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該如何交到女朋友?

2023-07-03 17:55:01 字數 6033 閱讀 4554

性格內向的人是怎麼找到女朋友的呢?

1樓:一路向陽的寧

性格內向的人是通過別人介紹、自己追求、參加聚會、日久生情等多種方法找到女朋友的。

雖然生活中有很多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也有自己的特點,有一定的特長,他們也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自己喜歡的女朋友。他們多會通過別人介紹或自己追求來找的女朋友,也會通過參加聚會或日久生情等方法來找到自己的女朋友。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在年齡偏大以後還沒有女朋友,這時會通過朋友親戚的介紹,找到自己心儀的女朋友,相處以後也能產生愛情走近婚姻。

一、自己追求

性格內向的人也會通過自己追求來找到女朋友,他們追求女朋友的方法,沒有性格開朗的人,那麼張揚那麼大方,但會有自己的方法和技巧,他們會通過寫情書或者暗送禮物,發簡訊,聊微信等多種方法來追求自己喜歡的女朋友,在打動女孩以後就會成為他的女朋友,他就能順利的找到另一半。

二、參加聚會

性格內然的人不善交往也不善言談,但在到了年齡以後也會參加一些同學聚會,老鄉聚會雖然不太積極,但總會露面,在參加這些聚會的時候,看到心儀的女孩也會向她們表達好感,或者請老鄉與同學幫忙牽線,相處以後女孩能看到他身上的亮點,也會答應做他的女朋友。

三、日久生情

很的性格內向的人都是通過日久生情找到自己女朋友的,有些性格內向的人,女朋友是相處了十幾年的同學,在一起學習的過程中有了深入了解,雖然他性格內向,但也獲得了女孩的喜歡,成了他的女朋友,而有些性格內向的人則是在參加工作以後,與同事之間相處時間長了以後產生感情,從同事關係發展成男女朋友。

2樓:微風的暖星

通過自己本身的優勢,來找到女朋友的,性格內向的人心裡是非常善良的,這樣的人也會有女生愛。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通過相親找到女朋友。兩個人也會變得很幸福。這是乙個特別好的方式。

4樓:巨集盛巨集盛

他們的表現非常好,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歡,性格也非常的不錯,所以才能找到女朋友。

有乙個性格內向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懶懶是個萌妹子

對方的性格,會直接影響到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方式,在確定了戀愛關係之後,因為雙方性格不同,所以會有一些矛盾,也需要時間去磨合,如果三觀的大方向都是一致的話,感情會走得比較遠,情侶之間如果兩個人性格互補固然是最好的,乙個人話多,另外乙個人話就比較少,乙個人外向另外乙個人就比較內向,那麼他們在溝通的時候反而能夠彌補上對方的不足,但是有時候偏偏事與願違,有的時候一對情侶兩個人都是比較外向的,有的是兩個性格都非常的內向,拋開自身性格的原因之外,不管是內向性格還是外向性格的男生,喜歡的女生型別都是不同的,我擁有乙個性格內向,女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呢?

一,可以變得更細心

如果自己的女朋友非常的外向,那麼生活中會充滿很多歡樂,外向的女朋友,幽默感也比較多,長時間跟外向的女孩子在一起,都會感覺到自己性格也會變開朗很多,如果說自己女朋友是非常內向的話,自己會變得非常有耐心,因為內向女朋友是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不是不想表達,而是從小的性格造成的,很多事情不會流於表面,所以跟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之後就會比較細心。

二,非常容易相處

由於性格內向,所以女朋友會比較的乖,內向的女生優點非常多,因為她非常懂事,並不是沒有主見,而是她比較聰明,但是又不會很強勢,別人跟她在一起就會感到非常的舒服,也不會給男生帶來壓力,很多女生很喜歡無理取鬧,由於性格內向,心思會更細膩,所以很少向別人表現出感性的明一面,因此也不會經常去和別人發生矛盾,也不會亂發脾氣。

和內向的女朋友在一起相處起來壓力很小,因為她情緒管理的比較好,也很善解人意,從來不會去傷害別人,有這樣的女朋友是非常幸福的。

6樓:大超說教育

有乙個性格內向的女朋友,是一種比較舒服的體驗,因為性格內向的女友心思更加細膩,而且很懂得照顧人。

7樓:創作者

是一種很不錯的體驗,內向的女朋友都是非常可愛的,和她在一起也特別開心。

8樓:創作者

非常不好溝通,因為內向的女朋友什麼事情都不會和你說,只會默默的記在心裡,等待一次爆發的時間。

應該怎樣與很內向的女孩交往?

9樓:暮夏淺眠

1、聯絡時間不要太頻繁。

你和她一開始見了一面,那第二次見面的時候應該去**呢?

若與對方約會了一次,接著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也顯得十分尷尬了。有很多男人第一次見面女孩子對有好感,但下次再見面找不到地方,導致戀愛成了拌冷盤,時間長了感情就冷下來了,可能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所以,你可以選擇在家附近公園、河邊、學校附近,乙個人比較少的地方約會。這樣既浪漫,又有彼此獨家的回憶地點。

2、聯絡時間不要太頻繁。

一些男生把握不好和女孩子聯絡的頻率,看不到對方就打**,**打不通還打,就去找人家,以至於對方不勝其煩。

談戀愛期間,如果和對方打**不通,說明她有事情,打一兩次就行了,間隔半天再打給她。

3、遇到矛盾等到明天再說。

如性格內向會有很多弊端,比如溝通能力就很差,容易執著更是一大缺陷。

女方說了很多話,你與她的觀點不一樣,可能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這個時候固執己見繼續下去,只會讓事情更加糟糕,不如將話放到明天再說。

大家冷靜一下,再溝通想一想昨天發生的事情,也不過是芝麻大小的小事,好像沒這麼重要。若是火上澆油,不能撲滅,反而更旺。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開導她,使她的性格變開朗。

性格內向的人,應該找什麼樣的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男生應該怎麼談戀愛?聽聽專家的經驗之談,你學會了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講,性bai格內向的男du人需要性格外向的女人。

zhi來做女dao朋友比較好,那樣兩版人就互補了。性權格內向的男人心思比較細膩,但是有時候膽子會比較弱,而且會比較冷淡,.跟人不好交流,而性格外向的女生的話,那就大大咧咧一點了,跟別人總是很快混得熟,所以這樣的兩人性格就能互補了。‍‍

13樓:影子

‍‍最好還是找個偏向於外向的女生,這樣就不會在一起沒話說,導致雙方很無聊,也會慢慢的改變男生的內向性格。‍‍

14樓:求註冊

‍‍我也是個十分內向的人。現在將近三十了,還是沒找到女朋友。一直犯愁這事。

我認專為只要你認屬為這個女孩子不錯,就可以了。這沒有什麼固定標準的。只要你自己看好就行。

無所謂內向的找什麼樣的,外向的找什麼樣的。看著有感覺就行。‍‍

15樓:尹朶月

‍‍我覺得該找開朗抄一點的女孩襲子,這樣兩個人的氣氛也能好一點,要是再找乙個內向的,都不說話的話,就會顯得尷尬了,開朗一些的女孩子性格一般也比較直爽,有什麼說什麼,兩人之間的矛盾可能還少一點吧,要是都是內向的話,心裡積壓的事情會不會比較多了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在哪本書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乙個內向的人與其找乙個外版向的人來互補的話,如果權不能把自己調整好的話是很辛苦的,倒不如找乙個和自己性格一樣的人,志同道合,更能適應。‍‍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性格也內向抄,周圍的人都襲說我性格很內向。我bai現在的女朋友du也受不了我這性格。我覺得zhi,如果人家姑娘真dao心喜歡你,那你就保持你這性格就行了;如果姑娘不喜歡你,但不排斥你,全力以赴的改;姑娘完全不鳥你,你再怎麼改也沒用。

人家姑娘喜歡你,自然就能接受你的性格內向,甚至還欣賞你的性格;反之,姑娘不喜歡你,你再怎麼改,她還是不會喜歡你。所以,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和自己喜歡的女人共度一生。‍‍

18樓:辰星

‍‍內向的人都學會和自己相處,最好找乙個同樣獨立也有自己空間和愛好的人,這樣在一起彼此都有著喜歡的事不必粘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尷尬。‍‍

19樓:手機使用者

‍‍活潑的bai

都說夫妻du二個人。

在一起是互補的嘛!二zhi個人要dao是都內向,那一天回也說不上幾句答話;而乙個內向乙個外向正好緩和了你的的氣氛;如果二個都是外向的話,那真的很熱鬧,想想看,經常鬧翻天的絕對是他們而不會是別人。所以你找乙個外向的女孩是對的,但你的性格一定得改,或許你自己也要受不了了吧?

那天有乙個男孩子就是太內向,結果連拉手都是女朋友主動的,大男子有的時候就是要該說就說,該做就做。 ‍

性格內向的 人是怎麼找到女朋友的?

20樓:亦軒

性格內向的人是怎麼找到女朋友的。內向不是缺陷,不要自卑,也不必惶恐,內向只是一種性格上的選擇,對交女朋友其實影響不大。

1、付出真誠的心。

感情中最需要的便是真誠,無論你是內向還是外向,真誠都是無往不利的法寶。

先付出自己的真心,千萬不要計較那麼多。

將欲取之,必先予之。

只有你付出了真心,對方才願意給你機會,讓彼此深入了解。

2、關心對方。

內向只是性格上的一種選擇,但內向的人反而會表現得更專注。

男女交往中,一定要多關心對方,把對方真正放在心上。

人心都是肉長的,當對方感受到了你的真心,一定會對你有所期待。

感情中,慢一點並不見得是壞事,反而讓你們能更清晰,更從容的加深彼此了解。

3、讓對方知道你的價值。

內向無關你的價值,兩人交往中,一定要展現自己的**值。

外貌,金錢,才華,學識,人品等等都是價值中的一部分。

你不必刻意宣揚,但一定要抓住機會展示自我。

比如兩個人約會中的談吐,或者是生活中的交流,特別當對方遇到困難時,你的處理能力,都是你價值的體現。

沒有人說夸夸其談才是才華,睿智穩重也是。

4、少說多做。

比起能說會道,少說多做更佔優勢。

現代社會的發展,導致很多人都只能流於表面,說的很多,做的很少。

而你恰恰相反,說得少,但你做得多。

比如,女生說想去什麼地方玩,別人都在那介紹攻略,你直接訂好票告訴她某天幾點出發,孰優孰劣女人自有判斷。

就算對方不能去,你退個票也要不了幾塊錢,但你真誠實在的一面卻是展露無遺了。

5、保護對方。

如果有的選,沒有乙個女人願意當女漢子,每個女人都渴望被保護,被深愛。

內向的人僅僅只是因為話不多而已,但並不代表內向的人就沒有擔當。

當對方出現困難時,你什麼都不說,第一時間出現在對方面前,幫助對方共同解決困難,別人心裡一定會充滿感激。

當女人被誤解,被傷害時,你第一時間挺身而出,為她擋下所有,女人才會願意在你面前展示小女人的一面。

內向的人,不必自卑,也不必擔憂,只要你每天都在增值,都在進步,何愁沒有女朋友。

21樓:青山

性格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常常因此難於與女孩子主動溝通。多看一些關於交際方面的書,克服心理因素,勇敢表達出自己思想想法,慢慢培養自己表達能力,會找到自己心儀的女朋友的。

性格內向的人是怎麼找到女朋友的?

22樓:當貓穿了魚尾紗

性格內向的男生一定要注重實際行動,可以利用自己的特長來吸引女生注意,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性格內向的男生在找女朋友方面總是比較薄弱,因為他們不善於交往,和女生相處容易冷場,自然不受歡迎。其實性格內向的男生也可以利用自己的特長來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愛情不是這麼容易獲得的,需要我們慢慢努力。

實際行動。既然自己不善言談,不妨通過實際行動來吸引對方。例如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發揮特長,用這種方式吸引對方的注意,並且產生好感。

兩個人有了了解之後,可以通過微信來進行交流,可能面對面聊天會讓人感覺緊張,但是微信聊天卻能很好的避免這個問題。經常給對方發一些資訊,尤其是一些比較重要的節日,但是發資訊的頻率不要過於頻繁,以免讓對方感覺厭煩。

尋找共同愛好。

我們可以尋找和對方的共同愛好,例如對方喜歡看電影,我們也可以多了解一些最新的電影資訊,這樣在和對方聊天時就能多出很多共同話題,避免冷場的尷尬。當兩個人逐漸熟悉之後,自然而然會走到一起。

內向的人應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性格內向的人,應該找什麼樣的女朋友?

內向的人想要和女性朋友聊天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因為內向的人跟同性和熟悉的人可能交流起來都有一定的困難,別說跟異性朋友交流了對吧,所以我建議如果你是個內向的人話那就一步步來吧,彆著急,戰勝自己。等到你們在網上聊得開之後,你就可以嘗試在現實生活中試一試和對方交談了。這一步可能有點難吧一開始,很多人就就...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找物件,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找女朋友?

在單身男人中通常以性格內向者居多,並不是他們不夠優秀,而是因為不善言辭難以讓女性看到自己的魅力。那麼性格內向的男生在約會時有什麼技巧嗎?第一,用其他方式展現自己的魅力。廣州交友前,男生不擅長用嘴巴展現自己,那麼用行為上或其他方式展現自己吧。現在通訊發達,姑娘認識你之前,會先翻一遍你的朋友圈,所以建設...

害羞內向的人怎麼面試,性格內向的人應該如何應對面試

首先要一定的自信,可以不是信心滿滿,但至少要有能勝任這份工作的信心。然後就是分析自己,自己的優缺點,動機,夢想什麼的,分三類 過去 現在 未來。之後再準備一些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自問自答。這些都要記下來,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記憶力,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見過有人做這些筆記做了滿滿幾十頁的,真的佩服 之後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