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起點作家專區申請新書的問題,關於起點作家專區申請新書的問題

2021-06-12 05:36:09 字數 2772 閱讀 9533

1樓:足壇風雲榜

肯定的,只要你發了新書,就開始計算新書榜時間~

一般新書榜只有乙個月時間;你現在占個坑,以後就上不了新書榜

上不了新書榜 那麼成績啥的 自然不會很高~

2樓:舞林探花

是的~~45天內沒上傳的或者~~沒有審核通過的酒會刪除

3樓:闢程

我的起點簽約作者,起點不存在佔坑之說,新書審核通過,就開始計算了,乙個月之內20萬字之內是新書榜的時間,建議週一或周四上傳章節!每章2千字以上,每天三更!這樣的話就能夠在編輯工作日之內簽約,避免出現節假日而延遲簽約時間!

書出採的話一般3萬字會有編輯交叉審稿,直接收到站內信,特別出彩者能夠在2萬字受到主編站內信,僅此!關於刪書的事情!似乎還沒有聽說過!

關於起點**網作家的幾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書剛剛通過審核,這些不用著急。2、你那個通知你簽約的是合作簽約(不是a級簽約),合作簽約不要籤,沒用的,沒推薦又沒福利。3、你是未**,如果簽約的時候,是有乙份監護人的簽名的,銀行卡的話可以用你父母的,或者叫你父母給你辦乙個。

4、起點的書就算a級簽約了,沒上架還是沒錢,一般主站上架要3000以上的收藏,上架後如果分成簽約的話,每天要5000字才能有全勤。每月5萬太少了,什麼福利都沒有,只能拿訂閱分成。5、千萬不要合作簽約,這樣等於你把自己賣了,而且什麼好處也沒有!

起點中文網中怎樣怎樣申請作者和申請作者一些常見的問題?

5樓:艾酷斯

隨便註冊個帳號就能申請。

第一 申請作家名 5000字的文字

在作家專區

第二上傳**。要再最短的時間內上傳五萬字,資料也可,然後衝新人或者新書榜。新人是第一本書,新書是你之前有書。

衝榜的時候就要非常努力的拉票了。還要保證一天5000-6000字的更新!沒有個六七萬存稿,很容易就淹沒在起點茫茫寫手當中。

衝榜只有乙個月的時間,錯過就沒有了!從發書的那天算起!

第三:正文過了五萬就可以申請三江,每週一次,不過,繼續!

正文3萬還有一次a籤的機會,但百分之一的可能。

還有正文10萬就可以申請簽約了。寫到13或者14萬,沒有人理你這本書,那麼就自宮吧!

我想在起點上寫**,我申請了帳號也申請了作者,再該怎麼做?在哪一欄裡發表新書呢?

6樓:凌暗音

個人中心裡的左邊豎欄中的作家專區,進入作家專區內就可以了。

還有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寫啊!然後提交就行了。記得儲存草稿

8樓:貧僧血戰青樓

你先按一下 個人中心 在點一下作家專區 看到那個選擇管理作品 點一下 就可以發了

關於起點投稿的稿費

9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的稿費是通過vip章節的訂閱額來計算的,一般是千字二分錢,然後作者拿三分之二,還有稿費都是通過銀行進行轉帳的,不會採用匯款單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小朋友,稿費一般是紙質正式出版物才有稿費的,這是第乙個意思。其次是你的稿子必須正式在報刊雜誌刊登才能有稿費。三是稿費普通人是報刊雜誌社會直接按你的投稿位址與作者聯絡,然後直接匯款給作者,作者憑匯款單和身份證就可以去郵局取款。

四是稿費的多少是按報刊雜誌的發行量和作者的文章質量來決定的,我的文章一般都是刊登在省級刊物,基本上是1000字120元,以前是70左右。賈平凹這樣名人還可以提前支取稿費的,報刊雜誌把稿費提前付給他(也就是要搞或者約稿的一種手段),他不好意思不寫文章給報刊雜誌社了,哈哈哈哈,就這個意思了。不知你清楚了沒有?

11樓:侯婕林嘉良

起點作者

何寫書:1首先

要起點註冊使用者2要

作家專區申請作家3

申請作家

填寫相關原創作家

各項資訊

起點**寫作過程(請仔細看下面介紹)!

12樓:靠臉吃飯言大王

首先你要申請成為作者然後釋出作品。

新書第乙個月每天三千字最多六千字過度,第乙個月你可以爭個新書榜。

簽約方面主要看編輯喜好,有的作品不到三萬就能籤,有的可能要十幾萬,沒簽約之前因為沒什麼推廣所以收藏可能不多,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氣餒,繼續寫下去,簽約以後編輯會給你安排推薦位,這個時候才是收藏飛漲的時期,但如果二十萬字還沒能簽約那我建議你刪掉起點章節去逐浪發書混全勤。

關於簽約,有責編找可以直接簽了,大家的合同都是一樣的。

關於上架,因為作品型別不同,設定各異,所以上架的字數並不穩定,少的可能十五萬就上架,多的三十五萬四十萬也大有人在,具體看成績和責編的安排。

注意上架的這一天一定要準備巨多稿子爆發,成績好的可以告訴讀者一盟十更之類的發公告,反正你都快完本了正好趁機多撈點。

關於章節,章節釋出前一定要排好版,怎樣排版你可以去看一下其他作者作品,也可以下個小黑屋之類的碼字軟體自動排版,除此外不可用標點符號強行湊字數以免引起讀者反感。

網文界從不欺更新快爆發多的優質寫手,第一本書試試水,磨鍊筆力,堅持下去必定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寫**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做 不過 你一定要把你**的名稱 給我說說 我好去看看 嘿嘿 超級崇拜作者

14樓:zc豬豬

通常,純新手想在閱文集團簽下來,有點難度,而且難度不小

申請為起點作家要不要錢?起點作家的稿費是怎麼算的

高分之下必有勇夫!剛才我去起點問了哈!要錢,而且是每次登陸都要!從你上網的網費裡扣除!對於我的樓主看哈咋樣!你要是不知道怎樣申請作家!我還可以免費告訴你!恩,貌似可以搜出來!就不費口舌了!不要 只需要三千字的文章就行,美文的要求更低。起點作家的稿費是怎麼算的 起點作家的稿費計算方法 一般的作家 按照...

關於校內網申請的問題

如果你們學校是adsl 承載,那你除非有一部校內 要麼就是你離你們學校宿舍很近找朋友給你拉到學校外面去 理論上不能超過100公尺,即使你只有90公尺那訊號也基本衰減的很弱了,得加一台中繼器,這樣你的費用只會讓你得不償失 如果你所在地的網路服務商有不限制adsl網路共享上網的,那麼你可以自己申請 自己...

關於滑鐵盧大學,關於申請滑鐵盧大學的問題

簡稱uw,是加拿大滑鐵盧市的一家著名大學,建校於1957年,以數學 電腦 工程學科聞名。它擁有全球最大的數學系 最多的教授 滑鐵盧的代表隊曾多次獲得acm國際大學生程式設計競賽的冠軍。滑鐵盧大學是一所以研究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學,以學習與實習並重的合作教育 co operative educ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