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能戴隱形眼鏡嗎?你有什麼看法?

2023-06-04 16:20:03 字數 2059 閱讀 4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對於散光的**,嚴重的可以採取手術的方法。但是,大部分人還是通過佩戴有框眼鏡或隱性眼鏡進行視力的矯正。這種方法是目前來說比較簡單的方法了,大多數人容易接受。

但是,對於一些散光較為嚴重的人來說,建議是要去佩戴定製的隱性眼鏡,普通的隱性眼鏡並不能滿足於散光度數較高的人的使用。所以,為了更好地**自己的散光問題,請結合自身的情況進行有效**。

眼睛散光可以戴**眼鏡嗎?散光戴**眼鏡有用嗎?

2樓:謙和還愜意的瑰寶

檢查有散光,散光是眼睛的一種屈光不正常狀況,與角膜的弧度有關。人類的眼睛並不是完美的,有些人眼睛的角膜在某一角度區域的弧度較彎,而另一些角度區域則較扁平。造成散光的原因,就是由於角膜上的這些厚薄不勻或角膜的彎曲度不勻而使得角膜各子午線的屈折率不一致,使得經過這些子午線的光線不能聚集於同一焦點。

這樣,光線便不能準確地聚焦在視網膜上形成清晰的物像,這種情況便稱為散光。

散光簡單的說就是眼球發育的不好,出現了凹凸不平的現象。且現在散光的孩子越來越多,孩子散光是和視力營養素的嚴重缺乏有直接關係的,還有就是不良的用眼習慣。

孩子散光首先需要及時補充視力營養素,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散光就會逐漸控制或者改善了。

另外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1、毎年定期眼部檢查1~2次。指導幼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便用手或化學物品接觸眼睛。看書時光線要充足,光線最好來自左後方;看書姿勢要正確,並且保持在30公分至40公分之間的距離。

2、選擇讀物時字型要清晰,不可太小。

3、看電視須距離電視畫面對角線的5~7倍。連續看書不超過一小時。需配眼鏡者,應由醫師檢查後配鏡。

請問散光戴什麼**眼鏡好?

3樓:欒秋梵玉

就拿庫博佰視明散光月拋來說,這個散光的度數就很準,戴上去一點也不比鏡框眼鏡差,也沒有重影,我的眼睛就有散光問題,覺得鏡框不好看,就自己買了這個。

有散光可以帶不帶散光的**眼鏡嗎

4樓:類如風

這個是可以去專門配的呢。

研究表明:散光眼睛常見的表現有:

1、對於視網膜上的模糊影象需要不斷進行精細調節,加上視物發生扭曲,故散光眼,特別是遠視散光眼患者,容易發生視力疲勞。表現為眼痛、流淚、頭痛尤以前額部明顯,視物重影,近距離工作不能持久。

2、雙眼有高度不對稱散光者,為了看得更清楚,往往採取傾斜頭位而導致斜視,散光矯正後可以恢復。患者有時為了得到較大的視網膜像,常像近視眼患者一樣把物體拿到近處。

3、高度散光者無論是看遠處還是近處目標時都常常眯眼,達到針孔和裂隙作用,以提高視力。通過針孔或裂隙看東西,可以減少散光對視力的影響。

散光眼是指當眼調節靜止後,平行光線經眼屈折後,由於屈光系統各子午線屈光力不同,引起不同的聚散度,故不能在視網膜上聚成焦點,而是在不同的距離處形成兩條交線,兩交線間距離代表散光程度,因視網膜上所呈現的僅為一朦環或一線,故患者無論視遠視近的物體均感覺模糊不清。

散光眼的**:

1.輕度規則散光如無眼疲勞或視物模糊,可不必矯正,反之如有上述不適、雖然度數不高也應矯正。

2.高度散光者應以柱鏡矯正,如不能適應全部矯正,可先予以較低度數,一般常用的方法是服用藥物,通常醫生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散光度數即可降低。

3.不規則散光不能用柱鏡矯正,可試用接觸鏡矯正。

5樓:鋒鎯

可以,但是效果肯定不一樣。

6樓:屈光胡學斌

您好,散光對視覺影響很大,一般看東西會變形錯位,建議去眼科醫院驗光後配鏡。

我眼睛有散光,該怎麼佩戴**眼鏡?

7樓:網友

可以散光產生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是由於眼睛的角膜彎曲度發生變化所造成的。

由於角膜不平、彎曲度不正而引起不規則散光的原固有兩種:一種是先天遺傳,另一種是由於後天角膜發生了疾病。如。角膜發生潰瘍或外傷等,痊癒後產生了瘢痕,就會造成角膜不平,彎曲度不正。

原文出處。

每天戴隱形眼鏡對眼睛有害嗎,長期戴隱形眼鏡對眼睛好嗎?有什麼不良影響?

這個對眼睛肯定有害處的,直接貼近眼球會導致炎症,這個盡量避免。當然有損傷了,畢竟在人體內屬於異物,會有排斥反應的 有干涉紅腫現象也是正常的 長期戴 眼鏡對眼睛好嗎?有什麼不良影響?戴 眼鏡對眼睛有什麼危害嗎?會讓你的眼球從有氧呼吸變成無氧呼吸,再往後就 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有是肯定有的,不過危害沒...

14歲可以戴隱形眼鏡嗎,隱形眼鏡14歲可以戴嗎

建議不要帶,會影響眼球發育的 眼鏡14歲可以戴嗎 最好不要戴,對正處於發育期的眼睛會有一定的影響,如果非要戴眼鏡,最好戴普通眼鏡。我就14歲開始戴的,對於健康來說這樣是不好的,18歲之前眼球還沒發育完全,不過為了美觀你自己選擇把.海昌,衛康.具體你去眼鏡店問吧,他們會說的,200 300左右.我認為...

戴灰色隱形眼鏡好看嗎?帶灰色隱形眼鏡好看麼?

灰色的要看是什麼花紋的了,水凝灰的話不化妝不推薦,灰色是比較挑人的,應為眼睛的顏色和個人氣質和感覺有關係,我推薦你芭比愛的 幻影灰色,直徑不是特別大 但是眼睛裡看起來很深邃,很低調的灰色,官網價錢也不是特別貴,最主要的是很透氣很薄,而且眼睛很有神!純手打個人親身體驗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棕色和灰色味道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