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5 8萬哪款車好省油不容易出毛病適合家用

2022-02-10 13:36:20 字數 5776 閱讀 4127

1樓:匿名使用者

5-8萬省油,不容易出毛病,適合家用的車型,個人認為像大眾polo,捷達,本田飛度,鋒範,豐田致炫,威馳,日產陽光,軒逸經典型,斯柯達昕動,昕銳等合資車都是相對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話,你可以看一下豐田威馳,致炫,本田飛度直接都比較不錯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看看豐田威馳。一汽豐田技術比較成熟,可靠,小毛病少,平均油耗大概六個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我個人比較推薦捷達,空間大油耗低,皮實耐開,保有量大,維護保養方便,保值率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賽歐3!車小空間大,發動機技術成熟,故障率很低,油耗經濟,平均7個油左右,銷量不錯,家用非常不錯,保值率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還是值得推薦的,空間家用還不錯。動力強勁、皮實耐用、操縱靈活方便、便宜、實惠、保養花錢少,價效比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話可以看下捷達,這款車還是非常皮實耐用的,質量穩定,油耗經濟,市場保有量很大,後期保值率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捷達是不錯的,整個車做工品質較好,皮實耐用,省油,口碑及品控非常不錯,2603mm軸距,空間也夠用

5-8萬之間的家庭車哪款最省油?價效比最高?

9樓:勢曉星

省油不省油的這個**區間的油耗都差不多。價效比嘛,最高的當屬比亞迪f3.合資的當屬賽拉圖了。比亞迪月月銷量第一頁說明個問題。

10樓:安交院飯特稀

推薦伊蘭特或者是捷達。

質量不錯,保養費用很低。

油耗也不高。

國產車質量和保養費用都不讓人省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吉利金剛,油耗才4.6,質量也過硬 ,可以來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1.2的樂馳,雨燕,威樂,菱悅,驪威等

5萬到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家用、皮實、省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1、傳祺ga4

傳祺ga4的定位是緊湊型家用車,售價區間為7.38-11.58萬元,在今天的6款車中應該屬於尺寸比較大的。

外觀上,廣汽傳祺ga4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官方稱其為"凌雲翼"。前格柵採用三幅條設計,頂部鍍鉻條則橫貫車頭。

霧燈深深的隱藏在前包圍底部,配合犀利的大燈,整個車頭給人一種氣勢洶洶的感覺。尺寸上,ga4的長寬高為4692/1805/1500mm,軸距為2660mm,比較常規。

內飾的設計比較簡潔,中控台很扁平,功能區分為三個部分,頂部為大尺寸液晶屏,中間是音響控制區域,而空調則放到了最下面。中控台使用了類似皮革縫製的設計,相比傳統工藝,視覺上要檔次感更高一些。空間的話,前後排都有不錯的乘坐空間,一家三口平時代步已經足以。

至於動力,新車也是搭載與傳祺gs3相同的1.3t和1.5l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37馬力和114馬力,傳動系統匹配5速手動及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作為一款新車型,gs4的優點在於顏值高,用料較好,但缺點也同樣有,那就是品牌和口碑方面還沒有完全建立起來,所以買它的朋友需要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

2、長安逸動

2018款1.6l gdi 手動風尚型

全新逸動是長安第三代產品系列中的一員,新車在設計上採用了長安最新的設計語言,整體造型與同胞睿騁cc有著一定的相似度,有著流暢的車身線條,整體比例也頗為舒展。相比老款車型,新車在長度和寬度方面都略有增加,長寬高達到了4710×1820×1505mm,軸距為2700mm。

內飾部分,全新逸動的造型同樣沒有讓人感到失望,依舊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設計,層次豐富,材質的應用也沒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在其副駕駛席前方設有一塊可觸碰的顯示屏,可對音量進行控制,設計挺新穎的。

配置上,諸如藍芽、gps、車載互聯、自動空調、發動機啟停技術、電子駐車、座椅記憶/迎賓功能、天窗、前排側氣囊、頭部氣囊以及車身穩定系統等配置均有提供,乘坐空間也是充足,滿足日常使用需求沒有任何問題。

動力的話,新逸動均搭載了1.6l發動機,動力引數與老款車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28馬力,峰值扭矩則為168牛·公尺。傳動部分,提供了手動/自動變速箱可供消費者進行選擇。

不過,後期廠家也會推出動力更為強勁的1.5t車型。

逸動這款車總算是更新了,相比老款,**無論是在動感、年輕的外觀/內飾設計上,還是做工、用料以及豐富的配置等各方面,都有著成熟的表現,也讓新車看上去有很強的競爭力。5-8萬元預算的話,師哥是比較推薦的。

3、吉利帝豪

2018款 1.5l手動時尚型

在售的**帝豪使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設計元素,相比於現款車型看上去要更加上檔次一些。同時,該車換裝了全新樣式的led大燈組,質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公升。

**車型尾部變化較大,全新的尾燈通過**的鍍鉻飾條相連線,增添了橫向的延展性,全led的光源以及全新的內部結構也使其點亮後科技感十足。同時,新車採用了雙邊共兩齣的排氣樣式,後包圍相比於現款的造型也要更加成熟。

動力部分,**搭載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09馬力,傳動部分,新車匹配5速手動和cvt變速箱,官方公布其綜合油耗分別為5.7l/100km和5.9l/100km。

其實帝豪這款車向來都是比較值得推薦的,作為國產車,月月銷量能破兩萬,這在轎車銷量排行榜裡也一直可以算是國產車的"獨苗"了,它的外觀以及內飾是亮點,當然最主要的也是**很便宜,配置豐富,所以它在同價位中是做得比較好的,也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推薦購買。

4、奇瑞艾瑞澤5

2017款 1.5l手動都市版

作為奇瑞艾瑞澤系列的第三款轎車車型,艾瑞澤5在外觀方面充滿了原創的設計元素,其車頭整體造型較為飽滿,前進氣格柵運用了黑色的六邊形設計。

同時,為了迎合時下的流行趨勢,新車前格柵內部採用了滿天星式的造型,這樣的設計也使前格柵的層次感較為豐富。此外,該車前格柵內部的鍍鉻條幅與前燈組下部相連,其在細節造型方面融入很多的亮點設計。因此,艾瑞澤5的外觀師哥覺得在5萬元這個級別已經顏值很高了。

5、豐田威馳

2017款1.3l手動前行版

威馳這款車不錯的口碑。**威馳前臉使用了豐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設計語言,下格柵尺寸更大,前臉也更具侵略性。車側造型變化不大,符合大多數消費者審美。

車尾變化較小,僅針對細節之處做了小幅度調整。

14樓:東玲

3、捷達,捷達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合資企業——一汽-大眾汽車****的旗下汽車品牌,其第一款產品捷達於2023年在歐洲上市。就其結構來看jetta都是加了車尾行李箱的golf,jetta可以看作是golf的衍生型。參考**:

7.99-13.49萬。

4、全新愛麗舍,全新愛麗舍(c-elysee)是雪鐵龍放眼全球化視野,集百年造車技術資源優勢,匯聚最新科技智慧型,傾力打造的「全球新一代歐系中級車」車型,該車是1.6l排量,前輪驅動,最高時速193km/h。參考**:

8.38-10.48萬。

5、v3菱悅,v3菱悅是東南汽車於2023年推出的重量級轎車,此次,東南為它換了乙個「鍋」。之前的菱帥,藍瑟全稱叫做東南三菱,而v3菱悅不一樣,它叫做東南,因此它並不是一款合資品牌車型,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車型。參考**:

5.98萬-8.89萬。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這個價位的車也有很多選擇,國產的選擇會多一些,像帝豪,東風等等,如果是合資建議買豐田威馳,這車在同價位車裡價效比很高,而且省油,修車配件也便宜,保值率也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 樂馳 1.2l的 非常省油 裡面座位四個 剛好一家四口

17樓:聯盟部落是一家

通用雪佛蘭的新賽歐,樂風

長城炫麗還可以,但畢竟是國產,既然有新賽歐了,當然首選

18樓:

建議買小麵包這樣的車,買國產的就好了,樣子有點像suv的那種。

19樓:

家用 皮實 耐用 省油 首選 捷達 之後是polo

20樓:專注食品優選農業發展

奇瑞的a5 ,建議買1.6和1.8排量的,車結實,能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皮實唯有大眾,省油要看威馳或者驪威,家用嘛,長城炫麗也不錯了。

22樓:傲月寒

皮實耐用最合適的還是捷達 但就是太醜了

要在乎外觀的話 新愛麗舍蠻不錯的

有個叔買了1.6手動科技版的 7萬多

發動機技術成熟 底盤紮實 有次跑了會高速 140 很穩當 乘坐舒適 很好開 內飾一般 這個價位沒有好的內飾 空間寬闊 也比較省油 7個左右 作為家用車很合適的 白色的時尚 而且那叔整天拿這車去越野 呵呵

23樓:趙杰

既然你這樣說了 就是捷達和桑塔納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v3,我就是車。

25樓:國公尺啊國公尺

大眾的那個7萬多的

建議你去逛逛 汽車之家

5-8萬左右買什麼車省油耐用

26樓:度大爺

省油的話,目前沒有比f3更省油的,這個油耗做的是相當的不錯。

不過5-8萬,空間也很大,**車的油耗控制一般都很好,而且因為**,外觀、內飾、做工、配置、安全性、動力都要價效比高。

比如帝豪ec7,10萬以內唯一一款c-ncap碰撞測試得5星的車,安全性在10萬以內是唯一的。外觀、內飾、做工、配置都很好,效能十足,1.8跑170穩穩的,油耗控制很好,這款發動機是引數王,目前市面上1.

8沒有效能更好的。

a3,也很不錯,時尚的外觀,效能突出的發動機,配置高,在國外銷量一直不錯。

27樓:三三侃車

預算8萬元左右,能夠買到的四款車型。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這個價位的車也有很多選擇,國產的選擇會多一些,像帝豪,東風等等,如果是合資建議買豐田威馳,這車在同價位車裡價效比很高,而且省油,修車配件也便宜,保值率也很好。

29樓:腦袋超過

如果從質量穩定、技術先進、比較省油、安全五星、養護不貴、保值較好的原則考慮,5萬左右最值得考慮的是長安鈴木奧拓和東風啟辰r30;8萬左右最值得考慮的是廣汽豐田致炫和廣汽本田飛度。

30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北斗星麵包,鈴木1300小車都省。耐用,看維修。

家庭用車哪種車5到8萬經濟實惠省油

31樓:翰林學庫

建議你買飛度,價錢雖要高一點點,但比其他產品要好看,實用。

寶駿560拉,便宜又大氣吉利汽車?長安?奇瑞?byd?也不錯國產的車中能找到,品牌推薦byd、奇瑞、吉利都還可以。建議選長城c30***,價效比高,銷量大,配置很不錯的

鈴木雨燕

指導價:5.98-9.18萬元

長安悅翔

指導價:5.69-7.29萬元

悅翔的自動擋車型匹配了日本進口原裝的愛信dss4速自動變速器,該變速器並不是很陌生,目前普遍應用於雨燕、威志等車型上,因此可以說久經市場考驗,技術非常成熟,保養方便且經濟。  與自動擋匹配的發動機為1.5公升的4a91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04馬力,和丘位元搭載的發動機相同,為低功率版的4a91s發動機。

但即便如此新發動機的動力輸出也比之前的4a15發動機多了2馬力和6nm,同時全鋁材質在發動機重量上要明顯優於鑄鐵材質。

哈弗哪款車最省油?哈弗哪款車價效比高

哈弗h6三款車型中,h6運動版綜合油耗分別為,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載了全國十佳發動機 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動力組合,綜合油耗達到。那麼如何提公升油耗的經濟性呢,以下幾點建議給到您參考 1.避免長時間怠速或低速行駛。當我們需要偶爾在路邊等人或者車輛臨時靠邊,如果車輛...

小型SUV哪款車最省油,國產小型suv哪款最省油

你好,目前來說長城哈佛h2這款車相對來說比較省油,是一款非常經濟實用的車型 國產小型suv哪款最省油 可以考慮購買長安cs15比較合適一些,用車皮實耐用,油耗低,後期保養維護比較便宜!小型suv油耗排行榜 1長安cs15 官方價 5.39 7.54萬 車主油耗區間 1.40 30.00l 100km...

哪款家用轎車最省油,哪一款車最省油口碑好

什麼車省油這個問題不能單純從車的角度來解釋,因為車輛是否省油包含了很多因素。我個人覺得一輛車百公里7公升油,和另外一輛車百公里8.5公升油,有什麼呢本質上的區別嗎?如果每天都為那多出的1 2公升汽油而煩惱的話,就別開車了。車是給我們帶來方便和快樂的,不是來增加負擔的。排量差不多的車,就算是費油,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