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中畢業去當兵,當兵兩年出來後,我再讀技校出來,是大專文憑嗎

2021-06-16 14:55:33 字數 2025 閱讀 8768

1樓:

當兵和你是什麼學歷沒關係

當兵的時候你可以函授大專不過很少有地方**或者上軍校士官學校那樣你才會是大專學歷

沒聽說當兵還給學歷的畢竟不是大學啊

2樓:森林

沒聽說當兵還給學歷的畢竟不是大學啊

當兵和你是什麼學歷沒關係

3樓:南方知青

呵,大專學歷和當不當兵沒有絲毫聯絡!高中畢業後可去讀**高校,2—3年後取得大專文憑!

4樓:一騎入雲

我肯定地回答你不是,因為技校不能發大專文憑.

高中畢業去當兵兩年出來後,再讀技校出來,會是大專文憑嗎? 20

5樓:凌晨

那看是什麼技校了有的技校出來給本科的都有

6樓:goja路人甲

不是 技校是中專文憑 當不當兵文憑又不會變

我今年高中畢業,很想去當兵,但由於種種原因去讀了一所技校,但是技校讀了沒用想當兵

7樓:那年冬天雪在下

你可以詳細諮詢你們學校的大學生入伍的政策,找個管事的問問。在高校是可以的。當兵的第一年不允許考軍校。

比如今年去當兵,那麼在明年的考試時間是不允許報名的。後年可以報。這個學歷報名沒問題。

不過這一年如果沒有時間和意志學習,那麼考上的機率就很小了。當兵考軍校的畢竟是少數。但是無論如何也不能輟學去當兵。

當兵這兩年如果幹混下來,也不是什麼好事。

8樓:我的天使何時來

一看就知道你是個沒志向沒目標的人。中國不缺當兵的但缺研發高科技**的。知識不只是學校可學到的,文憑並不能完全決定你的人生。只要你有志向有目標你就成功了一半剩下的就要靠你自己了。

9樓:

可以啊 參軍時到你上的學校開個證明然後去選兵種,根據你學的專業可以進軍隊再深造,然後轉士官就行

高中畢業有了大專的錄取通知,然後去當兵,然後當兵出來,有重新讀大專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讀了一年大專,怎麼可能沒有錄取通知書呢,沒有這個你是怎麼入學的啊?然後,你想證明是大專生,去你們學校的學籍科開個證明就行啊。

11樓:

你好!你說的可能有,不過不推薦這樣做,最好大學畢業後才去當兵,又或者考上大學後辦理休學手續,然後當兵。

12樓:牛霞吧

不對。應該是拿著通知書,到學校報到,開始上學。在學校登記入伍當兵!服役期結束後,可以直接到學校!學習

高中畢業的了大專錄取通知書,然後去學校報名,然後去當兵,當兵兩年出來,從大1開始讀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去學校把第一年學費交了,每年學校在規定的八月份體檢,九月份錄取就直接去當兵,到時候保留學籍就ok啦,回來接著讀大二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你準備上的大學辦理保留入學資格手續,退役後才能去讀書

我現在就讀於技校,到今年6月份就中專畢業,我是今年就去當兵,還是再上兩年是大專了再去當兵好些,有人

15樓:

建議樓主等兩年大專畢業之後再去當兵,我有同學本科二年級去當兵,發現和本科畢業完全是兩個概念,現在是和平時期,很少有機會通過軍功晉公升,如果想長期留在部隊的話還是完成學業再去吧。倘若樓主只是想要體驗一下軍營生活,那無所謂,可能提前去對樓主以後的學習也是有幫助的。 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希望可以幫助樓主。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大專,最好先上大專學習。不論是在**,都要先充實自己的,年輕多學一點,才能到社會上生存。

17樓:我無心的丶

一紙文憑還是要拿 沒文憑很多公司門都進不了 讀二年書有可能你就不想當兵了

高中畢業去當兵有前途嗎 有哪些好處

有前途。近幾年報考定向培養軍士的熱度越來越高,有部分達到本省的本科線的學生也放棄了去普通本科院校,改走定向培養軍士的道路。它為什麼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第一,畢業即就業,沒有就業壓力。定向培養軍士院校是地方大學和部隊聯合舉辦的學校,他們的學生畢業後直接定點要部隊輸送所需要的人才,不會像外面普通的大學,...

高中當兵和大學當兵有什麼區別,高中畢業後當兵和大學畢業後當兵有什麼用呢區別嗎?

一 相同點 1.高中畢業生當兵和大學生當兵,一般都是服義務兵役 大學畢業生直招士官除外 為期兩年。在這兩年裡,大家訓練內容一樣,彼此拿到的津貼也一樣,也都可以在部隊參加考學。2.大學生和高中畢業生服役期滿,都可以申請轉士官,只不過到期轉士官時候,大學生士兵會被優先考慮。但是隻要軍事素質過硬,一般都可...

大一當兵兩年畢業以後還可以當兵嗎?

只要沒有超過徵兵年齡 24周歲 大學畢業後就還是可以去當兵的!如果您覺著這個,能對您有一點兒啟發,請點選內容的右下角的 再點選 兩個字!不能,大一當兵兩年後回來學校讀書,叫義務兵,義務兵退伍後就不能當兵。專科學歷的23歲之前還可以去,本科學歷的24歲之前可以去,這個是有相應的年齡限制,年齡沒超過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