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得冠軍

2022-11-01 02:55:03 字數 819 閱讀 3292

1樓:北京浩浩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布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托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2樓:

西班牙。

因為我喜歡納達爾。

今年誰會奪冠?今年誰會是NBA的冠軍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喜歡!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誰會是最終冠軍,冠軍之後是什麼軍?

我認為是阿根廷,因為梅西還沒有發威,初賽的時候正是練兵的時候,已經練出了個伊瓜因,梅西真正要發威的時候我想應該是在4強賽。有他帶領下,奪得大力神盃不遙遠了!沒,明年,明年那麼,明年,明年,明年那麼,沒。冠軍之後是什麼軍?冠軍之後是亞軍。亞軍指的是賽事比拼排名第二,僅次於冠軍。在中國歷史中,亞一詞有次...

詹姆斯會得總冠軍嗎?詹姆斯拿了幾個總冠軍?

不能,冠軍隊已經產生,2014年 2015年nba總冠軍隊 金州勇士隊。金州勇士隊,於1946年成立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 nba 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部分。勇士隊主場原來在費城,1962年才搬到金州 它是最早加盟nba的11支球隊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