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起點白金作家跳舞的成長歷程是怎樣的?

2023-06-05 04:45:02 字數 1275 閱讀 1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跳舞的作品。追看中。

2樓:三上臉說君

我很喜歡跳舞的作品。追看中。

求起點白金作家跳舞的介紹和****

3樓:網友

沒人會給你的,別傻了,要是這麼容易就知道,老五他還用活`?

4樓:網友

表傻了。要知道了老早有多少人去找他了!那還輪得到你!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

5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唐家三少,我吃西紅柿,油炸包子等人,其他的太多了點。

6樓:毓玲敏高潔

成為起點白金的條件有兩個。

1.至少有一本完本**;

2.至少一本**訂閱要1萬以上。

有什麼不同啊。初期讀者會多一些,**的品質也***,一般來說更新很穩定的,所以訂閱什麼的都比較高,所以白金作家收入比普通寫手高。

其實好像真的沒什麼不同。你可以當成一種頭銜或是榮譽。

請問起點中文網現在有多少名白金級作家?

7樓:起點狂人

我吃西紅柿 現在已經無可爭議被認為是起點第一人!

其他的也不錯,不過fans都沒 番茄的多! 文筆各有千秋吧!

番茄寫書都是符合大眾的口味,其他的作者個人特徵就較為突出寫,像唐家三少的書,最大特色就是直白了,號稱是小學生都看得懂的書!

跳舞寫書就比較接近現實了,取材於現實,歸於**!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罪風格在新書中變化了。

現在新書在縱橫釋出 羅浮 仙俠題材 寫法細膩,搞笑不多了。

大大其他幾本書和流氓風格類似的。

跳舞和西紅柿 的寫作方法 是兩個派系的跳舞寫書 典型的歐洲風格。

西紅柿 就是中國風的。

9樓:藍黑劍條

起點自己給的 現在是 35位, 腦殘豆(天蠶土豆)去縱橫了!!本來36!!

起點白金作家有哪些?

10樓:融越良如凡

是起點簽約作家的最高等級,在起點現有20多尊白金大神坐鎮,他們的標準是至少有一本百萬字完本並且有過完訂閱的。

求起點作家跳舞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起點跳舞空間去看啊。

起點白金作家及成為白條件,起點作家白金作家,有哪些?條件是什麼?年收入大約是多少如何算出?

一 18位起點白金 跳舞 唐家三少 月關 撒冷 流浪的 我吃西紅柿 天使奧斯卡 靜官 眾生,鵝考 任怨 傲無常 斷刃天涯,夢入神機 方想 黯然銷魂,天上人間 格仔裡的夜晚。二。成為起點白金的條件有兩個 1.至少有一本完本 2.至少一本 訂閱要1萬以上 發了超過兩百萬字的vip章節,就可以成為白金了,...

請教起名問題

楊翔發 92分 姓名 楊力維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楊 13 木 力 2 火 維 14 土 得分 100分 吉 五格 天格 14 火 人格 15 土 地格 16 土 外格 15 土 總格 29 水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天格數理 14 火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破兆 家庭緣薄,...

請問起點中文網現在有多少名白金級作家

起點中文網現在有20名白金級作家。名單為 1.唐家三少2.血紅3.跳舞4.骷髏精靈5.我吃西紅柿6.辰東7.魚人二代8.月關9.忘語10.天蠶土豆 11.風凌天下12.耳根13.鵝考14.打眼15.格仔裡的夜晚15.傲無常16.黯然銷魂17.斷刃天涯18.撒冷 19.紛舞妖姬20.蝴蝶藍 起點白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