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被這個世界溫柔對待過?

2023-06-04 21:55:02 字數 710 閱讀 5471

1樓:香飄漫漫

2021即將結束了,大家回頭看這一年,肯定發現自己有收穫也會有遺憾,一年的時間其實轉瞬即逝,我們那些來不及做的全部都留給了下一年,這一年雖然非常的辛苦,但是只要想到自己還是被愛著的存在,就會覺得格外的溫暖一些。

每乙個瞬間都會覺得自己被深深的愛著。

回想這一年,其實很多時候自己都還是比較的溫暖的,有很多瞬間也感受到了愛意,比如媽媽**我關心我的身體,閨蜜看我今年過的很艱難所以發我紅包讓我照顧自己的身體,同事和我一起開心的逛街等等,有時候看到一些城市裡溫暖的瞬間都覺得非常的開心,或者是來自別人一句普通的問候,或者是商家多給了一些,都會讓自己覺得是被愛的,這種狀態也是非常的滿足的,能夠感受到別人愛意的人也會過得更愉快。

能夠感受到愛,積極生活。

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愛的每個瞬間,這樣會讓自己保持著開心的情緒,當乙個人周圍都是愛意時,她也會下意識的更樂觀的去面對生活,生活才會變得更加有趣,所以我們可以多想想生活裡的那些開心的事情,不要一直被挫折和壞訊息所感染,要盡量讓自己生活變得美好起來呀。

被愛也要學會愛人。

我一直覺得感受到愛和付出愛都是相互的,乙個人不可能一直只是享受的,所以當我們感受到了社會來自的愛意時,我們也要學會付出去愛,讓愛意繼續延續下去,對待身邊的朋友家人更是不用說了,愛是相互付出有來有往的,乙個人一直付出沒有回覆也是會累的。

2樓:幽榮娛球工說快

有,這個世界上善意還是挺多的。

你有沒有因為一件小事而感覺被這個世界所愛著?

大下雪天定外賣。正吃著呢,送外賣的哥們打 來了。他說他在我家門口摔了一跤,因為積雪,路滑。我一緊張,走了還給我打 是不是想找我討說法。結果,他說就是想告訴我,我家門口的路很滑,我出門的時候小心點。我因為闌尾炎住院住院期間家長不在身邊,室友輪流看護,遇到了乙個大姨,他的家人也是住院了,大姨知道我的情況...

願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是什麼意思

願你被這世界溫柔以待,即使生命總以刻薄荒蕪相欺.就是說,即使生活艱辛,對你不夠好,但是它依舊希望這個世界能帶給你好的東西。是一種祝福,是一種意境,有點不可言傳的意味。親愛的愛情 內容簡介 這是一段在名利場裡,依然固守本心,細水長流的愛情故事。我大好的乙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裡去當插曲?前世被男友...

這個世界上有沒有龍,有沒有神 仙

你信就有 不信就沒有。世界上有沒有龍呢 世界上沒有龍。龍是中國古代傳說中的神異動物。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中國人都以自己是 龍的傳人 而驕傲。亞洲其他國家和民族亦有受中華龍文化影響。龍在中國傳統的十二生肖中排第五,在 禮記 禮運第九 中與鳳 龜 麟一起並稱 四靈 而西方神話中的 dragon,也翻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