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什麼顏色的隱形眼鏡呢,隱形眼鏡有什麼顏色

2023-04-21 05:00:03 字數 1089 閱讀 85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帶彩色的啦。

你的黑眼球大嗎?如果比較大,千萬不要帶,彩色的回當住視線很不舒服,我試過咖啡色這個就是比較保守的顏色,會讓你眼睛顯的很大,但是又不至於像美瞳的那麼誇張。

還有個淺黃色也不錯,很特別,我很喜歡。但是因為當住了視線沒法買。

2樓:小咔咖

走vr路線用白色? 我我活到現在沒見過白色的。

長的白沒什麼界限的,我日燒一族(就是特意變黑的)都不管顏色。主要看你個人喜好,基本款就是黑環了,還有我覺得灰色比棕色要自然。 隻前以為棕色自然。

可我朋友買了cool的雙色棕。我怎麼看怎麼像壁虎- -近看其實比較怪的。 綠色蘭色我身邊沒人戴過。

我自己買的也是雙色灰。 很水的感覺。 黑環有人戴會很假。

還有千萬別買單色。 要買就買雙色或3色的 比較自然。

3樓:可地滾

黑色看這眼睛大有神,精神。

棕色看起來比較時尚,深邃。

至於別的顏色藍的什麼的過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白的話我覺得什麼顏色都行。

看你走什麼路線了。

不走視覺系路線的話藍色綠色我覺得都還行。

走的話……白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帶灰色得。灰色得很不錯。

很漂亮。

6樓:巧克力翅膀

藍色的好看。

顯得很嫵媚~

7樓:芸芸

我覺得可以戴黑色的``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更有神色`

**眼鏡有什麼顏色?

如何挑選**眼鏡顏色

怎樣挑選**眼鏡顏色

**眼鏡有哪些顏色怎麼選擇好

**眼鏡哪個顏色自然

什麼顏色的**眼鏡最好看?

**眼鏡有顏色的有哪些弊端?什麼顏色的好看一點?

隱形眼鏡什么顏色好看,隱形眼鏡什麼顏色好看?

個人認為淺棕不錯,讓人有種很乾淨的味道。白的話也可以試試淺藍噢。水晶灰色的很好看,你去眼鏡店看,可以試戴的,其實我們說什麼也沒用,關鍵是你要試試看才可以,自己覺得好看就行啊,水晶灰,是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生戴藍色好看,女生戴綠色的好看 可以買棕色的,比較自然的,而且看眼睛比較有神,很清亮的感...

如何護理隱形眼鏡?怎麼樣護理隱形眼鏡呢?

每天摘前洗手,然後用食指和大拇指揉搓眼鏡,然後先在盒子裡倒水,再放眼鏡進去。每天戴之前只要記得洗手就行了。平時注意指甲別留太長。另外藥水和鏡盒使用最好不超過三個月。愛乾淨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眼鏡應該怎麼護理?護理液肯定要換的。每天戴了之後取下來放於手心。滴兩滴護理液用右手食指指肚。從鏡片中心往四周呈放...

隱形眼鏡有什麼危害?隱形眼鏡有什麼危害麼

隱型眼鏡,顧名思義,妙在 隱型 既有普通眼鏡矯正視力的功能,又解除了框架眼鏡帶來的不便,所以戴隱型眼鏡已儼然成為當今青少年的時尚。然而隱型眼鏡並非對所有的需配鏡者都適用,哪些人不宜戴隱型眼鏡呢?中小學生正處在生長發育旺盛時期,眼球視軸尚未定形,若過早或較長時間連續配戴隱型眼鏡,易產生角膜缺氧和生理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