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新人作家求教,新手該做點什麼

2021-04-16 06:09:43 字數 1757 閱讀 1366

1樓:往事依舊甜

老老實實更新就行了,寫到三萬字看編輯找不找你簽約,如果找了你,恭喜,如果沒找,就等,一直等到十萬字還沒編輯找你,就申請簽約,如果沒成功,就到十五萬字再申請.

總之新人就四個字:堅持更新!

2樓:十一溪

在起點發

復文要注意更新啊,每制日多更,人氣就積累得快些。再然後的話可以去那些大神作品的書評區打打廣告,增加一下人氣。新人第一本書在起點往往很難混,你可以選擇一書多站,也就是說再去縱橫,17k之類的**發表(不過要注意授權,選擇「駐站作品」就可以了),這樣可以增加人氣,順便建立乙個讀者群,然後第二本書就會輕鬆些。

在起點寫**,從作者到開始發書的流程是怎麼樣的?新手求教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申請作者前,你手裡要有有一本已經寫好了開頭的**,最好是3w-5w的樣子,心裡要有乙個百萬字以上的構想框架(如果你總共就打算寫20-30w字,在起點才夠公眾版的字數,直接別發了)

1、申請個起點帳號,入不入vip沒關係,然後點作家申請。填完基本資料後就要你上傳作品,步驟怎麼做**有提示,第一次上傳章節至少要3000還是6000字我忘了,反正是有一定的字數要求。傳了之後系統會審核,這個基本都能通過。

2、書通過審核之後你就可以從後台上傳新章節,等於就開始在**上**了。(新人的話提醒你,這時候不要傳那些和**沒關係的資料,也不要發一大堆解釋啊、感慨什麼的東西去佔字數,因為你的**在上傳到3w-5w字的時候編輯都會看,如果他們覺得行就會找你和**簽約。很多新人**沒寫幾個字,沒用的東西整一大堆,這種就是直接撲街的貨。

字數到了編輯一看你**,就有個開頭,啥都看不出來,人家會找你籤才怪呢!)

3、現在起點簽約比以前容易了,也就是門檻降低了,最開始和你說最好準備3w-5w字,就是因為你到5w多字,最多10w吧,如果還沒有編輯找你,那就直接放棄吧。從開頭就失敗的作品繼續寫下去就是悲劇,不要說什麼勤奮啊努力什麼的,寫書這東西最重要的是天賦,真沒那東西你再勤快努力都沒用!

4、編輯找你簽約後最好立刻將合同那些弄好快遞寄過去,**那邊收到你合約之後,這頭編輯才會給你的書安排推薦,也就是在**上給你安排廣告位,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書。

5、最後就是上架了,你開啟起點首頁,最左邊頂頭的那一列叫做強力推薦,上面就是起點上即將上架的作品。一星期也就15本的樣子,但一星期簽約的作品遠遠不止這些,說這個你應該明白,簽約只是個開始,籤了約最後上不了架的大有人在,脫穎而出的只是少部分,而少部分上架了的作品,都還有不少最後無奈的撲街了,因為訂閱太慘淡。

一般能走到上架的話就堅持下去,即便成績慘不忍睹也寫個50-70w練練手,即便是爛尾也把書最後給整圓了,給那些出錢訂閱的讀者乙個交代,下一本書繼續努力吧

4樓:天天卡車

你說的發書指的是出版吧。首先你註冊了作家,上1、1傳**,滿三萬字找編輯簽約,簽約成功機率有兩成。

2、然後你可以申請新人補貼,按訂閱計算酬稿,1000訂閱起,﹡

1000訂閱﹡1.5倍=1500元(實際酬稿),

按次類推,將所得訂閱乘以1.5就是每個月的薪酬。

3、保障只有六個月,過了六個月,就按照你的訂閱算酬稿。讀者每千字付3分錢,起點九成,你一成。

再是按訂閱算計,1000訂閱﹡10章﹡3分錢=300元。你只能拿其中一成30元。

4、然後,當你寫到原本為止,能不能出書就要看你的書的商業價值。

出版, 起點會按照 7(你):3(起點)分成。或是每千字20~30元買斷(很少有買斷,只有一成可能)。

又來求教了,起點和創世究竟哪個適合新人

起點白金作家及成為白條件,起點作家白金作家,有哪些?條件是什麼?年收入大約是多少如何算出?

一 18位起點白金 跳舞 唐家三少 月關 撒冷 流浪的 我吃西紅柿 天使奧斯卡 靜官 眾生,鵝考 任怨 傲無常 斷刃天涯,夢入神機 方想 黯然銷魂,天上人間 格仔裡的夜晚。二。成為起點白金的條件有兩個 1.至少有一本完本 2.至少一本 訂閱要1萬以上 發了超過兩百萬字的vip章節,就可以成為白金了,...

新人去起點寫文好嗎,新人寫小說去起點好還是縱橫好,請給我具體分析一下

我推薦塔讀 寫書的平台其實有很多,比如起點,創世,磨鐵,塔讀,黑岩,飛盧等,但是每個 的風格都不一樣,像飛盧就是純腦洞向的平台,起點和塔讀是無線和腦洞並存的平台,掌閱是純無線。所以你要根據你寫的內容來判斷平台。內容決定了之後會幫助你篩選出一部分 了,接下來,你就要看平台的推薦和福利待遇之類的方面了。...

起點新人榜問題 20,起點新人作者應注意什麼

對,你只要乙個月之內寫5萬字就有機會上榜。問題是更新不能斷,而且盡量在2個多星期的時候上榜,你到新書上架29天的時候上榜,那還有1天它就不是新書了,那乙個星期就要下了。盡快聯絡網編,聯絡慢的話就完了。還有點選率要保證,像樓主這樣3天不更新的如何保證點選啊!多去拜訪一下別的作者,刷刷收藏。一定要找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