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內向的人能交到朋友嗎 內向的人能交到朋友嗎?

2023-01-27 03:05:04 字數 4452 閱讀 4518

1樓:羿桂花史女

當然能交到朋友啊,以前我也是個內向的女孩子,內向到和女孩子說話都臉紅。哪個時候的我真的很孤單。不過我現在不了啊。

你得想辦法讓你自己變的開朗一點啊。多和朋友交談,特別是哪個中比較開朗的人,還有有多看一點有關口才方面的書,也許對你有幫助。願你能交到跟多跟真實的朋友。

如果不嫌棄的話,願和我交個朋友嗎?329454424

2樓:慕容運旺北畫

當然可以呀。內向的人也是內心的一種美,如果真心誠意。一定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的,內向的人就像初冬輕輕的冰風。

偷偷的吹拂樹梢。不會很燥動。內向的人就像我咬的棒棒糖。

越舔越甜,要慢慢來哦.朋友你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知心朋友,不要灰心,友誼另一半就是真心。

3樓:毓信種辛

可以的。交朋友不是看你的性格是內向和外向的。其實內向的人也有他的特點的。內向的人當然可以交到他的朋友了。

4樓:世玉枝裘婷

內向的人朋友不多,但一定有幾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且一定比外向的人更親密。內向的人一般想的比較多,想法也深一點,所以最好有乙個能理解支援信任的好朋友,這樣的人並不難找,周圍的人都有自己的特點,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最能讓你信任和真誠對待的朋友。

5樓:裘墨徹星酉

上面說的都好好哦~~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其實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是要溝通之後才能相互了解,了解之後才會相處,相處之後才知道他《她》是不是你的朋友,所以,內向的人不能說不可以交到朋友,只是說交到的朋友不一定能交往的更好~~

你的內向要改改了!

溝通。切記!

內向的人能交到朋友嗎?

6樓:來自護國寺和藹可親的阿拉蕾

可以的,我自己就比較內向,經常交到一些很熱情的朋友,我就是和他們相互吸引,比如你好好學習,你可以吸引一些和你一樣愛學習的人,你不要太過內向了,試著跟這些外向的朋友去打招呼,跟著他們打籃球什麼的,我現在就是這樣,不要太內向了,相信你的生活以後會更加精彩!

7樓:玖玥愛影視

內向的人也是可以交到朋友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內向人也可以和內向的人交朋友。

這是同一性格的人相吸引。

也可以和外向的人交朋友。

這樣能夠起互補作用。

所以內向的人是可以交到朋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以類聚,一樣能交到知心朋友的,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刻意。

性格內向的人能交到朋友嗎?

9樓:網友

性格內向的人當然能交到朋友,只是需要時間,時間長了就熟了,屬於慢熱型。性格內向的人穩重不浮躁優點多多,值得深交。

10樓:網友

這個肯定是能交的到的呀,不過一般都是別的人來找你做朋友,性格內向的人朋友比較少,應該學會主動去交朋友。

11樓:偶凝綠

性格是自己的,不能總嘗試去改變它。可以的,但要交一些你自己喜歡的朋友,不要去強迫自己去交往他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可以交到朋友的,人是群體動物,芸芸眾生,總有談得來的朋友的。

13樓:網友

一定能!

原因非常簡單:

俗話說: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不管什麼性格的人,只要情投意合,都能迸發出火花……

14樓:生活平安

當然可以啊。交朋友與你本人是什麼性格無關,就看你想交什麼樣的朋友。一般來說,志氣相投的人更容易相互吸引,所以容易成為朋友。

其實,交朋友簡單,難的是交到真心朋友。所以,我們交友要以真心換真心,不管你性格如何,只要你正直、善良,對朋友真誠,一定能交到真心朋友!

性格內向的人能交到真心朋友嗎

15樓:龍彩榮蓋衣

老實說:性格內向的人想找朋友很難。內嚮導你不擅言語,缺少溝通。和其他人交往變少。因此讓他人不了解你,難以和你交往。

自己要主動,多和別人聊天,朋友是什麼都可以說的。讓自己變得活躍點,朋友就容易找,朋友多了就會讓自己變得不內向了。

我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請問怎麼交到朋友??

16樓:查沛山姬語

現實中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多交流!多為別人著想,即使自己委屈點辛苦點那些都是值得的。網路交友慎重,再沒有利益的前提下待人以誠。

你內向,但是你可以在別人看不到你的前提下好好發揮。

17樓:艾寄容來風

性格也是內向的,朋友也不少~~

萬事開頭難`

當他們在那聊天的時候,你可以站到他們旁邊,聽他們的論題;

慢慢的你就能插上話了~

還有就是,你對他們好了(不是巴結,討好),他們就認為你這個人值得交朋友(異類除外),他們也會主動和你聊的。

18樓:鄒晗玥碩芫

我也內向啊!不熟的我話都不會去和ta們聊天(寧願嘴巴屍臭)呵呵。和性格差不多的人就會成為朋友。現在很多都是會做。

表面功夫的所以。

即便開始是朋友姐妹兄弟了,後面也會遠離ta。有時覺得自己都out

了。但自己就是自己。也是最近幾年才有朋友的,就是因為自己的性格:「說話太直」同性沒人喜歡。異性就遷就我,所以就當他們是兄弟(雖然自己是女的)

相信你也能體會到些。

性格內向的人怎樣才能交到朋友?

性格內向的人能交到朋友嗎

19樓:

我性格也是內向的, 朋友也不少~~

萬事開頭難`

當他們在那聊天的時候,你可以站到他們旁邊,聽他們的論題;

慢慢的你就能插上話了~

還有就是,你對他們好了(不是巴結,討好),他們就認為你這個人值得交朋友(異類除外),他們也會主動和你聊的~

20樓:網友

能的。沒有什麼做不成的事。你感到你無法與他們溝通是因為你的內心在起作用,在你心中你一直在想"他們可以交流嗎?

是不是很難交流?是不是給他們說話他們會不理我?"等等一些這樣的想法。

但你性格內向,你可以試著大膽一些,多和陌生人說說話,練習一直自己的膽子。你不要有那樣的想法,你要想其實每乙個人都是很好接觸的,只有這樣你才能和他們一樣在教室裡開開心心的。做任何事,關鍵在於乙個人自己的想法,你想的開了,就什麼事也沒有,你想的不開,就會天天不開心的,希望你能天天開心!

21樓:從來沒去過紐約的歐陽

其實也沒什麼的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啊 人長大了就會變的 要麼來一次大大的打擊 可能會好換個新環境做個不同的自己,要麼呢交個女朋友或靠自己的努力就象樓上說的那樣 就一句話咯 靠自己的努力!!!

22樓:停_七友晶

能,一定能,只要你活在這個世上一天,就能交到朋友,問題是看你要什麼樣的朋友。

相信你能邁出這一步的,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23樓:蘇木情感說

內向的人如何交到女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性格也很內向,在學校也經常獨來獨往,正是因為這樣身邊的同學也漸漸的離我而去,我也經常因為自身原因而沖昏頭腦,其實我也想融入她們的集體,也想跟她們交朋友,但是……時間久後我也會發現她們已經融入到了乙個集體,反而發現我已經是個多餘的,同時我也希望你還有我將來可以做出改變,讓身邊的朋友或同學能融入到乙個集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有的時候還靠緣份噢。

26樓:天真君

不用 按你的思路來說 你不用交朋友 等你發現自我價值的時候 才可以考慮 永遠記住人性本惡。

27樓:我

我就喜歡內向的人。你也一定會找到朋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朋友的,也會有人主動和你交朋友的。

29樓:美麗的b之化身

我喜歡,別說話,就聽我說,能個……

30樓:那尋歡

會有的朋友相交貴在真誠。

性格內向交朋友,內向的人就交不到幾個朋友嗎?

31樓:項丹丙釵

我是乙個內向的人,我可以交到乙個好朋友嗎?

內向的人朋友不多,但一定有幾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且。

32樓:唐振英儲嫣

辦法有乙個、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你以後可以多注意別人的說話方式、乃至去不是的,我也是內向的,但。

33樓:宗印枝風緞

我是乙個很內向的人,而且不自信,所以跟大家相處起來很困難,我該怎麼辦啊?

內向的人,如何變成外向開朗的人,乙個內向的人,如何變成乙個外向開朗的人

找一群比你還內向的人!越說就越能說!然後從他們裡最開朗的你來到開朗人身邊就可以開朗起來了!朋友,一定要改變自己嗎?你有你與生具來的淺智,可以的話,去挖掘你的淺能,而不是改變 如果你一定要改變,使自己努力去了解觀察一下他人,相信你也會收穫更多。相信自己,你就是你。換言之,其實每個人都在改變自己的人生,...

性格內向的人,該如何交到女朋友?

性格內向的人是怎麼找到女朋友的呢?性格內向的人是通過別人介紹 自己追求 參加聚會 日久生情等多種方法找到女朋友的。雖然生活中有很多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也有自己的特點,有一定的特長,他們也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自己喜歡的女朋友。他們多會通過別人介紹或自己追求來找的女朋友,也會通過參加聚會或日久生情等方...

內向的人練口才能成功嗎,我是乙個內向的人,怎麼能練好口才

當然可以啦!只要你有信心並且有恆心 口才不是問題 一步一步來吧 加油!一般認為自己口才不好的人,大都為性格內向,沉默寡言的人。他們聽得多,說得少,關鍵是不敢說。所以本人認為練好口才,首先要練自己敢說的膽識。個人膽識的確立,應該建立在良好自信心上。建議 1,每天起來閱讀成功口才激勵語 a我是世界上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