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英國大學的conditional offer,但是成績死活達不到怎麼辦

2021-04-18 03:33:34 字數 3089 閱讀 5651

1樓:留學大家

看你是申bai請什麼學校,什du麼專業,如果你是211的學校,zhi申請的dao是普通的學校,你版可以argue

盡量用權專業課成績或者是社會能力解釋

其次很多時候,是你的演算法有問題。差這麼大,學校肯定和你算的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1、最直接的方法,最簡單的,就內

是到時候把全容部成績單,發給該學校,看學校收不收;

2、可以先到該大學讀一年預科,然後再申請其他的學校。

收到了英國大學的conditional offer,需要準備兩方面的資料:

第一、繼續考雅思,如果在臨出國前雅思考過了6.5(7),那麼就可以向學校遞交新的雅思成績,把conditional offer變成unconditional offer。

第二、準備簽證材料:

1、需要準備30萬以上的存款,存期為一年以上;

2、如果是父母準備的留學資金,需要辦理戶口公證證明;

3、父母資金證明的憑據,如稅單及房產抵押公證等相關資質證明資金是合法的,不是臨時為留學而拼湊來的,需要填寫簽證申請**,在申請簽證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資金的**,只要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基本上簽證就沒有問題了。

3樓:冷峰殘月寂寞侯

很簡單的,就是到時候把全部成績單,發給學校,看學校收不收, 收就好, 不收就沒辦法, 這個事情很常見的,

4樓:落水的㊣小食

可以先過來讀一年預科,我有同學就是這樣的,然後也申請到了更好的學校~

英國留學申請有條件錄取offer,轉無條件offer要求達不到怎麼辦

5樓:廣州譽球移民

英國大學有條件offer(conditional offer)

如果大家還未考取較為滿意的雅思成績,同學們申請英國大學時將收到比較多的是獲得有條件offer。

如果各位的基本條件(學歷,工作經驗等)已經滿足大學錄取要求,但是個別申請材料還來不及遞交,比如雅思成績、畢業證書、平均成績還不夠等,學校在審核後可以先給出乙個有條件offer (conditional offer),等申請者補齊其餘的補充材料,並且滿足申請要求,學校再給出正式無條件offer (unconditional offer)。

有條件錄取通知書(conditional offer)的作用

英國大學無條件offer,這種offer主要是讓申請者可以更靈活地掌握申請時間,盡早了解自己的主要資歷是否滿足申請要求。

但津橋留學專家必須提醒部分同學,通過有條件錄取通知書(conditional offer)無法取得大學學習錄取確認(cas),從而無法申請留學簽證。所以,申請英國留學的第一步是大家要首先取得學校的正式錄取通知書,即無條件offer。

英國大學無條件offer

無條件offer是英國大學正式錄取通知書(unconditional offer),獲得正式錄取通知書就表明申請者已經滿足了英國大學所有的要求,被學校正式錄取了。

在正式錄取通知書(unconditional offer)有效期內,同學們只要接受offer,並且向學校交付第一次的學費預付金就可以拿到大學學習錄取確認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y (cas),正式成為該學校學生。

一般來說,英國留學無條件錄取是在申請者提供全部一整套申請材料後才有機會獲取的。留學專家提醒各位同學,特別是語言成績,雅思成績是一定要提 供的。這就限制了申請者的自身條件,所以通常只有一年前就開始為留英做準備、並且考取了一定優秀的雅思成績的童鞋才有機會獲取無條件offer。

無條件offer發放形式

學校的offer通知,除了offer原件外,一般還包括兩種電子形式:

offer原件的pdf、word、jpg檔案格式,主要是通過email的附件形式存在,排版樣式和offer原件完全相同;

offer原件的email內容,主要是通過email的直接文字內容描述offer原件上面的文字和**,排版和原件大致相同,但津橋留學提示大家,具體offer還應以每所大學的通知。

如何換取無條件offer?

大家如果仔細檢視有條件offer的話,就不難發現其中conditions的內容已經描述清楚了你所需的達到的換取無條件offer的各項條件。一般這些條件包括語言成績、畢業證書、成績單等等。主要有:

1.學歷學位條件

如果是未畢業情況,由於學生還拿不到畢業證和學位證,所以學校的offer的條件一般是,如學生能順利畢業,拿到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就可以換取無條件offer。

2.語言條件

如果是學生的語言成績(雅思)沒有達到學校的要求,或者學生沒有提交雅思成績,學校就會要求學生達到要求後在提交雅思成績,換取無條件offer。

3.平均分條件

如果是學生的平均成績沒有達到學校的要求,但由於此時學生還沒有畢業,所以還未取得大四成績,學生可以在大四時把均分考得高一些,爭取達到學校要求。然後換取無條件offer。

想去英國桑德蘭大學上研究生,有conditional offer了,但是沒有雅思成績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是在桑德蘭還的在國內

現在桑德蘭比以前嚴格多了,雅思成績或者語言班沒達內到6分就不能容讀但是也有說是可以一邊讀語言,一邊上課的

請問你現在是在英國讀語言沒過,還是國內雅思只考了5.5如果你是國內5.5雅思沒過,還可以來這邊讀讀研,然後進春季班如果你是在這邊讀語言掛了,我可以幫你去問問是否可以邊補語言,邊上課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一定要考的,尤其今年英國的簽證政策變得很嚴格的。而且你沒有雅思成績拿到簽證了? 一般你是成年人連雅思成績都沒有的話大使館也不給簽證的啊

8樓:紅髮夾

你突擊嘛。 我 在新奇雅思上課的同學。上了兩周課 背了807單詞。做了劍橋4到7的題。最後考了6.5.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來不及了

其實成績不錯的話 可以申請更好的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語言是沒有捷徑的。

如何檢視英國大學offer,英國大學offer怎樣選

他們的offer會通過郵寄給你的,你不需要催,或者 確定 英國有些學校會直接把offer發到你申請時候的郵箱去,有些學校是在申請系統上面顯示出來的,如果你是通過中介申請的,郵件是會發到中介那邊去的,你可以和你的中介查詢。英國大學offer怎樣選 何謂初心?相信同學們在進行申請前,早就做過一番調查,早...

英國大學申請流程,申請英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和材料?

2015年2月 5月 1 學習成績 穩定自己的現有成績並努力提高,絕對不能下降。檢視2015年全國雅思考試時間地點 2 備考雅思 對於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可以考慮帶雅思申請。那麼就需要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熟悉雅思考試的模式,努力學習備考雅思。對於成績好的同學,帶雅思申請可以增加錄取的機會。英國百所大學...

英國大學如何看待美國大學畢業生的英國碩士申請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