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對冠軍》收官,孟鶴堂在其中的表現如何?

2023-06-04 20:00:02 字數 1806 閱讀 4176

1樓:無能為力大蒜

他在其中的表現還是很好的,也成功拿到了冠軍的位置,我認為孟鶴堂表現的不僅搞笑,而且也讓我們體會到了相聲的魅力。

2樓:巨集盛巨集盛

孟鶴堂在這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非常的優秀,而且表現出了自己的相聲水平,也獲得了乙個比較好的名次。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孟鶴堂在其中的表現還算是比較棒的。並且還演繹了一段相聲,說的也很到位。情商也很高。

4樓:今天退休了嗎

孟鶴堂的表現非常的完美,展示出了自己的實力,一點都不怯場。

《冠軍對冠軍》收官了,孟鶴堂在其中的表現怎麼樣?

5樓:來自大明寺明豔端莊的海棠

孟鶴堂絕了,絕對的搞笑擔當,反應快素質好,體育天賦極強。其他嘉賓也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個節目寓教於樂,四個護衛隊員還都特別帥特別養眼,不可多得,非常期待下一季。

6樓:西紅學姐

孟鶴堂在這個節目的表現是非常棒的,特別的出色,個人的能力和實力都是比較強的,雖然剛開始的成績不盡人意,但是後來調整了狀態,得分情況還是比較好的。

7樓:灰灰慧闖天涯

孟鶴堂在裡面的表現不太優秀,因為孟鶴堂在裡面主要的表現就是為了搞笑,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這樣的作品。感覺他除了搞笑什麼也沒做。

8樓:超級開心哦是

表現的是非常好的,孟鶴堂是有著一些運動方面的天賦的,他的身體是非常靈活的,一些運動做的是非常不錯的。

9樓:春季的風啊

孟鶴堂的表現非常好,因為他的相聲表演非常的精彩,給人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10樓:德雲社堂良粉

表現的很好,各方面都好,希望多參加綜藝,綜藝感棒棒的。

11樓:牽憶彤

特別出色,特別棒

英超歷屆冠軍分別是哪些隊,英超冠軍歷屆冠軍有哪些?

自英超成立以來歷屆英超冠軍 1991 阿森納。1992 利茲聯。1993 曼徹斯特聯。1994 曼徹斯特聯。1995 布萊克本。1996 曼徹斯特聯。1997 曼徹斯特聯。1998 阿森納。1999 曼徹斯特聯。2000 曼徹斯特聯。2001 曼徹斯特聯。2002 阿森納。2003 曼徹斯特聯。20...

庫里幾個總冠軍,庫里得過幾個總冠軍

截至2022年,勇士隊獲得過7個總冠軍 2021 2022賽季nba總決賽第六場北京時間2022年6月17日在波士頓凱爾特人主場進行。主場作戰的凱爾特人打出12比2的完美開局,不過勇士很快穩住陣腳追上比分,上半場結束以54比39領先,並最終以103比90戰勝對手,以總比分4比2贏得總決賽。歷史上,金...

誰會是最終冠軍,冠軍之後是什麼軍?

我認為是阿根廷,因為梅西還沒有發威,初賽的時候正是練兵的時候,已經練出了個伊瓜因,梅西真正要發威的時候我想應該是在4強賽。有他帶領下,奪得大力神盃不遙遠了!沒,明年,明年那麼,明年,明年,明年那麼,沒。冠軍之後是什麼軍?冠軍之後是亞軍。亞軍指的是賽事比拼排名第二,僅次於冠軍。在中國歷史中,亞一詞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