請美國名校,托福和sat分數到底要考到多少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前30的美國大學,托福至少考到105分以上,sat要考到32分以上。申請前60的美國大學,托福95分以上,sat要考到29分以上,而且這只是必要條件。

14樓:

你好,目前美國對sat成績要求越來越高,尤其是越來越多的中國高中生申請美國讀本科,一般來說,排名前三十的需要sat2200分以上,排名前50的2000以上,比如哥倫比亞大學要求sat總成績要求:2100–2360sat;閱讀成績要求:700–780sat;數學成績要求:

700–790sat寫作成績要求:700–790,同時名校對sat2的成績也越來越重視了,希望能好好準備,祝你成功

15樓:烏龜背上的珍珠

申請前30的美國大學,托福至少考到105分以上,sat要考到1350分以上,act 32分以上,申請前60的美國大學,托福95分以上,act要考到29分以上,而且這只是必要條件。

16樓:八個名字鎮難

要根據你學的專業和選的學校而定,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076362939,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17樓:非遠而逝的春天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海外選校庫,院校專業查詢:https: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亞利桑那大學對托福和SAT什麼要求

去zinch查啊,我就是裡面看見的.托福61,sat平均分1460 1820,錄取率81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托福58分可以讀語言麼?亞利桑那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 簡稱ua,坐落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始創於1885年。由於地緣因素,該校的天文 地質 地理 土建等學...

考哈佛大學大概要多少分 進哈佛大學要考多少分?

1 中國學生想進入哈佛大學,sat的分數必須是2300以上。2014年3月5日,college board 宣布,將在2016年春季改變sat考試科目與形式,總分由改版前的2400分變為1600分。2016年起,sat的分數必須是1500以上 2 有高人一籌的課外活動經歷,在高中參與的課外活動中就擔...

哈佛大學的本科獎學金是多少

哈佛大約有百分之六十的學生能獲得獎學金,平均每人每年大約4萬美元,其中,獲得全額獎學金的等於免費上大學。1 研究生階段 許多專業的研究生都可以拿到獎學金和助學金,不少博士研究生不但學費全免,而且能拿到相當可觀的生活費,支付房租和其他生活開銷綽綽有餘。2 前提是自己要做助教,要為導師打工做實驗等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