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因為一件小事而感覺被這個世界所愛著?

2023-05-24 23:10:04 字數 862 閱讀 5658

1樓:三熙

大下雪天定外賣。正吃著呢,送外賣的哥們打**來了。他說他在我家門口摔了一跤,因為積雪,路滑。

我一緊張,走了還給我打**是不是想找我討說法。結果,他說就是想告訴我,我家門口的路很滑,我出門的時候小心點。

2樓:零鐘人

我因為闌尾炎住院住院期間家長不在身邊,室友輪流看護,遇到了乙個大姨,他的家人也是住院了,大姨知道我的情況後說一定要給我熬湯補補,拉都拉不住。

3樓:bd小葵

某次公交車上,被個猥瑣男騷擾,一手搭在我抓吊環的手上,那時候小,嚇得趕緊往後退,換個吊環他又跟過來,正害怕時,乙個上點年紀的男人過來把我護在身後,擋著那個猥瑣男,那時候覺得好安全啊,被乙個陌生人保護著。

4樓:尓康

我出門時總會不自覺的把包包往身後甩,於是上次乘公車時,站我旁邊一男生突然拍拍我說「你包包這樣背要小心扒手」,我當時以為他在暗示我什麼,便四處看,接著他又趕緊說沒事,只是提醒你以後注意。

5樓:炒蛋哥

坐公交車,太累了在車上睡著了,到站的時候被乙個不認識的女生叫醒了,醒來一看車上都木有人了,要是她不叫我我就坐到終點站去了。

6樓:很堅執

有一次出去亂買東西,突然發現自己只剩下九毛錢,坐公車回學校一塊都沒有,然後售票的男生讓我上去了,到站了還上來提醒我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喝骨頭湯,老闆很便宜賣給我很多骨頭這就是我最想要的關心愛護支援,心情嗷嗷幸福。

8樓:殷寒梅

趕時間,坐車缺硬幣,身上只要百元。正急得團團轉,後面的乙個陌生年輕女孩給了我一元。

因為一件小事毀滅國家,有哪些,因為一件小事毀滅乙個國家,有哪些

古代有個帝皇為了博乙個美人一笑點燃烽火台,軍人趕來皇帝說只是開玩笑,後來大軍真的戰鬥了,皇帝點燃烽火台他的手下沒人來了。這種事古代比較多啊。為了一棵小樹 放棄了整個森林 因為一件小事而毀了整個東西的成語 因噎廢食 y n y 抄 f i sh 註釋 原意是說,因為bai 有人吃飯噎死了,就想讓du天...

閨蜜經常和我生氣鬧絕交,閨蜜因為一件小事而生氣鬧絕交,怎麼辦?

既然是閨密就應該相互理解,你們經常鬧彆扭就說明相互之間沒有溝通好或者想法上有不同意見,不至於到絕交的程度吧,先嘗試溝通吧,有個好朋友不容易。你應該反思,為什麼自己的閨蜜會和自己絕交,是基於什麼樣的原因,如果絕交的原因來自你自己,你考慮該如何補償自己的所作所為對閨蜜所造成的創傷。那說明你閨蜜還是有一點...

父母因為一件小事就打我,怎麼辦

甘願受罰.比較從小的一個壞習慣一旦養成後果很嚴重 太正常了,父母償到五味俱全的果子。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句話一點兒也不差。做父母的一般情況沒有這種現象,本來是對他們好,但是沒換出好意反而成仇。沒有辦法只有自己打自己,有些事情一言難盡啊!有誰能理解啊!犯錯沒有大小之分,父母的懲罰方式或許不對,相信沒有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