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怎麼取消電腦上面的快捷鍵,怎麼取消電腦快捷鍵

2023-03-01 21:15:01 字數 6272 閱讀 9556

1樓:cdw仇大威

如果你是要隱藏所有圖示的話,win7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把勾去掉。

2樓:網友

不要鍵盤,直接來個觸控螢幕就沒有快捷鍵可以按了。

3樓:網友

郵件刪除,或左鍵選擇後shift+del永久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電腦上面的快捷鍵刪除了就沒有了啊。

怎麼取消電腦快捷鍵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圖表上單擊右鍵依次開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help and support」

雙擊開啟在「啟動型別選項卡中」選擇禁用就可以了。

在給你說乙個。

開啟 我的電腦。

找到程式檔案 (.exe) 或程式的快捷方式圖示。右鍵單擊程式檔案或快捷方式,然後單擊「屬性」。

單擊 ms-dos 程式的「程式」選項卡或單擊 windows 程式的「快捷方式」選項卡。

將游標放在「快捷鍵」框中,選擇要與 ctrl+alt 組合使用的鍵盤鍵。快捷鍵自動和 ctrl+alt 啟動。在選擇這個鍵之前,「快捷鍵」框中將顯示「無」,選中該鍵後「快捷鍵」框中將顯示 ctrl+alt+您所選的鍵。

不能使用 esc、enter、tab、空格鍵、print screen、shift 或 backspace 鍵。注意。

6樓:皇玉芬逯巳

你的電腦鍵盤出問題了,你按下e出現我的電腦,而這個快捷鍵原本是需要按住ctrl和alt中間那個微軟徽標鍵後再按e才會出現的結果。所以,你還是先檢查你的鍵盤吧,換個試試。否則就是你的系統出了問題。

7樓:閭遠別鶯

首先,找到你要設定快捷鍵的應用程式,然後對他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如果有快捷方式就不用了)

然後你對那個快捷方式點右鍵-》屬性-》快捷方式選項卡,然後有乙個設定快捷鍵的框框,就把游標放在那裡,然後按下自己要設定的快捷鍵(必須是組合鍵),然後確定。這時候你在按那個組合鍵程式就能啟動了。

如果想取消,就把那個快捷鍵給刪了就行了。

8樓:線玉英獨橋

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多**鍵盤,多**鍵盤的設定軟體中,可以設定待機是通過哪個鍵實現的。

9樓:網友

不同的作業系統操作略有不同。以win7為例。

1、win7中,右健桌面上的空白處,出現乙個選單,選擇「個性化」,或直接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個性化」,在出現視窗的左邊有「更改桌面圖示」選項,點選後會出現桌面圖示設定框,把「計算機」前面的對勾去掉,確定即可。

2、xp中,好像是右健桌面上的空白處,在出現乙個選單中,選擇「屬性」,在桌面圖示標籤中不選擇「我的電腦」選項,確定退出即可。

10樓:網友

我試得多了首先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help and support雙擊ok!

祝你好運!

11樓:冠詩杉

遊戲設定無法改麼?改遊戲的吧。

台式電腦有關閉顯示器的快捷鍵嗎?

12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正常的進入控制面板即可,通過開始頁面或者通過計算機我的電腦中的開啟控制面板等都可以開啟。

2、win7有些不習慣的是找起來有點難,電源選項屬於系統與安全類別下。

3、在這裡可以看到電源選項或者直接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這裡就點選進入電源選項吧。

4、進入在左邊可以看到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或者更改計算睡眠時間。

5、隨便點選乙個進入都會進入下列頁面,在關閉顯示器列表中,選擇最短的黑屏時間。

6、然後在是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中選擇從不,從而實現動不動就黑屏,但計算機不睡眠的狀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顯示器是沒有快捷鍵滴。1、可以通過電源選項設定在指定時間內無操作的話關閉顯示器輸出訊號以及顯示器進入低功耗模式;2、win+l可以鎖定螢幕。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右下角底面沒有按鍵嗎?跟電視一樣,我的也是按了就閉屏。

15樓:草書學習

我的台式電腦是聯想k315,關閉顯示器的快捷鍵是fn+f3。我的筆記本y470關閉顯示器的快捷鍵是fn+f2。不同電腦關閉顯示器的快捷鍵應該不一樣,可以看看電腦的說明書。

16樓:網友

ctrl+f12(win7)不用謝。大多數人都不知道 ╮(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健-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點電源-在選擇關閉監視器時間 .試試看!

電腦上的刪除快捷鍵

18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選中檔案按delete是把檔案刪除但是還是會在**站裡面,shift+delete就會直接刪除,不經**站。

但是我們的鍵盤上卻同時存在了兩個具有刪除功能的鍵,分別是del鍵(刪除鍵)和backspace鍵(退格鍵:位於鍵盤上回車鍵上邊,圖示為乙個向左的箭頭,相比於del鍵的話,backspace鍵使用的頻道更高)。

相關功能1、刪除文字。

每按一次刪除鍵刪掉游標右邊的乙個字元,並且游標右邊的字元向左移一格。

2、刪除檔案。

當選中乙個或多個檔案/資料夾時,按下刪除鍵可以快速將它/它們刪除。

3、其它。在某些應用(例如microsoft 3d builder)中選中乙個物件後按下刪除鍵可以快速刪除所選物件。

19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刪除快捷鍵shift+delete是指刪除被選擇的選擇專案,如果是檔案,責將被直接刪除而不是放入**站,而ctrl + d快捷鍵指的是刪除或者新增收藏檔案。所謂電腦快捷鍵就是使用鍵盤上某乙個或某幾個鍵的組合完成一條功能命令。

21樓:卡西摩多

一。刪除文字:

1、backspace退格鍵,這個大家都很熟悉,在輸入文字時使用退格鍵可以把游標前方的乙個字元;

2、delete鍵,delete鍵的功能和退格鍵類似,不過它是刪除游標後方的文字,如果選中多個文字時,按下backspace退格鍵或者delete鍵都可以整個刪除;

二。刪除檔案或資料夾:

1、delete鍵,選中檔案或者資料夾,按下delete鍵就可以把檔案刪除至**站;

2、「shift+delete」組合鍵,永久刪除檔案,不會移動到**站;

3、「crtl+d」組合鍵,針對檔案或資料夾時效果和delete鍵類似,但是移動檔案到**站,在很多軟體中是撤銷選中的功能;

三。word刪除快捷鍵。

1、刪除到頁尾 ctrl+page down shift+向下箭頭(到頁尾)、delete

2、刪除到左邊的單詞邊界 home+backspace ctrl+backspace

3、刪除到右邊的單詞邊界 home+delete ctrl+delete

4、刪除區域 alt+f4+delete f8、方向鍵、delete

四。excel刪除快捷鍵:

1、刪除行的快捷鍵是ctrl + 然後按回車鍵;

2、刪除一格,delete鍵;

3、選擇需要刪除的部分,按住鍵盤「shift 加 -」

22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刪除檔案的快捷鍵是「shift + delete」,或者按住「shift 」,然後滑鼠點選「刪除」。

刪除檔案的快捷鍵有三種:

1、delete鍵。

選中檔案或者資料夾,按下delete鍵就可以刪除到**站。

2、shift+delete組合鍵。

如過想直接刪除,而不經過**站,那麼可以按住組合鍵shift+delete就可以徹底刪除。

3、crtl+d組合鍵。

和delete鍵功能一樣。

23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shift+delete,選好檔案,按住shift鍵不要鬆開,然後按delete鍵。就可以了。直接刪除,不經**站的。

25樓:

右擊**站。

屬性全域性。把「刪除時不將檔案移入**站,而是徹底刪除」前的鉤選上把「顯示刪除確認對話方塊」取消。

26樓:

在右擊**站屬性,取消確認刪除對話方塊就可以了。

27樓:衛星每日一圖

肯特out家daylist就是刪除的檔案。

電腦上的刪除快捷鍵是什麼?

28樓:達雅塔

選中檔案按delete鍵是將檔案移到**站,shift+delete鍵是將檔案直接刪除,不經**站。

29樓:留珹力晗

shiflt+delete就是永久的刪除了不會放進**站了,delete就是刪除到**站了。

30樓:閩淑蘭玉茶

shift+delete

不過這也不是徹底刪除,只是在你的電腦裡隱藏起來你看不到了而已,用恢復工具還是可以恢復出來。

31樓:代讓乾丁

**站點右鍵屬性--取消勾選顯示刪除確認對話方塊。

3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檔案按delete是把檔案刪除但是還是會在**站裡面,shift+delete就會直接刪除,不經**站,我經常用shift+delete很方便,不用到**站裡面清空就直接刪除了,呵呵。

33樓:匿名使用者

del進**站。

shift+del徹底刪除。

34樓:闢逸麗釋熙

這樣看你在什麼軟體裡用,每個軟體的快捷鍵都是不同的,一般而言,通用的有ctrl+x剪下。

ctrl+c

複製ctrl+v貼上。比如說你要刪掉乙個檔案或資料夾直鍵按delete,當你想要的時候可以到**站去找,如果按下shift+delete,你就永遠找不到這個檔案或資料夾了。

35樓:網友

您好,是您左邊的鍵哦。

怎麼取消電腦關機快捷鍵

36樓:網友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電源選項」然後在「高階」標籤中將「在按下計算機電源按鈕時」改為「不採取任何措施」確定就ok了。

37樓:尉原阮心諾

桌面——滑鼠點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高階——當按下計算機電源按鈕時——不採取任何措施——確定即可!

3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的話在控制面板裡,有個電源選項,在第二個標籤「高階」裡設定。

39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2、開啟控制面板裡,3、點選「電源選項」,4、開啟電源選項頁面後,點選頁面左側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5、找到「電源按鈕設定」的選項,選擇自己需求的選擇,6、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怎麼取消電腦上的系統快捷鍵

40樓:網友

你說的不是副功能麼,是不是需要同時按下fn鍵?玩遊戲安f11與f12不是不用按它麼。

正常情況下f1鍵都是幫助,副功能鍵的顏色和fn的相同,主功能和主鍵盤的鍵顏色相同,如果不是,把鍵盤的驅動卸了,重新安裝下試試。

41樓:幻之誰愚

不同的作業系統操作略有不同。以win7為例。

1、win7中,右健桌面上的空白處,出現乙個選單,選擇「個性化」,或直接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個性化」,在出現視窗的左邊有「更改桌面圖示」選項,點選後會出現桌面圖示設定框,把「計算機」前面的對勾去掉,確定即可。

2、xp中,好像是右健桌面上的空白處,在出現乙個選單中,選擇「屬性」,在桌面圖示標籤中不選擇「我的電腦」選項,確定退出即可。

電腦怎麼修改快捷鍵,電腦快捷鍵怎麼設定

電腦快捷鍵怎麼設定 設定輸入法的快捷鍵 1 首先在開始選單開啟 控制面板 依次選擇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裡單擊 設定 然後再單擊 鍵設定 2 選擇好輸入法後單擊 更改按鍵順序 c 接下來選擇 ctrl 這一項,後面的數字系統預設為0,也可以另選自己喜歡的數...

擷取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鍵盤右上角,一般在f12 後面的呢個 print screen 或prt sc之類的 方法一 使用鍵盤中的print scr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 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按下此鍵,就可以實現在當前螢幕上全屏截圖,也就是可以截圖所看到的顯示器所有介面。方法二 使...

重啟快捷鍵如何設定,怎麼用快捷鍵讓電腦重啟?

1 ctrl alt delete兩次就重啟了 2 快速重啟電腦 快捷鍵ctrl alt home 與一秒關機 快捷鍵ctrl alt end 的作用很簡單,就是把重啟和關機的速度加快,短至一兩秒鐘。不會損害硬體,它只是不儲存資料。幫人修機時多使用一些技巧,可加速完成任務。另外,還可以手動設定乙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