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加近視,但是只戴近視的隱形眼鏡對眼睛有沒有傷害

2022-05-25 17:15:02 字數 823 閱讀 5620

1樓:紀惜汐

如果非要說傷害的話,主要是你可能依然看不清東西,眼睛會比較累,其他傷害也沒有。

另外,你左眼散光那麼厲害,可能到時候右眼負擔會比較重。

如果用眼不厲害的話,比方說出去玩玩,參加聚會,我個人覺得沒關係,如果是看書學習或者玩電腦一類的用眼比較厲害的事情的話,建議戴合適的框架眼睛。

2樓:豬古嚦竇

應該沒有,我也是這樣 度數沒加

眼睛近視,又有乙個散光,帶**眼睛沒關係吧?可對眼睛有重大傷害?

近視500度左右戴200度的**眼鏡對眼睛有沒有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乾澀,所以眼睛紅。

另外就是眼睛疲勞。

還有你眼睛可能比較敏感。

你是初戴嗎?

初戴這種情況會更多。

建議是不要戴不合度數的眼鏡,這樣會加深,但如果你看東西沒什麼不方便,也就還好啦。

建議你可以試一下戴日拋。或者戴季拋年拋的時候縮短每次戴眼睛的時間,睡的時候要把眼鏡摘下來。

4樓:取暖專用號

有多少近視就戴多少的眼鏡,留著300度為什麼。近視300毒的人也都帶300毒的啊。年齡未過眼發育穩定期,一般22歲以後穩定。紅眼似乎和疲勞有關,建議配足後觀察。

我配**眼鏡能不配散光度數只配近視度數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你的這個散光有點大呀……要不先帶著近視的試試~

有問題可以m我q,號碼我id~我給你細說

眼睛散光加近視可以帶隱形眼鏡嗎,眼睛近視加散光能帶普通隱形眼鏡嗎

眼睛近視散光,如果說已經影響了視物,那麼就需要佩戴合適的眼鏡,另外還需糾正日常不好的用眼習慣,以及配合補充眼睛所需的營養,從而就能更好的控制眼睛的視力不再發展。一般需要補充的營養有 1 花青素 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約是維生素e的50倍。研究證明,花青素能強化微血管彈性,促進微血管血液迴圈,維繫正常眼球...

散光加近視可以做手術矯正嗎,散光加近視可以做手術矯正嗎?

近視和散光都是屈光不正的一種表現形式。近視眼是指眼睛在沒有調節的狀況下,來自五公尺外的光線經過眼睛屈光系統的折射,落在視網膜之前,不能準確的落在視網膜上,形成清晰的影象,稱為近視。散光是指人眼球的表面,各個方向的曲率半徑不一致,光線經過眼球屈光系統的折射,形成前 後兩個焦點。沒有散光的患者眼球是圓形...

近視加散光要一直戴眼鏡嗎,近視加散光需要一直戴眼鏡嗎?

患近視眼後配戴眼鏡,除為了矯正屈光清晰視物外,另乙個重要作用,就是防止造成眼睛的調節和集合功能失去平衡 因此,患了 近視眼後,即使你是300度以下的輕度近視眼,只要已影響了眼睛調節與集合的平衡,特別是出現了隱性斜視 狀況的,都必須配戴眼鏡,以免調節和集合進一步失卻平衡,久而久之對眼睛的健康發育帶來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