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的列印鍵

2022-07-18 12:15:05 字數 733 閱讀 5627

1樓:

用"alt" + "print_screen"可把當前螢幕顯示的內容抓取下來. 抓到後在**找**呢?

**的內容在視窗系統的緩衝器內。

你可以用影象編輯器,例如photoshop, paint 把它貼上(paste)下來, 或用microsoft word 貼上(paste)下來.

microsoft word 裡,選 edit->paste, 影象就貼進了word,你可以 存放,可以列印。

paint 裡,選 edit->paste, 影象就貼進了 paint, 你可以存放,可以列印。

一次 "alt" + "print_screen" 得一張,若不及時存下來,再撳 "alt" + "print_screen",前面那張就消失了。緩衝器內只保留 最後(最新)的那張。

只用 print_screen 得到的是整個桌面,用"alt" + "print_screen" 得到的是當前窗內的畫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 f12後面那個鍵(隔一段距離) print screen

螢幕列印功能鍵

3樓:匿名使用者

printscreen的作用是「螢幕硬拷貝」即把當前螢幕顯示的內容擷取下來儲存在剪下板中,之後可以在畫圖等軟體中使用編輯--貼上(或ctrl+v)來把剪下板中的**貼上到畫圖中。

4樓:

printscreen

回到桌面的快捷鍵,返回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返回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可以在狀態列通過右擊 返回桌面 也可以同過快捷鍵 windows徽標鍵加d 返回桌面。1 在狀態列右擊,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找到 顯示桌面 這一選項。2 點選 顯示桌面 即可快速返回桌面,其所有網頁也都在後台執行,不會被關閉。3 還有一種利用快捷鍵返回桌面的方法 在鍵盤上同時按...

擷取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鍵盤右上角,一般在f12 後面的呢個 print screen 或prt sc之類的 方法一 使用鍵盤中的print scr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 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按下此鍵,就可以實現在當前螢幕上全屏截圖,也就是可以截圖所看到的顯示器所有介面。方法二 使...

關於桌面的問題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 排列圖示 然後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的勾去掉,如果以上不行你就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視覺效果 選擇 調整為最佳外觀 再確定。在桌面上空白處點滑鼠右鍵,取消 排列圖示 的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即可 對著圖示按右鍵,選擇 刪除 再按 是 這樣遊戲沒刪,只是刪了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