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什麼衣服合適,冷不冷?

2023-06-05 09:35:03 字數 895 閱讀 4127

1樓:黑旋風不黑

13到17度穿棉襖。

11~15°c時,溫度不算非常低,可是當一陣陣風吹過,也能讓人感受到涼意。於是在衣裳的穿搭上可搭那些相對厚一些,且最好能夠帶有擋風作用的衣服,比如皮衣、風衣等等。

16~20°c時,天氣開始變冷,晝夜溫差比較大。在搭配衣服時,最好選方便穿脫的衣裳,避免在外面氣溫一會涼一會變熱,衣裳比較難穿上和脫下。那種白天和晚上溫差大的天氣,最棒的衣服搭配方式是~裡面穿一件,外面搭一件外套,覺得熱了還可以脫下衣裳。

氣溫驟降注意事項:

嚴寒籠罩的早晨可不是乙個出門鍛鍊的好時機,即使您平時習慣了晨練,但是在嚴寒前還是讓一步吧,畢竟鍛鍊的目的是增強體質而不是挑戰嚴寒獲得疾病。

冬季是潰瘍病的高發季節。保護好自己的胃是對自己最大的愛護。年前年後飯桌不斷,在大吃大喝的同時請不要忘了還有乙個脆弱的胃需要您的呵護。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這邊適合穿羽絨服這類天氣零下十多度到二十度抗冷。

南方這邊適合穿羊羔毛這類外套適合零度到零下十度左右。

冬天結婚穿單鞋冷不冷,冬天結婚穿什麼樣的鞋子,不是問什麼顏色,是穿單鞋還是什麼,說重點,不要從別的地方複製一大堆

你覺得呢 我穿棉鞋都覺得凍腳 但是如果是結婚的話 凍點就凍點吧 一輩子就只有這一天 凍點也值得。為了青春美 凍死不後悔嘛 呵呵。冬天結婚穿什麼樣的鞋子,不是問什麼顏色,是穿單鞋還是什麼,說重點,不要從別的地方複製一大堆 肯定還是高跟鞋阿,配婚紗嘛畢竟!你要是冷就外罩一件皮草披肩 冬天結婚這樣預寒,因...

廣州現在冷不冷,廣州很冷嗎冬天?

現在的廣州不冷,穿一件襯衣和外套,穿一條外褲就可以,過幾天要降溫,就要穿多一件。襯衣和薄外套現在可以穿,但是過幾天就變冷了,最好帶多件厚外套,秋褲也帶上,過幾天會冷 我只認可三亞和周邊農村是真熱帶地域 廣州很冷嗎冬天?我不複製答案,親身感受告訴你吧!廣州幾乎沒有春天,秋天,感覺就只有冬天,夏天。夏天...

冬天寒冷,穿多少件衣服才不冷呢,冬天穿什麼衣服才不會冷

有一種冷,叫忘穿秋衣秋褲,再配上毛衣棉褲羽絨服,簡直不要太溫暖喲 冬天穿多少件衣服,這要根據地區,環境,和自己的身體而定,只要自己不感覺到冷就可以了。冷了加件,熱了減點衣服就行了。襯衣,毛衣,羽絨服 帽子,圍巾,別讓脖子裡灌風進去 那你正式的冬天時候,你穿什麼都很冷 穿多少都不會暖,特別南方,屋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