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推送是什麼意思,裡面的問題推送是什麼意思啊,這個推送能讓多少人看到我的問題呢?有時間限制嗎?

2021-03-04 06:17:41 字數 830 閱讀 4080

1樓:差一點啦

1.推送,在開發中叫做推送通知,需要申請推送證書。

2樓:覃小愛

就是有訊息會提示你…推送到訊息欄裡面

3樓:vast的天語

問題推送:是指把在提問時候,會選擇標籤,把這個問題推送到經常回答這個標籤的id面前,讓這個問題盡快解決。

裡面的問題推送是什麼意思啊,這個推送能讓多少人看到我的問題呢?有時間限制嗎?

4樓:平原沙地土豆

推送上邊有人數!有時間限制!有沒有採納問題可以提高懸賞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推送就是把問題給相關標籤的使用者看!一般都會有幾千人看到!

6樓:徐愛夢雲一輩子

所有人都能看得到, 好像沒有時間限制

7樓:佳人知秀

有時間限制,只要是在玩這個網路的所有人都能看到。

在上面問完問題後的「問題推送」是什麼意思?

8樓:純潔的想入非非

通過手機客戶端把問題發給有可能知道的人

9樓:

也就是說 把你提問的問題提交給了 專門關注這一分類的人來回答 比如說我關注了乙個windows分類的問題 下面就會顯示問題了

這些就是這樣來的  其實並不重要 只要能獲得回答 解決你的問題就行了

10樓:妖狐哦耶哦忽熱

問題推送就是把問題送給別人

提問題後問題推送已結束是什麼意思,是別人看不到了嗎

你好,不是這個意思。問題推送已結束是官方不再把你的問題作為置頂提問。不過別人還是可以在分類裡面看到 推送是扯淡,還跟以前一樣 是就這些人看到了,剩下的不給別人看了。提問以後說問題推送結束是什麼意思啊,是指問題不會再被其他人看到的意思嗎,可是我花了一百財富 只是不再推送至手機知道客戶端,網頁搜尋的知道...

提問以後說問題推送結束是什麼意思啊,是指問題不會再被其他人看到的意思嗎,可是我花了一百財富

只是不再推送至手機知道客戶端,網頁搜尋的知道,仍可搜到回答!就是不會出現在最新的問題裡了 提問題後 問題推送已結束 是什麼意思,是別人看不到了嗎 你好,不是這個意思。問題推送已結束是官方不再把你的問題作為置頂提問。不過別人還是可以在分類裡面看到 推送是扯淡,還跟以前一樣 是就這些人看到了,剩下的不給...

推送是什麼意思

推送的意思是通過一定的技術標準或協議,在網路上通過定期傳送使用者需要的資訊減少資訊過載的一項新技術。推送技術通過動傳送資訊給使用者,減少用於網路上搜尋的時間。根據使用者的興趣搜尋 過濾資訊,並將其定期推給使用者,幫助使用者高效率地發掘有價值的資訊。訊息推送有其利弊。一 訊息推送的優點 1 提高活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