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怎樣帶圍巾,穿什麼衣服可以帶圍巾

2023-06-04 22:25:02 字數 5116 閱讀 1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假,應該是什麼都流行啊。

帶圍巾還是戴圍巾?

2樓:一世明媚

戴圍巾是正確的。帶做動詞一般是呈現、捎帶著做某事、附帶等含義;戴更側重穿戴的動作。戴具體解釋如下:

1、把東西加在 頭、臉、頸、胸、臂、手等處:戴帽子。

2、頭上頂著;承當著:披星戴月。

3、擁護;尊敬:愛戴。

組詞:戴帽子、戴頭巾、戴假髮、戴盆、披星戴月、戴圓履方、不共戴天、戴花、戴眼鏡、戴金戒指、戴手套、愛戴、擁戴、感恩戴德。

3樓:楊桐是光

帶圍巾是表示出門時記得拿上圍巾,而戴圍巾應該是已經戴在脖子上了,所以這裡帶和戴其實都正確,只是所表達的意思不一樣而已。

4樓:牟曉慧

帶圍巾意思比如你出門帶著圍巾,戴圍巾的呢是說你脖子上戴著圍巾!它各表達的意思不一樣!

5樓:男兒當自強

帶是指出門記得把圍巾帶著,不一定是要戴著圍巾。

戴圍巾就是氣溫低時把圍巾圍上脖子上。

6樓:雨後落葉

應該用戴圍巾,帶只是表明拿著攜帶,而戴字才表明圍巾圍在身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圍巾還是戴圍巾?毫無疑問圍巾肯定第二個戴。當然也要看。這個問題問的是什麼意思?是戴起來還是帶著。雖然都是乙個動作。就是兩種意思。

8樓:越緹美圍巾廠家

帶:攜帶。

戴:穿戴戴圍巾。

9樓:藍精靈依戀幽夢

額應該不是前面這個帶應該是後面那個戴圍巾。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情況下,外出遊玩,開始時天氣特別的熱,圍巾裝在提包裡。突然氣候變冷了,有人問你圍巾帶來了嗎?既然圍巾帶來了,那就把圍巾戴在脖子上吧。

帶圍巾還是戴圍巾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 圍 』圍巾。

帶 』:攜帶之意。

戴 』:套的意思 如 戴圍脖。

圍巾怎麼帶

12樓:小丁生活問答

圍巾帶法如下:

1、簡單法。將圍巾繞脖子一圈;法國結:將圍巾繞脖子一圈,將圍巾右端插入左端空隙。

2、領帶結。將圍巾右端繞左端兩圈,將右端從後邊掏出來並穿過空隙。

3、平衡結。將圍巾右端繞到左端後方,右端從空隙中穿出並繞脖子一圈,將右端從空隙中穿出。

圍巾

圍巾,可圍在脖子上的長條形、三角形、方形等形狀,面料一般採用羊毛、棉、絲、莫代爾、人棉、腈綸、滌綸等材料,通常於保暖,也可因美觀、清潔或是宗教而穿戴。我們古代人類的祖先,在上古時代,那些獲勝的獸皮,是被作為獎勵品發給那些值得肯定的人的。

就是說最初圍巾這個產品的出現也不單單是為了保暖的生理需要,而是一種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勵。現代的圍巾是圍脖、披肩和包頭等禦寒防塵裝飾用的紡織品。以棉、絲、毛和化學纖維等為原料。

加工方法有機織、針織和手工編結三種。

按織物的形狀分為方圍巾和長圍巾兩類。方圍巾如沿對角線裁開,經過縫製便成為三角圍巾。有素色、彩格和印花等品種。

為使手感柔軟,紋條清晰,堅牢耐用,機織方巾多數採用平紋、斜紋或緞紋組織。

圍巾是怎麼流行起來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1、氣候寒冷的地方,人們會穿戴用羊毛編織的厚圍巾來保暖。

2、在氣候乾燥、多塵或是空氣汙染嚴重的地方,人們可以將一條輕薄的圍巾包著頭部,以保持頭髮清潔。

3、隨著時間發展,這種習慣成為了不少文化中女性的潮流服飾。

4、編制圍巾之類的衣物是常見的**貨品。

5、圍巾也是一些澳洲足球球迷的用具,球迷會在觀眾席上展示揮動,吶喊助威。

圍巾怎麼戴

14樓:小丁生活問答

圍巾戴法如下:

1、平衡結。

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前後交叉打個結,將前面那段圍巾從脖子後面繞過去,把從後面繞過來的圍巾穿過空隙,這樣打結,既保暖,又舒適。

2、法國結。

把圍巾繞在脖子上打乙個結,打結處留一點空隙。把右邊那段圍巾繞過左邊那段,再從空隙中穿過,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特別提醒這種結給人重重的感覺,適合高高大大的男生或女生。

4、領帶結。

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交叉打乙個結,繫好後,再將圍巾從空隙中穿出,打法和領帶差不多。

5、不對稱結。

把圍巾交叉繞在脖子上,左邊在上,然後將右邊那段穿過縫隙,這種給人以反叛不羈的感覺。

圍巾

圍巾是圍在脖子上的長條形、三角形、方形等面料,面料一般採用羊毛、棉、絲、莫代爾、人棉、腈綸、滌綸等,通常於保暖,也可因美觀、清潔或是宗教而穿戴。社會發展,人口增多,人們對圍巾需求越來越大,對圍巾的加工也要求很精細。

我們即使佩帶的是真的獸皮,也是經過很多道加工手續,不會再感受到那種野獸本身的血腥。而且人類文明的發展,也不允許我們再去裂殺很多的獸類。他們已經不是人類征服的物件,而成了我們保護的物件。

而時尚人士喜歡佩戴的獸紋圍巾,也不再是真正的皮毛,已經演變成真絲,羊絨等很柔軟的材質。而獸紋只是乙個形式,就是只保留了獸紋的圖樣而已。圍巾的款式和服裝搭配來給人感覺很時尚。

什麼豹紋啊,斑馬紋,還有蛇紋的圍巾。

圍巾怎樣帶

15樓:夜遊的

平衡結a.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前後交叉打個結;b.將前面那段圍巾從脖子後面繞過去;c.把從後面繞過來的圍巾沿箭頭方向穿過空隙。

大蝴蝶結。a.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左右打個結,左邊在上,右邊在下;b.把右邊的那段圍巾對折重疊;c.

把重疊的圍巾放在左邊那段下面,把左邊的圍巾沿箭頭方向繞在另一段上;d.把結抽緊就可以了。

小蝴蝶結。a.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交叉打乙個結;b.把打好的結調整到前後方向,然後再打乙個結。特別提醒這個結的打法也很容易,顯得很大方,又不像大蝴蝶結那麼女性化,很適合愛漂亮的女生。

領帶結:不對稱結:

a.把圍巾交叉繞在脖子上,左邊在上,然後將右邊那段沿箭頭方向穿過空隙; b.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特別提醒這種結給人以反叛不羈的感覺,如果你覺得夠cool的話,這種打法可以試試看。

輕盈結a.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b.將左右兩段圍巾交叉打結;特別提醒這是最基本的打法,很簡單。特別適合早晨匆匆忙忙去上課的同學。

套舌結a.圍巾繞在脖子上,右邊的那頭在上;b.將右端從中間的空隙中穿過;c.

將這段再從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疊。特別提醒如果圍巾長,就把那條「舌頭」拖長一些。這種打法比較適合活潑可愛的人哦!

法國結a.把圍巾繞在脖子上打乙個結,打結處留一點空隙;b.把右邊那段圍巾繞過左邊那段,再從空隙中穿過;c.

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特別提醒這種結給人重重的感覺,適合高高大大的男生女生也行的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套舌結step 1:將圍巾繞在脖子上,右邊的那頭在上step 2:將右端從中間的空隙中穿過。

step 3:將這段再從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疊如果圍巾太長的話,就把那條「舌頭」拖長一些喔輕盈結step 1: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

step 2:將左右兩段圍巾交叉打結。

這是最基本的打法,也是我唯一不會忘的打法xd其餘的方法。

望ll採納哦!

穿什麼衣服可以帶圍巾

17樓:1左岸的風

是方形還是長條bai形的呢du? 黑色千鳥格 如果是年輕的男生zhi裡面可以dao穿一件。

白色體恤專 不要領的哦如果是比較高屬的 穿v領哦 然後外面穿一件深色的衣服就好 休閒西裝 休閒夾克 或者羽絨服都可以 可以試試看墨綠色 或者咖啡色 棕色的外套 圍巾簡單搭上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圍得很緊 下面穿修身的長褲就好 不要搭運動鞋! 相信這樣會比較好看但關鍵是要適合自己 如果穿不出那種味道 或者穿上後比例奇怪就不要輕易穿出去哦 希望你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的顏來色與所搭配圍巾的源顏色最好有比較大的色差。這樣才能襯托出衣服與圍巾的層次感。

淺色圍巾配深色針織衫,淺色針織衫就要配深色圍巾,這樣顯的更出位俏麗。

如果是薄的西裝,一定不能搭配厚的毛線圍巾,要搭配飄逸的絲質或棉質絲巾。

如果是厚的大衣或棉衣,最好搭配厚的毛線或者羊毛質地圍巾,協調一致。

總體來說,圍巾可搭配的衣服很多,可以算是百搭類。最主要看整體搭配。

19樓:

打底衫是低領的,可以根據外衣的顏色和樣式選擇相搭配的圍巾。圍巾主要還是用來保暖的,因為頸椎是要保護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表示穿什麼衣服都可以圍~~重在保暖 不是麼?

21樓:羅曼蒂克婚典

盡量還是低領吧 但是圍巾的作用有兩個 第一保暖 第二搭配的好看 所以基本上都可以戴圍巾。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衣服都可以啊,關鍵要看您怎麼搭配。

一般低領的衣服比較好搭配,mchipper漫綺珀的部落格介紹挺多的。

23樓:寶貝樂妞妞

任何衣服都可以帶撒 不管天熱 天冷 看你怎麼搭。

24樓:晴天雨天

低領就ok,自己覺得搭著好看就行了唄。

為什麼現在不流行穿古裝劇的衣服

因為乙個穿的人都沒有 所以不流行 你可以做第乙個啊 我想如果你成功的話,會有很多人學你穿的 因為我們地方大,文化是多元化的 日本 南韓地方小,文化比較容易統一。從清朝讓人留辮子這件事就可看出,中國社會風氣不好統一,要不是 留髮不留頭,留頭不留發 的政策,清朝就不能實行人人留辮子的習慣了。古裝片裡的衣...

現在流行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最近流行什麼品牌的運動鞋?

1 新百倫 copy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bai松之城波士頓成立du,現已 zhi成為眾多成功企業家和dao政治領袖愛用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 慢跑鞋 慢跑鞋之王 2 阿迪達斯 阿迪達斯 adidas 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

去海南穿什麼衣服,現在去海南旅遊穿什麼衣服褲子好?

我剛從那回來。按溫度來說,背心 短褲不為過,不過還是要穿長袖都衣褲 認可多出汗 代遮陽帽 和防紫外線的太陽傘 要不有一天的大太陽 就被灼傷了,後悔都來不及。如果你去旅遊就要更小心了,那裡的黃賭毒比大陸厲害多了可以說是全國第一,飛機場安檢馬馬虎虎,馬路上看不見乙個交警,警察也看不見 偷東西和明搶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