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地板是深紅色,床和衣櫃要選什麼顏色

2021-03-04 08:54:58 字數 2892 閱讀 3732

1樓:三藝家私

主要是看個人喜好咯,有的喜歡深色+淺色,有的喜歡統一色調。關鍵是你看著舒服就行!!

2樓:

淺色點的好吧,比如說白橡和白胡桃,這樣的話就不會顯得整個房間都太暗。有需要可以了解下史丹利衣櫃,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最容易搭配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使紅色更顯眼,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黑色也是最適合搭配的顏色,大氣穩重。由於是強烈的對比色,所以不要用同比率的搭配色,例如紅色的襯衣和毛衣,配黑色的裙子、長褲等,必須以紅色衣物以重點來搭配。灰色也是和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搭配得很出色。

除了這些色彩之外,紅色也可以和藍色、粉紅色、褐色等搭配,但要是不注意就很容易失敗的。若要和這些顏色搭配,最好再夾雜上白色,就會比較好看了(如紅、白、藍相間,或是紅、白、綠相間)。

臥室地板和衣櫃顏色如何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選擇的是什麼顏色的地板,一般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地板是深色的,衣櫃可以顏色略淺點,總之顏色不能差距很大,但也不要太接近

5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來在裝修臥室時,必自

須考慮地板和衣櫃的顏色是否協調。一般我們可以按裝修風格來考慮地板和衣櫃的顏色的搭配。

索菲亞歐式風格:歐式風格的裝修富麗堂皇,業主多是老闆或企業高管等高收入人群,追求享受尊貴生活,嚮往歐洲小資主義的生活方式。一般歐式風格的衣櫃分為淡色調的白色與深色調的蘋果木色。

白色歐式衣櫃、白色的牆或歐式的牆紙配淺色地板,如:淺灰色(灰色為萬能色)、淺藍、淺橡木、淺白楓、淺櫻桃木等。而深色的蘋果木色、或深紫色、深灰色的歐式衣帽間或衣櫃,一定不能配淺色的地板,這樣會顯得地板很低檔,要用深色的地板去配深色的衣櫃。

索菲亞時尚潮流的百搭裝修風格:常常看到黑白灰的裝修風格,不過還是以白色的裝修為主。這種是色彩單一點,純色點。選色彩相近,又能區分地板與衣櫃的同色系色彩。

索菲亞田園風格:田園風格中的布藝很重要,所以地板顏色要純點,衣櫃以中色系為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色調,一深一淺最好,可以體現出整個屋子的立體感,具體顏色根據個人愛好選擇,不推薦特別亮的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就行!

家裡裝修新房,臥室地板是黃色,臥室門是紅色的,那衣櫃選什麼顏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地板是黃色,臥室門是紅色的,牆是白色的。衣櫃家居可考慮選同色系暖色調,(淺黃色系、淺紅色系基調等等)。不要選擇冷色系冷色基調(藍、灰、黑等等)。

9樓:

一般黃色地板,白色家具會好看些,但是你的門是紅色的,衣櫃可以選擇和地板乙個色系的。

如果門是櫻桃木的紅色,臥室空間比較大,或者主人年紀比較大,就可以直接上櫻桃木的家具和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木工做的話

櫃子還是和地板和房門一樣的顏色

吧,房間的色調主要要靠櫃子上的移門的來襯托的,顏色太多很雜亂的,

移門的邊框可以選用奶白色,這樣立體感就出來了,移門的顏色可以選淺暖色調的

如果是買櫃子的話還是選乙個能過度的顏色吧,直接用白色個人認為不是太協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選擇和地板顏色相近的。

床顏色與衣櫃顏色的搭配

12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13樓:along菲子

床顏色與衣櫃顏色的搭配如下:

衣櫃的顏色離不開臥室的顏色搭配,如果房間整體是美式鄉村田園的清新風格,牆壁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色,那麼衣櫃的顏色可以是和牆壁顏色相接近的顏色,也可以選擇同是田園風格感覺的衣櫃。因為每個人的喜好想法不同,認為選擇相近不遠衣櫃的顏色和牆壁顏色、床單顏色搭配在一起感覺十分的單調,這時可以選擇顏色的混搭,顏色的混搭也能裝修出另外一番風味,但是在混搭上要注意冷色系和暖色系的顏色要搭配的好,否則會造成混亂的感覺。

一樣東西再怎麼漂亮,如果搭配的不好看,給人的感覺依然是牛頭不搭馬嘴,格格不入的感覺,衣櫃的顏色也是一樣,如果衣櫃的顏色和臥室的整體裝修不搭配,那麼在臥室的地位就顯得十分的突兀了。詩尼曼整體衣櫃凱旋門系列?伯爵,冷色系的棕色和地板、牆壁、床單的完美搭配,既不會讓臥室顯得十分的冷感,整體散發出一股猶豫經過時間沉澱的沉穩成熟氣息。

眾所周知,一樣的衣櫃,不同衣櫃的顏色,搭配不同的裝修風格,帶給也是不同的視覺效果。同是詩尼曼整體衣櫃凱旋門系列產品,象牙白衣櫃的顏色,搭配臥室的粉色系床套,是一種可愛活潑、田園小清新的感覺,是適合女生用的風格。

暖色系混合冷色系,也能搭配出溫暖的感覺。如果您的房間整體裝修是比較冷的色系,無妨選擇一些象牙白的衣櫃的顏色來搭配。象牙白的衣櫃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難清理的感覺,總是容易髒,但是卻又是如此的讓人聞而趨之,因為白色是百搭的顏色,適合大部分居家裝修,配合不同的裝修風格散能品味出不同的感覺,詩尼曼整體衣櫃艾菲爾系列就散發出一股溫暖、浪漫情懷的感覺。

總的來說,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離不開臥室的裝修風格,更離不開居家主體及個人的喜好,大家聽取建議的同時,應考慮個人臥室的風格來吸取精華,不可按部就班。

14樓:籬笆下的小老鼠

家具整體要和諧,尤其是臥室要營造安寧適合入睡的環境.床頭是黑白的,對比太強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床應該用黑胡桃木的,床上用淺色的床上用品,這樣就行了

紅色的門臥室門配什麼顏色的門簾,深紅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門簾

公尺色 看起來比較溫馨 而且和紅色也不衝突 是比較相配的 深紅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門簾 在臥室的布局中,臥室的門也是至關重要的。它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隱私,減少戶外噪音,而且還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臥室的門是什麼顏色的?臥室門色的風水禁忌是什麼?這個區域主要基於休息和睡眠,所以最好選擇溫暖或中性的顏色,...

我的家具是深紅色的配什麼樣的床但是不要深色的

可以配皮質的公尺色床或者淺藍色的床。深紅色家具很挑,一般配的床也是深色比較好。如果不要深色就選淺藍色 乳白色,不過打理比較麻煩!深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牆 可以考慮用玫瑰紅或者鐵紅,背景牆選用同沙發坐的顏色或者同類較深的,這樣的感覺又乾淨 溫暖 又浪漫而且整齊。從美學角度看,你的桌布可以選擇淡公尺色或者淡...

臥室床和衣櫃顏色是琥珀色,實木複合地板選擇什麼顏色啊

你家的家具顏色屬於偏深顏色。建議地板選擇偏中一點的,如果,顏色偏深,容易造成整體空間小,壓抑的感覺。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說不定對你有幫助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 牆淺,地中,家私深。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