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英國大學會採取包機方式來接中國留學生返校?

2023-06-04 20:05:04 字數 1650 閱讀 4163

1樓:life囧貓兒

為了吸引更多的留學生前往英國留學。受全球新冠疫情影響,在與日俱增的國際教育競爭環境下,英國大學為更好的吸引中國留學生、留住中國留學生,採取包機方式來接中國留學生返校。

2樓:木樨

中國是人口大國,在外留學的留學生比較多,英國正在疫情感染較為嚴重的階段並沒有完全的控制住,包機回校減少了一部分感染的風險,保障了留學生們的健康安全。

3樓:小

學校已經出現了經濟危機,只有接走中國學生才能讓他們得到收入。

如何看待英國大學包機接中國留學生返校?

4樓:雜談趣事

我們國家的高校就幾乎不會存在這個問題,因為我們國家稍微好一點的學校都是公辦學校,無論如何還有地方**呢,還是說財政不兜底呢?怎麼著都不會因為經濟的問題破產,頂多就是稍微潔具一點在公共工廠基礎設施等方面的建設稍微拖一拖,但是也不至於學校沒有辦法正常運轉,因為教師工作公司都是由相應部門統一傳送的,與學生的學費其實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指望學生的學費生存的話,國內大部分的高校的學費都不夠。

5樓:今天觀影百家

一是確保留學生不被感染,二也是隔離留學生和本地人。這是英國在向中國示好,表達對中國的善意。

6樓:淺月推書

增加學校收入。不能失去學校的利益,用這種方式挽回學生,改變在學生心目中的形象。

7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挺好的,非常的負責任,簡直是太棒了,很負責。

英國大學包機接中國留學生返校,這體現了什麼?

8樓:阿華時事

中英關係友好發展步伐前進得一步,大學這樣的措施不僅保護了學生,還會花費很大,而且該大學人員全程由中國接走至英國後一直送學生到了留學生隔離宿舍才走,不僅很好保護了學生和自己國家,為疫情做好了管控。

9樓:htf的生活

體現了英國大學對中國留學生的看重。英國大學包下飛機接中國留學生返校,如此隆重的行為,體現了英國大學對中國留學生的看重。

10樓:小源說數碼

體現了中國綜合國力的提公升,正是中國綜合國力的提公升,我國的留學人員才會有如此待遇,同時也可以看出英國對我國留學生的生命安全的重視程度。

11樓:金融吳老師

錢還是我們的好賺。英國留學是出名的貴,這些學費給機票相比真的是九牛一毛。

英國大學為何包機接中國留學生返校?

12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新冠疫情下,不少國際航班暫停,而對於要前往海外生活學習的留學生們而言,留學與簽證政策和官方具體安排則成了背後非常關鍵的一環。近日,英國大學為中國留學生包機,以方便他們返回學校完成學業。

9月19日,369名中國留學生乘坐英國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包機抵達英國,這是英國首架幫助留學生返校的大學包機。

據悉,目前英國20多所大學聯合起來,為中國學生提供包機赴英學習。在簽證方面,英國**宣布會把中國學生與歐盟學生一視同仁,不會有更多的附加條件。之後通過航空公司的航班,學生們將在9月底開學時及時從祖國飛往曼徹斯特。

如何檢視英國大學offer,英國大學offer怎樣選

他們的offer會通過郵寄給你的,你不需要催,或者 確定 英國有些學校會直接把offer發到你申請時候的郵箱去,有些學校是在申請系統上面顯示出來的,如果你是通過中介申請的,郵件是會發到中介那邊去的,你可以和你的中介查詢。英國大學offer怎樣選 何謂初心?相信同學們在進行申請前,早就做過一番調查,早...

英國大學申請流程,申請英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和材料?

2015年2月 5月 1 學習成績 穩定自己的現有成績並努力提高,絕對不能下降。檢視2015年全國雅思考試時間地點 2 備考雅思 對於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可以考慮帶雅思申請。那麼就需要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熟悉雅思考試的模式,努力學習備考雅思。對於成績好的同學,帶雅思申請可以增加錄取的機會。英國百所大學...

是不是英國大學的人都比較熱情,英國大學是不是所有人都適合修雙學位

因為現在中國人越來越多了.他們都習慣了.我住在學校的campus 這裡就 人 我和 乙個香港的.其他都是英國本地人 很熱情 還一起做飯 有空 我還去他們那玩結他.我是在布萊頓呵呵 我就是在英國讀書的.英國人 其實 蠻熱情的.不過 當然 英國人的思維和我們還是有點不同的不過多交流就好了 他們也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