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錄取選擇(急!)

2022-12-25 07:20:04 字數 685 閱讀 9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在英國讀書,這幾offer裡中愛丁堡和和exeter是首選,這兩所的金融都是強項,而且在英國的口碑、認可度很不錯,就業也好些。

愛丁堡歷史悠久,牌子老,缺點是蘇格蘭口音不好適應,天氣冷。exeter商科很好,英國人很喜歡這裡,就是城市不大,就業最好去london發展。

對於就業而言,英國人心目中的口碑和專業排名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在意學校的知名度的話就看學校了,否則得話看重專業,exeter的金融管理還算是不錯的專業,格拉斯哥真的不了解,但是據說金融系教的不錯。還有就是蘭卡斯特的管理好,金融挺一般的。就業的話如果在英國那就一定要看你自己的成績,如果是在國內的話格拉斯哥可能會好一點,還要看課程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嚮往愛丁堡,城市好,學校好。當然其他大學也不錯。

一般來說,是可以轉科的,讀本科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看專業的話,還是exeter吧。

金融專業全英第二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看專業排名,英國也就100+所大學,但是卻有上千所假大學,lz要小心!!

6樓:英_越

學校與專業一同看。

如何檢視英國大學offer,英國大學offer怎樣選

他們的offer會通過郵寄給你的,你不需要催,或者 確定 英國有些學校會直接把offer發到你申請時候的郵箱去,有些學校是在申請系統上面顯示出來的,如果你是通過中介申請的,郵件是會發到中介那邊去的,你可以和你的中介查詢。英國大學offer怎樣選 何謂初心?相信同學們在進行申請前,早就做過一番調查,早...

英國大學遞交申請後多久能出錄取結果?

一般情況下英國大學審理學生申請的週期是4 6周,有個別牛校會審核比較慢一些,最慢有3 4個月才出結果的。如果是申請方面再諮詢可以找ukuni英國大學中心。通常官方的說法是6周 8周,但是,從ukec英國教育中心多年的申請經驗來看,拿offer的時間也跟遞交申請的時間有很大的關係,越早申請,效率也就越...

英國大學申請流程,申請英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和材料?

2015年2月 5月 1 學習成績 穩定自己的現有成績並努力提高,絕對不能下降。檢視2015年全國雅思考試時間地點 2 備考雅思 對於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可以考慮帶雅思申請。那麼就需要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熟悉雅思考試的模式,努力學習備考雅思。對於成績好的同學,帶雅思申請可以增加錄取的機會。英國百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