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婚姻問題,忐忑是什麼意思

2022-08-15 07:55:02 字數 5045 閱讀 1888

1樓:

你媳婦這樣不是這一次造成的吧?女人結婚有孩子了,都很重視家庭,這種相對很堅決的態度都是一點點積累失望,到最後真的接受不了了才會提,我覺得你要好好弄了。

2樓:

這是婚前恐懼症,找閨蜜啊,朋友啊陪陪你

3樓:逐夢無俱

一定要求原諒,跟老婆過日子

我該怎麼辦、心裡矛盾忐忑不安 每次想起自己的婚姻如此失敗,心酸心痛 ! 我們分居快半年

4樓:風雨雷電炎

你要離婚的事是必須說的 而且得當面說 實話實說

朋友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朋友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朋友交心,交而知心,心心相印,方知心這高尚。

5樓:莊幃天的春天

說,當面說最好,你只可以去面對,表達出真誠,否則,就算成了,也不會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出過軌,你還在乎什麼,男人就要有男人樣子,看看你什麼樣子,我要是乙個人,沒有那麼多牽掛,必定要成一番大事業,放手去幹,人生幾十年,要麼轟轟烈烈,要麼默默無聞,兒女情長只是累贅,更何況你現在所處的社會是乙個競爭很激烈的社會,很殘酷的社會,你這樣只會被淘汰,話不多說,就這兩句。

7樓:

人非聖賢 誰能無過,你也需要有人陪伴,人不要一味的付出,不求回報,你認為自己很負責人,可女人認為你無能,所有不要在貪念過去、

忐忑是什麼意思

8樓:gu海一舸

忐忑 拼音 tǎn tè

意思:心神不定,心神極為不安。

【近義詞】:惶惶不安、坐立不安【反義詞】:心安理得、悠然自得【語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狀語;含貶義

9樓:

忐忑不安,是心裡不安的感覺

婚期越來越近,心裡卻越來越忐忑,和男朋友之間發現的問題越來越多,連看個電視都看不到一起,以後該怎麼

10樓:庹思宸

會不會說點婚前恐懼症?可能並非你想象那麼糟糕。

11樓:九十度仰望胖次

慎重啊少女。不要忽略生活中的小問題!同居過了嗎?試婚過了嗎?

或者你覺得煩的話可以找長輩或者有經驗的人說一下!

乙隻單身狗答到

12樓:情不自已

婚姻本來就是煩惱的開始,你有婚前恐懼症吧

13樓:

婚前症候群,慢慢調整吧,這是你心理有問題

14樓:

還是不要結婚吧,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想清楚。

15樓:悠然字得

離婚,或者在找,太緊張

16樓:澄晴霞

婚前恐懼症,結過婚就好了

女人離婚後,糾結忐忑該怎麼走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這麼多,真心表示我能理解你內心的無助於孤獨,

其實婚姻不是兩個人一張床的事,是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的事,

想要處理好這樣的問題,的確需要很大的努力和付出。

愛情永遠和婚姻是在一條雙車道上,所以設想一下不難理解。

由於中國特殊的家庭模式和教育體制,

導致現在很多當奶奶的人還不能足夠適應乙個兒子帶來的問題。總想操控這,掌管那……

其實你想過沒有,將來所有財產的都是你們倆的,也都是你們孩子的呢?

你也是有孩子的人,你可以設身處地的去想象一下你當了婆婆是什麼狀況

其實對於家庭,每個人都想讓自己的子女幸福美滿,沒有人願意讓孩子離婚的。

單從你寫的來看你是無大過錯的,但是沒有喊出口就是你的問題,

無論她做錯了什麼,她都是乙個長輩,你如果愛你的老公就不該讓他下不來臺。

畢竟男人的夾板氣是最難受的,回家後你再收拾他也無妨啊。

其實這就是中國家庭的特殊性,在自己家裡當慣了公主的女兒,

去到男方家裡當媳婦,成了老媽子,心裡會有極大的反差

從醫學上也有一種分析稱之為「婚後焦慮症」

其實關鍵就在於自己調整好心態,因為自己選擇的婚姻真的不是兒戲。

小時候過家家說算了就算了,說散了就散了,只是遊戲一場

可是婚姻是兩個人的、兩個家庭的、兩個家族的

怎能無端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呢,當然離婚的原有千般萬般,

現在這個社會誰離開誰都可以生活,而且甚至可以生活的更好……

但是有沒有認識到乙個關鍵問題呢?孩子怎麼辦?

找個時間不哭不鬧的和老公談談吧,其實都要換位思考

如果可以的話考慮一下復婚吧,不為別的,想想孩子。

讓你老公想一想作為乙個丈夫她應當如何呵護你就好了

不要試圖讓他承認他媽有多大的錯誤

就像你無法認同你婆婆數落你父母的不是一樣

婚姻是可以延續的,關鍵就在於心態能否認同對方

如果你老公沒有絲毫愧意 說明他真不在乎你

那離婚也就無可厚非了……

現在你要直面的乙個問題就是,你是否還會選擇乙個新的婚姻?

如果再遇到婆媳問題,你當如何是好?辯證關係的處理,還是再次風口浪尖呢?

其實也不用糾結,更不需要忐忑了。

婚姻嘛,沒有那麼可怕,要是都覺得問題無法解決,那麼中國就不會有完整的家庭了。

作為男人、女人都要設身處地的想一想自己的位置,對方的難處。

當然清官難斷家務事,所有人都是只知其表,能否走出來處理好還要看你自己。

我乙個朋友去年也離婚了,乙個女人自己帶孩子真的很不容易,好在女兒乖巧懂事。

她用了半年多才走出來,也想好了自己還要去面對新生活。

無論誰的過錯在婚姻家庭中都無足輕重,主要在於溝通,

開啟天窗說亮話在婚姻中簡直就是導火索,

包容、理解、信任 都是婚姻最堅強的堡壘,

而過這些都不復存在,美滿也無從談起

想從新開始的話,就不要自暴自棄了 婚姻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內心不能放下

之前的種種不過就是人生中一段插曲 你的主旋律才剛剛奏起 那個愛你的人還在等著你呢

做個生活的強者吧 愛情就像鞋 婚姻就是路 家庭永遠是在奔跑著的

因為不要想兩隻鞋能一直在一起 那麼你的婚姻就停止不前了

18樓:

你家的孩子是不是你在養?養兒方知父母恩,不論他的父母對與錯,至少他們是愛自己兒子的,也辛苦地把兒子拉拔長大了,只衝著這些身為妻子的你就該尊重婆婆,尤其你的老公說的非常對,他畢竟沒有和你的父母撕破臉,他也要和他們叫爸爸媽媽的,再怎麼說她也是孩子的奶奶,你已經為人母了,也就是現在孩子還小,等孩子懂事之後,他會學到什麼,只會學會抱怨委屈仇恨自己的奶奶,學會了不孝敬老人,不然就是看到父母吵架冷戰,明知道老公在乎婆婆,為什麼不做足了表面的功夫,說實話你的老公又不瞎不聾,誰對誰錯他心裡都清楚,可是那是他的媽媽,難道還能讓他不認自己的父母嗎?從小到大他的媽媽怎麼樣心裡有數,明知道媽媽錯了也不能換個媽啊!

但是老婆是能換的,再說了和婆婆對上之後,把婆婆氣病了回頭誰來伺候?真不知道你是怎麼算賬的?至少我看了你的提問之後,感覺錯都在你的身上,因為你的婆婆不可能無緣無故地辱罵你,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尤其我的婆婆經常有口頭禪,也會說髒話,這只是她的壞習慣,所以平時我就不會和她計較這個,畢竟沒有撿罵的,知道她就這樣幹嘛還較真!說句不好聽的,狗咬了你一口難道你還反咬回去嗎?你的計較只能說明你和你的婆婆很相像!

所以才會犯沖!離不離婚全在你,只是你的一些行為已經讓你的老公對你越來越心涼,自己的父母再不好也不會願意讓外人說的,更不用說是自己最親近的老婆了,不論你對婆婆再怎麼感到不滿,都不應該撕破臉,連表面上的情面都做不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退一步想,組成乙個家不容易,你跟婆婆沒有根本矛盾,都能解決,你要是換個角度試試,哄著你婆婆,多說好話,多買東西送她,她一定不會惡言相向。你說對嗎?能吵架不代表有能力,能好好相處才是一種能力!

試著從自己改變!

20樓:邯鄲月老郭峰

受到情緒創傷後應當學會主動尋求職業諮詢師的幫助,盡快從傷痛中走出來

我是個男生,我對婚姻有恐懼症,我生理很正常,也有女朋友,怎麼會想到結婚就忐忑不安,心裡還有害怕的... 40

21樓:小破孩bu哭

很正常的 ,結婚恐懼症似乎的男人特有的症狀 啊!你可以去心理諮詢一下的,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以後就是兩個人或者是三個人一起生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 導致我心愛的女朋友跟比別人走了 不要害怕!這個社會都是這樣子 男人只要敢於承擔一切責任 有所擔當 不用害怕什麼的 ! 希望你可以盡快調整自己的心態! 加油!

23樓:崔季雅

生活是美好的,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純的只是有婚姻恐懼症還是說你的生活給你帶來的壓力了,如果是前者你可以找個心理醫生幫你開導開導,如果是後者,只能說努力奮鬥吧,自己給自己排解壓力不要想得太多,結婚生孩子是社會的自然現象,再窮再苦如今這個社會也餓不死人,要是女方給了太大壓力,就兩方好好溝通溝通,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25樓:

和你的親朋好友們溝通溝通~~看看他們是如何對待滴~~你很愛你女友不~~你要想想不就結個婚嘛害怕啥呀

我就要結婚了可是心裡很害怕、恐慌、忐忑....怎麼辦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心態問題,放輕鬆一點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剛開始都是這樣的,要慢慢適應…

28樓:

不用想這麼多,未來的事交給未來去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覺得未來沒保障 過好當下 以後的問題遇到了再乙個乙個解決 不要太擔憂 會好起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啊,畢竟對於你來說是第一次,每個人第一次總會有些陌生,順其自然就好,加油,祝福!!

神曲《忐忑》什麼歌詞呀,有什麼意思啊,為什麼我聽著就是隨意亂

先說一下,我覺得這首忐忑超難聽!歌詞是反覆的,有順序的,我打一遍後,重複一下就完了!啊 啊呀喲 啊呀喲 啊咦喲 啊嘶嘚啊嘶嘚咯啊哦咯臺 臺咯嘚臺咯嘚臺咯嘚 啊哦 啊哦誒 啊嘶嘚啊嘶嘚咯啊哦 接下來一直重複就可以了!您好!我經過多方查閱資料後,終於可以告訴您了 您也可以去網上看看 忐忑 歌詞是敘述這樣...

婚姻籤是什麼意思,婚姻籤是什麼意思

這個問題我們可以這麼來理解,婚姻籤 婚姻 籤。婚姻者,男女雙方百年之合大事也。要知道,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男女到了一定的年齡層次,無論生理和心理都已到達成熟階段,談婚論嫁到了明面上。籤者,顯文明示也。在傳統的觀念和文化習俗裡,對於很多事情人們總是寄望於未知的神明來指引未來的事情。而這裡的籤就是這一類目...

聯姻是什麼意思婚姻是什麼意思

意思 1 兩家由婚姻關係結成親戚。2 比喻雙方或多方聯合或合作 企業和科研機構 開發新的產品。聯姻拼音 li n y n 出處 四世同堂 三十 他警告自己這回不要再嫉妒了,沒看見官與官永遠應當拜盟兄弟與聯姻嗎?朝代 近代 擴充套件資料 聯姻的近義詞 攀親 議婚 結親 聯婚 一 攀親 兩家由婚姻關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