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原先的無線網路變成本地連線

2023-01-13 16:35:03 字數 1978 閱讀 5368

1樓:網友

沒用過光纖的?光纖的跟一般的有什麼區別麼?登入的時候要設定什麼嗎?

如果沒區別,只是速度快一點的話。那麼沒有本地連線的話,你就自己設定乙個吧。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網路和internet裡面設定新的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ie上面點工具-internet屬性,切換到連線選項卡,把裡面的多餘的連線刪掉(主要是電腦用手機上網那個,號碼裡有*#的)試試。

3樓:知道瘋子

可能是無線網絡卡松了!!

惠普筆記本無線連線網路變本地連線的問題 我的電腦本來是連無線網路的這兩天路由器壞了 就改用網線直接插

4樓:嘵嘵誤

沒有問題,不影響連線網線的使用,首先安裝好機器的網絡卡驅動,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選擇建立乙個新的連線,下一步後,選擇「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輸入isp名稱,比如「寬頻」--下一步,輸入網通的使用者名稱的密碼,再下一步就可以了。

5樓:網友

你直接新建乙個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xp就點網路上的芳鄰 新建連線 寬頻連線 賬號密碼什麼的win7就點控制面板 >選擇網路控制中心》建立乙個新的網路連線》寬頻 輸入賬號密碼什麼的。

主要是你需要有isp(電信或者網通,鐵通)給你的賬號跟密碼 如果你忘了拿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諮詢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問題啊,沒有衝突的,你無線網都不用禁用就可以,隨插隨用。

膝上型電腦本地連線是不是就是無線網路連線

7樓:哥不是在耍帥

筆記本本地連線是要插上網線,無線鏈鏈結是你電腦顯示的無線網,這個需要網路密碼才能鏈結。

8樓:

不是,本地連線是網線(有線)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本地連線是接網線的。

筆記本連線無線網有一年多了,這幾天突然由以前的無限網路圖示變成了乙個帶紅叉的電腦圖示,怎麼恢復?

10樓:直很

點選網路連線的圖示,把其他的訊號圖示都刪了或者斷開連線。

11樓:我們的朋友

你的無線網沒有設定好加密,所以會出現那個的(沒有加密的是不太安全)

筆記本開機後不顯示本地連線只有無線連線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彈右鍵。選擇管理。進入裝置管理器。

看下network那一項裡面。有沒有兩塊網絡卡選項。如果沒有。

那就是有線網絡卡掛掉了。如果有。並且是黃色的感嘆號。

那麼是驅動沒裝好。網上下個驅動精靈帶網絡卡版的就可以解決。如果是乙個紅顏色的x號的話。

直接右鍵啟用就ok了。還有不懂的話再追問。

13樓:網友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勾選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選項。

膝上型電腦,以前用寬頻連線成功建立了無線,現在想用本地連線建立無線時。出問題了,求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弄好麻煩的。好像有個軟體可以點對點的連線,只能供一台電腦或者手機。

最好還是買個無線路由吧!

我的膝上型電腦可以用無線網連線,用網線連線卻不行,本地連線上顯示 50

15樓:景海勇

1、網線不通。水晶頭接觸不好。有條件可以重新做一些水晶頭。

2、網絡卡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鏈結被禁用了,另外年輕人成天上網不好,要多看書學習。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介面,開啟 系統工具 選單,雙擊進入 裝置管理器 2.在 網路介面卡 下 可以看到您現在安裝。這要看具體情況。首先,要看電腦本身是否自帶無線網絡卡,如果自帶,不需要安裝。其次,如果沒有自帶無線網絡卡,需要想辦法安裝無線網絡卡。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是不需要安裝的,它自帶的如果一定要需要安裝的話,那可能是...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首先要確認筆記本的硬體配置正常。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電腦工作列的網路按鈕,如下圖 2,然後使用者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wifi進行使用了。系統自帶的就可以!不用安裝昂,是不是你網路設定裡遮蔽了無線網絡卡?方法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