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為起點作家要不要錢?起點作家的稿費是怎麼算的

2023-05-20 01:25:05 字數 2159 閱讀 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分之下必有勇夫!剛才我去起點問了哈!

要錢,而且是每次登陸都要!

從你上網的網費裡扣除!

對於我的樓主看哈咋樣!

你要是不知道怎樣申請作家!我還可以免費告訴你!

恩,貌似可以搜出來!就不費口舌了!..

2樓:大秦小兵

不要 只需要三千字的文章就行,美文的要求更低。

起點作家的稿費是怎麼算的

3樓:過異的人

起點作家的稿費計算方法:

一般的作家:按照千字稿酬計,月完成協議規定字數的作者平均稿酬達到近千字30元的標準,最高稿酬超過千字180元。資深級作家:

年薪10萬起,最高至100萬,視當年寫作任務完成情況,可獲年終不高於10%的年薪獎勵。作品簡體出版後實際銷量超出30000冊部分,可獲簡體出版版稅獎勵。電子出版實際銷量超出5000訂閱部分,可獲電子訂閱稿酬獎勵。

出版級作家:年薪3萬起,最高至10萬,視當年寫作任務完成情況,可獲年終不高於10%的年薪獎勵。作品簡體出版後實際銷量超出10000冊部分,可獲簡體出版獎勵。

電子出版實際銷量超出3000訂閱部分,可獲電子訂閱稿酬獎勵。

起點簽約作家怎麼算錢

4樓:dilraba學長

按照訂閱、月票、打賞、獎勵計算。

訂閱是這樣算的,乙個讀者看你的書,每一千字支付三分錢,得到一分。比如500個讀者訂閱一本書,此書一天更新9千字,那麼就是500*9*元。

月票是要看具體的排名的,還有全勤獎。乙個月沒有斷更過,每天多餘3千字,得300元,多餘6千字,得600元,多餘9千字的900元。

還有書友的打賞,投的評價票,他們消費多少你都可以得到一半。

月票獎分新書和老書。上架第乙個月為新書,第一名10000元,2-3名6000,4-6名3000,7-10名1000元。

起點作家如何收入

5樓:包玉韻

起點作者想賺錢,你的書先要簽約,一般十萬字以下就會聯絡,前提是你的書有價值,起點的簽約率約為一百二十分之一,資料雖然低,但是只要你書好,就不會錯過的。

第二步是上架,也就是釋出vip章節,讓讀者訂閱來賺錢。起點上架率約為三百四十分之一,競爭超激烈,能上架的書大都不錯。

女頻的收入不知道,主站的上架作者據我了解,大都收入在2000以下,約佔70%,2000到5000收入的佔25%,5000到10000的佔4%,收入過萬的作者應該不到1%,我現在還屬於2000以下的。

新人作者收入主要看訂閱,假設你每天能更新五千字,均定一千,那麼每個月就有1500的訂閱收入和500的全勤收入,加起來是2000。

當然,關鍵是你的文筆怎麼樣,寫的書好,收入自然就高,我認識的也不乏收入過五千以上的,還有人出書,更牛的都改變連續劇了。

給你個建議,新人不要妄想一炮而紅,多寫幾本鍛鍊一下,即便初期文筆不怎麼樣,沒人看,多寫基本你的水平自然而然就上去了。

在起點申請作家不寫**會怎麼樣

6樓:請叫我小趙老師

會被刪除,詳情如下:

1、作者專欄申請後,若沒有建立作品,將在45天後自動刪除作者帳號;

2、專欄內作品若因為違規或其他因素導致全部被刪除,將在45天後自動清除該作者帳號;

3、第一本作品新建後,未審核通過將在45天後被自動刪除,其作者號也將被相應刪除;

4、在已有作品審核通過的作者專欄內,如有其他作品未審核通過,未審核通過的作品將在60天後被自動刪除。

注:以上規則從2023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

關於起點作家專區申請新書的問題,關於起點作家專區申請新書的問題

肯定的,只要你發了新書,就開始計算新書榜時間 一般新書榜只有乙個月時間 你現在占個坑,以後就上不了新書榜 上不了新書榜 那麼成績啥的 自然不會很高 是的 45天內沒上傳的或者 沒有審核通過的酒會刪除 我的起點簽約作者,起點不存在佔坑之說,新書審核通過,就開始計算了,乙個月之內20萬字之內是新書榜的時...

在起點申請完作家後應該選擇哪種授權方式

不論選擇哪種方式對本人影響不大。授權方式 專屬作品 是指經本人同意,只限在此 發表的作品,其它 不得 發表,除本人另外同意的。駐站作品 是指經本人同意,在此 上發表,而不作簽約合作,即不帶有任何交易的。就是自己發著玩兒 授權作品 是指經本人同意,只在此 發表作品,並由此 全權 的 就是由 決定是否要...

Origin遊戲聯機要不要錢,Origin上的所有遊戲都收費嗎

遊戲要錢,買了遊戲之後聯機不用錢 買斷制,交了入場費就永久免費了 你以為是主機呢還要買聯機會員 origin上的所有遊戲都收費嗎 這裡是bai免費遊戲du頁面 本店zhi 招待是定期更新一些老遊 戲進行免費。dao 試玩版是 專限時免費一段時間,也可能有 屬測試版的提供 正版戰地4用origin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