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應用切換快捷鍵,電腦桌面切換快捷鍵

2023-06-08 23:00:02 字數 2667 閱讀 5410

1樓:精靈幻術師

你說的是這個兩個城市之間快速切換嗎?如果你說的是這個意思的話。一般都是用。alt+tab.就可以實現兩個城市之間的快速切換了。

2樓:賀喵大

alt+tab鍵為開啟的視窗切換快捷鍵!

電腦桌面切換快捷鍵

3樓:同彥珺

一、切換桌面快捷鍵

第乙個方法是使用顯示桌面快捷鍵:同時按下win+d鍵,就能馬上返回到電腦桌面。

第二個是使用工作列右鍵選單:滑鼠右鍵單擊工作列空白處,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顯示桌面】選項,也能馬上切換到電腦桌面。這兩個方法無論是xp還是win7作業系統下都能使用,都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是快速顯示電腦桌面的最佳最快捷的方法。

二、切換視窗快捷鍵

1、alt+tab快捷鍵。

在windows系統中利用alt+tab快捷鍵進行切換視窗時,在桌面中間會顯示各程式的預覽小視窗,片刻後桌面也會即時顯示某個程式的視窗。按住alt鍵不放,每按一次tab即可切換一次程式視窗,使用者可以按照這種方法切換至自己需要的程式視窗。

按住alt鍵,然後用滑鼠點選工作列左側的快捷程式圖示,工作列中該圖示上方就會顯示該類程式開啟的檔案預覽小視窗。接著放開alt鍵,每按一次tab鍵,即會在該類程式幾個檔案視窗間切換一次,大大縮小了程式視窗的切換範圍,切換視窗的速度自然就快了不少。

2、win+tab快捷鍵切換視窗

在windows系統中還可以利用win+tab快捷鍵進行3d視窗切換還有比較快速切換視窗的新方法。

首先,按住win鍵,然後按一下tab鍵,即可在桌面顯示各應用程式的3d小視窗,每按一次tab鍵,即可按順序切換一次視窗,放開win鍵,即可在桌面顯示最上面的應用程式視窗。

當然,也可以有更快捷的切換方法,那就是按住win鍵時,按一下tab鍵,桌面顯示各應用程式的3d小視窗時,利用滑鼠直接點選需要的那個應用程式3d小視窗,即可直接切換至該應用程式視窗。

3、直接利用滑鼠切換

在windows系統中,將滑鼠停留在工作列左側的某個程式圖示上,工作列中該程式圖示上方即會以顯示該類已經開啟所有內容的小預覽視窗。接著,將滑鼠移動到某個小預覽視窗時,在桌面也會即時顯示該內容的介面視窗狀態,在這些小預覽視窗間移動滑鼠,桌面也會即時進行視窗切換,單擊某個小預覽視窗時即可快速開啟該內容介面。

4樓:華碩服務

快捷鍵win+d可以直接顯示電腦桌面。

若是指虛擬桌面有以下快捷鍵:

建立新的虛擬桌面:win + ctrl + d關閉當前虛擬桌面:win + ctrl + f4切換虛擬桌面:win + ctrl +左/右。

5樓:劍元魁

在電腦中快速切換到桌面的快捷鍵是win+d,在不同視窗切換的快捷鍵是alt+table鍵。

電腦切換視窗的快捷鍵? 10

6樓:匿名使用者

alt+tab 組合鍵可以切換視窗。

許多快捷鍵往往與ctrl、shift、alt、fn、windows 等配合使用。 用快捷鍵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 您可以使用鍵盤快捷鍵開啟、關閉和導航「開始」選單、桌面、選單、對話方塊和網頁。

您還可以在 word 中使用快捷鍵。

win鍵常用快捷鍵。

1、win鍵+f開啟「查詢:所有檔案」對話方塊(win10中為開啟反饋中心)(win資源管理器中為切至查詢欄)

2、win鍵+f+ctrl搜尋計算機(如果已連線到網路)3、win鍵+g迴圈切換小工具(win7)(win10開啟xbox選單)(windowsxp不適用)

4、win鍵+i 開啟「設定」(win10)

7樓:時光談科技

電腦win10系統怎樣快速的切換視窗,這兩個操作快人一步,實現一秒切換視窗,應急情況最好用哦。

8樓:賈家果兒

一般正常的電腦都是alt +tab快捷鍵用來快速切換視窗,如果你的電腦被設定過,可能就不是這個快捷鍵了,希望能幫到你。

9樓:天上的林大爺

alt+tab快捷鍵進行切換視窗時,在桌面中間會顯示各程式的預覽小視窗,片刻後桌面也會即時顯示某個程式的視窗。

10樓:華碩服務

切換視窗的快捷鍵是alt+tab

如何快捷切換電腦應用程式?

11樓:小王說法律

工具/原料。

電腦多個應用軟體。

方法/步驟。

1、圖中是準備離開的頁面。

2、同時按下alt和tab鍵,彈出後台應用程式。

3、按住alt不要放,不斷點選tab切換後台。

4、後台介面有縮圖,方便大家準確的選擇應用程式。

5、鬆開alt和tab鍵,即可輕鬆切換到所需要的應用程式了。

電腦怎麼修改快捷鍵,電腦快捷鍵怎麼設定

電腦快捷鍵怎麼設定 設定輸入法的快捷鍵 1 首先在開始選單開啟 控制面板 依次選擇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裡單擊 設定 然後再單擊 鍵設定 2 選擇好輸入法後單擊 更改按鍵順序 c 接下來選擇 ctrl 這一項,後面的數字系統預設為0,也可以另選自己喜歡的數...

擷取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鍵盤右上角,一般在f12 後面的呢個 print screen 或prt sc之類的 方法一 使用鍵盤中的print scr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 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按下此鍵,就可以實現在當前螢幕上全屏截圖,也就是可以截圖所看到的顯示器所有介面。方法二 使...

電腦設定聲音快捷鍵,電腦設定聲音快捷鍵ctrl

1 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 聲音和音訊裝置 屬性 單擊 聲音 選項卡 在 程式事件中 下拉表中,啟動windows 在下面得 聲音 列表中就可選擇一種啟動聲音了 2 電腦右下角有一個小喇叭圖示,可以調節聲音的大小。3 鍵盤上帶有小喇叭圖示的 筆記本一般是f11 f12,臺式的有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