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首飾能寄快遞嗎?黃金戒指可以發快遞嗎?

2023-06-05 02:55:02 字數 2510 閱讀 2922

**戒指可以發快遞嗎?

1樓:感性的小白

可以的。

收寄原則:一、禁止收寄:禁止收取易燃、易爆、易腐蝕、有毒、放射性及違法物品。

二、限制收寄:

1、尺寸和重量:

陸運快件:單件計費重量不超過130kg或三邊(長、寬、高)分別不超過公尺、公尺、公尺;

航空快件:單件計費重量不超過80kg或三邊(長、寬、高)分別不超過公尺、1公尺、公尺;

特殊說明:順豐時效產品需按照各時效產品的重量及尺寸要求執行。

2、航空限制:原商業包裝液體、膏狀、粉末類食品可通過航空方式發運,如原包裝的奶粉、咖啡粉、保健品、礦泉水等;非商業原包裝的其它液體、膏狀、粉末類物品需提供《鑑定報告書》在發運機場報備通過後方可發運航空。

3、化工類:除日用化工品外(如牙膏、洗面奶、洗潔精、化妝品),其它化工類物品需提供安全屬性證明材料,確認安全後,將證明材料隨貨寄出。若需要通過航空發運的,需提供《鑑定報告書》在發運機場報備通過後方可發運航空。

4、活體動物類:除大閘蟹、甲魚、大龍蝦外,其它活物體動物禁止收寄。

包裝要求

1.包裝基本的要求是箱子內要實,不能有空隙。標準是無晃動聲,並用力摁箱子的接縫口,而不至於膠帶脫落,同時是要考慮到從2公尺高度自然墜地確保不至於損壞。

2.空運物品的包裝要特別加強,因為公路運輸一般就1-2次裝卸,而空運則可能會有6-7次的裝卸過程。

3.單件重量不超過50公斤;標桿類貨物的單件長度不得超出180釐公尺;板類貨物長寬相加不得超出150釐公尺;對於過小的物品最小包裝不能小於運單大小。

2樓:網友

1、對國際郵件,金銀及金銀飾品屬於禁寄範圍,不能寄遞。

2、對於國內郵件,金銀是禁寄物品,但金銀飾品,如戒指、項鍊是可以寄遞的,只是必須作保價包裹寄遞,有些地方的郵局可能會要求提供發票以證明**的合法性。

要知道,郵局是不可能判斷出金銀飾品的真假及純度的,這一點對郵局的營業人員來講有很高的難度,有一些業務素質不強的營業員在搞不清的情況下可能會不予收寄。所以,建議在填寫包裹單的時候,避免用「金銀」二字,也不必對營業人員講這是**,而是直接填寫「飾品」,同時按照實際價值,填寫適當的保價金額,以便在發生問題時郵局可以按照保價的金額進行賠償。

3樓:富察運凱香茜

可以快遞啊,我去年還讓姐姐在香港幫忙給媽媽選。

了一款,周大福的**戒指,就是用ems郵寄過來的,珠寶首飾類的快遞,首選ems和順豐,這兩家比較有保障,還有郵寄時要保價,這樣比較放心些,嘿嘿,我還用ems郵寄過鑽戒呢,哈哈,物品名稱一欄我填寫的是「工藝品」,這樣保險。

4樓:網友

一般的快遞公司是不承遞貴重物品業務,因為,風險大,很難保證貴重物品不被偷盜,遺失。

**可以快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你的**不值20000元。在順豐快遞上就規定託寄物的價值不超過那個價錢。 但是順豐上面說了首飾是不在快遞範圍的(國家規定的)

6樓:睦軼圭紫杉

可以的,如果你覺得不安全的話可以給你託運的物品作保價!這樣丟失或者損壞。

快遞公司會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當然前提是你不怕被偷被掉包。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提高保費!

什麼快遞能傳送**飾品去國外?

9樓:匿名使用者

往國外郵寄物品只有中國郵政。

1、航空包裹:1000克及以下,元(均為人民幣),超過1000克以外,每續重1000克加收95元,最高每件限30公斤;

2、空運水陸路包裹:1000克及以內元,超過1000克以外,每續重1000克加收元,限重30公斤;

3、水陸路普通包裹:(普通郵輪,貨櫃)1000克及以內元,超過1000克以外,每續重1000克加收20元,限重30公斤。

什麼快遞能傳送**飾品去國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可以的吧,貴重金屬很多快遞不能攬收的,問問那些國際快遞試試,ups、聯邦、dhl之類的吧,另外要看到哪個國家了,很多國家對進口***有限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敦豪國際快遞公司啊 就是那 hdl 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問去**?一,不是所有的國家都有快遞去。二,外資品牌的快遞公司一般只去他們業務量比較大的部分地區。三,如果是小地方,建議使用中國郵政ems,保價!

夢見婆婆腳上戴黃金戒指,夢見別人戴黃金首飾有什麼徵兆嗎

很奇葩的 夢見 預示會遭遇挫折。夢見有人送 給自己,可能會蒙受損失。女人夢見丟了 預示添置新首飾。夢見金銀制的杯 盆 工具等,都預示要結婚,或在需要下賭注的事情上,會有好運氣。夢見金衣服 金布,預示會得到榮譽和聲望。夢見自己在尋找 預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處境,取得成功。夢見煉金,或是淘金,採金,...

黃金首飾可以快遞嗎,中國黃金飾品可以郵寄到美國嗎?

你好,是可以快遞的。只是你在包裝的時候一定要包裝好,多纏繞幾遍膠帶。用個結識的盒子最好。發快遞的時候不要和他們說是收拾,說別的。發貨發順豐,一定要保價。特別貴重的東西最好還是別發快遞。可以的,如果你覺得不安全的話可以給你託運的物品作保價!這樣丟失或者損壞快遞公司會賠償。首飾是不在快遞範圍的 國家規定...

黃金戒指上出現白斑是怎麼回事,我的黃金首飾有一塊白色斑點是怎麼會是,是不是假貨,那是在老鳳祥

一天下午,幾名顧客怒氣沖沖的來到某大型商場首飾專櫃不由分說的要找經理投訴,說在這買的 戒指是假的。導購員心想怎麼可能呢?我們這兒所售出的首飾全部經過權威檢測部門檢測後上櫃的,怎麼會是假的呢?導購員先請顧客坐下,安撫顧客,不一會顧客的情緒穩定了一些。導購員說 是不是戒指的顏色變了,戒指上出現了白斑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