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作業系統中 顯示桌面快捷鍵是

2023-02-14 14:55:03 字數 2625 閱讀 9692

1樓:南昌華信智原科技

1、windows+d

2、全屏遊戲時直接windows

3、最右下角有個按鈕點選一下。

4、螢幕下方工作列右擊有個選項是顯示桌面。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 win+m 工作列右邊的 白色小方框 都行。

win7中作業系統中,顯示3d桌面的快捷鍵是?

3樓:胡蘿蔔泡蘿蔔

1.在桌面上單擊右鍵新建乙個「快捷方式」

2.在「請鍵入專案的位置」中輸入c:\windows\ dwmapi #105然後點下一步。

3.在「鍵入該快捷方式的名稱」中輸入「3d視窗切換」點選「完成」

5.雙擊桌面上該快捷方式或者將其拖拉鎖定到工作列中,點選該快捷方式就可以重現3d視窗切換頁面了。

02、這個時候在開啟的「建立快捷方式」框中的 在「鍵入物件的位置」框中複製「%systemroot%\ dwmapi #105」到框內,然後再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03、在彈出的「想將快捷方式命名為什麼?」視窗的「鍵入該快捷方式的名稱」框中輸入如「3d效果切換」。在點選「完成」按鈕。如圖所示;

04、這個時候已經在桌面建立了「3d效果切換」的快捷圖示。這個空白圖示看起來不好看,我們可以新增圖示。在「3d效果切換」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列表選項框中點選「屬性」選項。

06、這個時候會彈出「更改圖示」預設的只有乙個空白圖示,複製「%systemroot%\system32\到遊覽框內按回車鍵,然後點選圖框內就會自動跳轉到該目錄,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示再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4樓:期末百出

win7系統顯示桌面的快捷鍵是鍵盤上的windos鍵位+d。快速回到桌面還有二種方法,都比較方便: 1、滑鼠移動到底部工作列右鍵點選-出現按鈕選擇顯示桌面,或者按s鍵位。

2、左鍵單擊底部工作列最右端小方塊,顯示桌面。

windows 7中顯示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5樓:太平洋電腦網

windows7中有3種方式可以快捷顯示桌面,最簡單的組合鍵就是使用【win】+【d】。詳細介紹如下:

1、除了使用組合鍵實現顯示桌面的操作外,還可以將滑鼠定位在工作列上,右鍵開啟選單,選擇【顯示桌面】選項;

2、亦或者將滑鼠定位在右下角,時間顯示區域的右側有乙個獨立的區域,就會將當前的視窗透明顯示桌面,點按一下就會顯示桌面。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工具原料;win7

方法一;快捷鍵。

先按住win鍵不放然後再選擇d鍵這樣就可以顯示桌面方法二;利用滑鼠右鍵。

先在工作列處右擊一下就會出現選單然後再選擇顯示桌面方法三;利用右下角顯示桌面按鈕。

先找到桌面右下角顯示桌面按鈕然後,滑鼠左鍵就可以顯示桌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桌面 ? 那個ctrl 右邊的鍵加上d 就行了 還有工作列右邊的 乙個小白色 在日期的右邊 一點就顯示桌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win+d win+m 工作列右邊的 白色小方框 都可以!

win7系統顯示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9樓:南昌華信智原科技

1、windows+d

2、全屏遊戲時直接windows

3、最右下角有個按鈕點選一下。

4、螢幕下方工作列右擊有個選項是顯示桌面。

望採納,謝謝。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乙個方法:同時按下windows系統鍵d鍵,可以在當前程式和桌面之間切換。

第二個方法:將滑鼠移到桌面右下角並點選,也可以在當前執行的程式與桌面之間自由切換。

第三個方法:在系統工作列空白出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顯示桌面」即可。

第四個方法:同時按下windows系統鍵和空格鍵也可以顯示桌面,不過這個方法只是暫時顯示,鬆開按鍵以後會回到當前執行的程式介面。

win7作業系統中,顯示3d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win7系統顯示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11樓:爾後的燦爛

win +d,還有就是,把滑鼠拖到工作列最右邊那個小長方形(螢幕最右下角),點一下也可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鍵+d 或windows鍵+m 或電腦最右下角。

怎樣在windows7系統中設定顯示桌面快捷鍵

13樓:欒秀愛回卿

開啟「記事本」程式,在其中輸入如下內容:

[shell]

command=2

iconfil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然後把這個檔案儲存為:「show,必須確認檔名和雙引號中的一樣,然後複製到c盤的windows目錄下,然後鎖定到工作列,再回去把:「show

改為:「show

然後在工作列上剛鎖定的圖示上點右鍵,再:「在點右鍵,然後把目標位置改為:「就可以了。

關於windows7作業系統的安裝

虛擬光碟機載入。格式化原系統分割槽。最簡單的硬碟安裝win7的方法。驅動直接更新就行了。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右鍵某硬體 更新驅動,找到相應程式。windows7會把vista系統以儲存起來,但不能還原,所以說你不用刪vista,裝好windows7後再把這個檔案刪掉就行,有些win...

怎樣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安裝gnuplot

gnuplot畫圖很簡單的.網上就有很多這樣的教程,windows下而不需要安裝,給你乙個我看的教程吧.鏈結密碼 pgq9 這個我用的沒問題,鏈結壞我請在下面回覆我 linux下安裝和使用gnuplot遇到的問題,求教!之前是為了讓你裝開發庫。你得有這個包才行啊。最前面的報錯可能是說不知道你的終端的...

Windows作業系統出廠順序

沒有97 mobile是手機版本。應該是 windows 1.0 2.0 3.0 3.1 3.2 95 nt3.0 98 2000 nt4.1 me xp nt5.1 server2003 5.1 vista nt6.0 server2008 nt6.0 7 beta rc nt6.1 你排列的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