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不能玩GTA5,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

2023-06-04 14:40:04 字數 4928 閱讀 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百科上的配置要求吧:

配置要求。配置要求(pc)

配置項。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系統 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以上 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以上。

cpu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4核,amd phenom 9850 quad-core processor (4核,intel core i5 3470(4核, x8 fx-8350(8核,4ghz)記憶體。4gb

8gb硬碟。

65gb65gb

音效卡。相容directx10 相容directx10顯示卡。nvidia 9800 gt 1gbamd hd 4870 1gb

nvidia gtx 660 2gb

amd hd7870 2gb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但是效果只能開中低。

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

3樓:精通數碼的呂師傅

親,能給我看看您的具體配置嗎?

提問。筆記本。

聯想的thinkbook13x

這個配置有點低,不過勉強可以。

提問。就是啥都拉到最低勉強可以玩?

親,是的喲,您可以進去看看情況,如果不行,就得拉低喲。

提問。嗯好的。

這配置能玩gta5嗎?

4樓:

摘要。「可以的,你的處理器 已經是超級牛了 記憶體8g也達標 gta5 要求的推薦配置顯示卡是gtx660 而你的顯示卡 效能已經達到gtx680的水平了 玩這個遊戲理論上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這配置能玩gta5嗎?

可以的,你的處理器 已經是超級牛了 記憶體8g也達標 gta5 要求的推薦配置顯示卡是gtx660 而你的顯示卡 效能已經達到gtx680的水平了 玩這個遊戲理論上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這個是我的配置。

這不是rx550x嗎。

這個配置也是可以的哈。

這個配置可以玩gta5嗎?

5樓:網友

我就不跟樓上一樣委婉的給你說「有點卡、低配執行」什麼的了,明確的告訴你,不能玩

大型遊戲吃顯示卡,這是常識,至於你電腦的其他配置,我不提,咱們就看你的獨顯,920m

這是一款效能很一般的入門級顯示卡,這種顯示卡一般用來處理辦公或者看電影、聽**等輕級娛樂事務,玩遊戲您還是別指望它了哦。至於它的水平,遠達不到gtx的系列,撐死也就相當於gt710以下,如果想玩遊戲的話,cf是可以的哦,lol的話特效不全開也是可以執行的,不拖後腿吧只能說。

我的電腦顯示卡是gtx1060,6g視訊記憶體,這樣的配置,特效全開的話,也只能保持在城裡至少有30幀,運算量不大的場景(海底、小房間)基本在50-60幀。如果進入草地,需要大量渲染的地方,可能就要到20-30幀左右了。但是我一般用英偉達自動配置的特效,相當於開80%的特效吧,全圖至少30幀,大部分情況是50-60幀。

您可以看到,雖然gta5的優化真的不錯,但是按照我的顯示卡都沒法保證完全流暢執行,您的入門級顯示卡怎麼可能玩這種大作呢?

順帶一提,執行記憶體也不夠。

最後想說一下,特效都關掉的話,按照您的配置也是很卡頓的,不信的話可以試一下,另外我感覺電腦不行,強行玩遊戲就沒意思了,gta5玩的就是真實,就是體驗,特效都關掉了,絕美的場景都看不到了,只體驗一下遊戲流程有什麼意思呢?況且gta主線又不那麼明確,主要就是開放時間任你探索,所以我覺得沒必要較真去玩了,你的電腦玩個英雄聯盟沒問題。

低特效下的gta5:

看到有人說可以玩,反正如果開成這個樣子的畫質,也未嘗不可一戰!

6樓:小呂數碼達人

親,您是台式電腦,還是膝上型電腦呢。

提問筆記本。

聯想的thinkbook13x

提問就是啥都拉到最低勉強可以玩?

7樓:肖詩柳尋群

玩肯定可以玩,只不過很卡而已,全低特效都卡。

8樓:鹹湛賽清昶

更換gtx750級別的顯示卡即可滿足你的要求。

9樓:五尺來長大牛子

帶低配可以執行,但是流暢度不高,記憶體條換成8g才可以低配流程。

10樓:網友

你這個筆記本配置有些低了,尤其是顯示卡效能有些弱,記憶體也才4g而已,建議你玩遊戲還是選擇台式電腦玩,同價的台式電腦要比筆記本配置強很多的。

11樓:戚春翠

這個配置的話還是有一些低。

因為這t五在單機遊戲裡面屬於記憶體特別大的。

建議你可以測試一下,但是我認為會比較卡。

12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開低特效就可以了,gta5優化還是可以的,你這個筆記本配置雖然差了一些,調低畫質就可以了,要求不高可以將就玩玩。

13樓:勢龍磨靜和

不能 核顯是硬傷 必須加個獨顯 最好cpu也公升級下。

14樓:枚愷苑璧

可以,特效全低,筆記本玩大型單機要是很難說的。

15樓:賈林龐喬

可以,但不能開最好的畫質,而且可能有時候遊戲會崩潰。

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

16樓:俊舞指尖

這個配置足夠玩gta5了。

gta5這款遊戲太老了,對配置要求很低。

這個配置屬於推薦配置了。

能開中檔以上效果了。

建議記憶體加大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就是gta5的配置要求圖,該遊戲推薦使用的配置為處理器i5 3470,8g記憶體,gtx660 2g的顯示卡。

題目裡的這台筆記本,十代i7的處理器,絕對是遠超遊戲推薦的i5 3470,記憶體剛好是8g,顯示卡稍弱一點點,雖然是2g視訊記憶體的mx250,但是這個顯示卡效能不是專業的遊戲顯示卡。但執行gta5應該問題不大。

這配置能玩gta5嗎? 20

18樓:哦假的兔

這個配置太老舊,配置太低,不能玩這個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買新電腦比較現實。

20樓:俊舞指尖

你好。你的這台機子的配置太低了,玩不了gta5 的。

如果想玩遊戲的話,這台機子可以肯定帶不起來任何3a大作。

只能玩一些低配置的遊戲或是老遊戲。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o馬蛋疼

玩不了,沒有到達最低配置。

2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以上。

cpu: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4核,;amd phenom 9850 quad-core processor (4核,記憶體:4gb

硬碟:65gb

音效卡:相容directx10

顯示卡:nvidia 9800 gt 1gb;amd hd 4870 1gb

2、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以上。

cpu:intel core i5 3470(4核,;amd x8 fx-8350(8核,4ghz)

記憶體:8gb

硬碟:65gb

音效卡:相容directx10

顯示卡:nvidia gtx 660 2gb;amd hd7870 2gb

23樓:匿名使用者

玩不了,配置太低了。

24樓:巨運潔

玩不了,想玩gta5最低也要i5 2400加gtx660,你這套配置別說gta5恐怕是gta4都不能流暢遊玩。

25樓:我的婷婷呢

這配置玩什麼遊戲?

拿去辦公還差不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和顯示卡提高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硬碟容量不夠啊,gta5最少要準備130g的容量。cpu和顯示卡都沒問題,可是這記憶體你不說是多少個g的。gta5最好是上8g,而且你這記憶體是ddr3的過時了。

這個配置能不能全效gta5,這個配置能不能全效gta

這配置太低了。gta5的全效配置的。大概的。i7 4790.記憶體16g.顯示卡gtx970或者以上。其餘的不直接影響效能就不說了。全效的機器大概的 在8000 12000之間。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8.1 64位,windows 8 64位,windows 7 64位 sp1,windo...

看看這個配置能不能玩GTA

可以玩,gt240 如果你的顯示卡沒有縮水的話 要略遜於9600gt,而且這個遊戲雙核玩起來比較吃力。另外如果開高解析度的話會非常吃視訊記憶體,還要共享記憶體,而你的2g記憶體本來就不算多。綜上考慮,建議解析度不要開太高,中等特效,試一試。另外遊戲中有很多選項,比如視距和車流密度要調小。全開基本沒問...

我家配置玩GTA卡?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

你的顯示卡不行,9400gt想玩gta4確實困難,換個9800gt就會好的,你的記憶體倒是夠大,cpu也勉強能行。不要對你家配置抱有太大信心 配置顯示卡不夠 其他幾格。呃,28g不是指記憶體,是指你硬碟剩餘的可用空間。上面明明是4gb的記憶體。你的配置不是低,是有點年頭了,應該是兩年前配的吧。it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