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低配置吃雞可否,這配置能不能低配流暢玩吃雞。

2021-04-23 12:24:17 字數 4810 閱讀 3992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和記憶體達到bai遊戲最du低配置要求了,但顯示卡沒達zhi

到遊戲dao最低配置要求的顯示卡要版

求,gtx660 2g,這個很好比較權,一代的產品,gtx660 2g效能略高一檔。1080p解析度全低特效也無法流暢執行,720p可以湊合一下,偶爾會卡一下的那種。個人推薦想暢快吃雞還是公升級配置。

2樓:迅龍網遊加速器

吃雞最低來配置:

處理器:intel core i5-6500記憶體自:8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750ti 1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以上

網路:建議4m以上寬頻

儲存空間: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建議用ssd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3樓:提莫玩火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 cpu:

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 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

11.0 硬碟:30g 樓主參考整機配置是否達到內要求,比較一容下。

4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

bai機器的cpu,內du存,獨

立顯示zhi核心等硬體配置有

dao直接的關係,另

專外也和系統,驅動,其屬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5樓:千里追

cpu和記憶體都達到吃雞最低配置要求,顯示卡最低需要gtx660或者hd7580,全低特效應該能玩,但是會比較卡。一款遊戲要流暢執行,電腦配置最好是達到官方推薦配置。

6樓:jizi電子煙體驗

最低特效玩吃雞。

畫質太差 就沒有玩的興趣了。

另外8g記憶體不夠,一但放煙霧彈

回 或燃燒彈答,可以讓你電腦卡到自動關閉遊戲。

我老家電腦配置和你差不多(9.8萬分),之前8g記憶體玩老是卡關遊戲,加到16g就看到佔用到8.5g。

畫質太差就不想玩,而且還會暈視角。還是回來上班用1萬多塊電腦玩吃雞比較爽(魯大師跑分23萬分)。

7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您這配置可以低效吃雞的,不過估計不是很流暢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會卡點,但是已經達到低配的要求了。配置調低點可以玩的。

9樓:是什麼對

看配置是達不到最低配置要求的,不過你最低效也是可以執行的,但幀數不會高,要想流暢的遊戲體驗還是公升級配置吧。

10樓:老肖在此

最低特效加720p解析度勉強吃雞,不過體驗不會很好

11樓:不死鳳凰座

不行的。

主要是顯示卡差了些,吃雞最低要求的是660顯示卡,你這650ti還達不到配置要求。

其次cpu雖然是6核的,但型號較老,效能較差,也只是能夠達到最低配置要求而已。

12樓:郡主侍衛

建議用手機模擬器玩手機版的!

這配置能不能低配流暢玩吃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h61主機板還可以公升級,處理器和顯示卡需要更換,不需要整機更換。處理器可以公升級到i5/i7 2代或3代,比如i5 2500或i7 3770,具體i5還是i7看你的預算,如果只需要全低特效流暢執行就可以的,i5 2400就可以,推薦使用e3 1230v2,某寶五百左右,效能與i7相當,價效比還不錯;顯示卡公升級到gtx660 2g以上;中高特效的話處理器更換e3 1230v2,加條ddr3 1600 8g記憶體,顯示卡公升級到gtx1050ti或rx560xt就可以中高特效流暢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cpu太弱,顯示卡太弱,沒有固態,要換的東西比較多,有預算建議重新組一台。

自己配的話3000以內就能組一台1080p下三極致流暢的電腦。

那個說什麼外星人、機械師、未來人類的,你就當放屁好了,張嘴就是幾個牌子,知道幾個牌子就來這裡瞎jb說,型號都不懂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cpu不行最低配置i3,中配i5,高配i7,硬碟起碼一千gb,記憶體推薦16gb,加個gtx960

16樓:杜彩芳

看錯這個配置,能玩低段的自己遊戲還是顯示卡會發熱,所以建議你你的配置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玩不了,開最低畫質都不行,建議要換配置,才能流暢執行!

18樓:近近問問

這個配置不一定不能玩,暢想吃雞,你如果實在想要我見你身體,他的記憶體條試一試,如果不行的話,你必須得把先公升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能,cpu,顯示卡,記憶體都達不到要求,硬碟7200轉尚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5/6 分步閱讀

首先是遊戲處理器:英特爾酷睿i7-8700k。今年英特爾釋出的第八代酷睿處理器在效能上大幅提,i7-8700k可以稱得上是目前旗艦機級別的遊戲處理器。

散熱設計功耗不變的基礎下它採用六核心十二執行緒設計,主頻3.7ghz,睿頻4.7ghz,效能強大。

2/6其次是主機板:華tufz370plus gaming,華碩作為全球的一線主機板大廠,一直以堅如磐石著稱。其中的tuf特種部隊系列更是採用了頂級的用料和做工,相比此前的系列tuf系列z370晶元組上有著更加親民的**。

迷彩風格有著非常高的顏值,而且還擁有rgb 燈效,可支援華碩的aura神光同步,是非常值得選購的z370主機板。

3/6接著是記憶體條:金士頓駭客神條8gbddr4。今年有裝機計畫的朋友最關注的條件應該就是記憶體條了,此前一度**至900多元的8gbddr4 記憶體條如今開始慢慢回落,想要裝機或是公升級的朋友不妨可以下手了。

4/6然後是甜點級顯示卡: 索泰gtx1060 6gb x-gamingoc。在效能上可以達到上一代gtx 980 的水平,無論是熱門網遊還是大型單機遊戲,gtx1060 都可以無壓力的執行。

5/6接下來是電源: 安鈦克eag550pro模組電源。在一台高效能主機當中電源的品質至關重要。

安鈦克eag550pro擁有80puls金牌認證,有著很高的轉換效率和12v輸出佔比,採用高階的日系電容和主動式pfc設計,120mm的pwm風扇有著智慧型溫控調節技術,最大程度地減小噪音產生。

6/6最後是機箱: tt 夜魔黑色中塔機箱,支援rgb 炫彩燈效,雙側4mm 的鋼化玻璃能夠全方位展示機箱內部結構,0.6mm 的板材厚度有著非常紮實的做工。

21樓:刀刀龍哥

可以,吃雞遊戲的記憶體用的並不大,所以只要電腦網路不卡的話都可以非常流暢玩吃雞,

22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並不能,配置差了些,建議自己買配件公升級一下,還有,尼這**好作孽是,太模糊了,瞪著眼睛看,太害人了

23樓:少年錦時很具體

不是太行啊兄弟 只能中低流暢執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技術計算機**點解點解額

25樓:樂觀的無卡啦

兄弟,主要是遊戲體驗

26樓:天使的城

推薦使用e3 1230v2,某寶五百左右,效能與i7相當,價效比還不錯;顯示卡公升級到gtx660 2g以上;中高特效的話處理器更換e3 1230v2,加條ddr3 1600 8g記憶體,顯示卡公升級到gtx1050ti或rx560xt就可以中高特效流暢執行。

27樓:臨

記憶體條:金士頓駭客神條8gbddr4。今年有裝機計畫的朋友最關注的條件應該就是記憶體條了,此前一度**至900多元的8gbddr4 記憶體條如今開始慢慢回落,想要裝機或是公升級的朋友不妨可以下手了

這個配置能玩最低配置吃雞嗎

28樓:木木木

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這個配置可以低畫質玩吃雞嗎?

29樓:七彩虹科技****

圖一的gtx1050 2g顯示卡可以低特效玩絕地,但是圖二中的處理器a8-7650k比較低,玩不了;

建議公升級至最低 fx 8300的處理器,其他配置都可以玩絕地。

30樓:匿名使用者

板上釘釘的說不能,配置遊戲效能太差了,沒有執行可能性,主要硬體配置問題是:

記憶體最低需要6g以上,此機沒有達到,

顯示卡效能非常渣,小遊戲執行都勉強,絕地求生優化太差,獨顯效能遠遠沒有達到最低要求的gtx965m獨顯效能,

31樓:

沒可能的,別做夢了,吃雞最低畫質要求顯示卡為gtx660,效能是你這個老gt520m的九倍,唯一的選擇就是換個筆記本,你這個起碼也有七年歷史了,這顯示卡放七年前都是低端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了!也不能公升級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啊~cpu和顯示卡的糊味

這個配置能玩低配版吃雞嗎,這個配置能玩低配版的絕地求生嘛?

你這個配置玩不了吃雞的,l5520四核效能是很差的,4g記憶體條不夠執行,hd7750顯示卡效能也不夠,所以你這個配置只能玩玩網路遊戲lol cf dnf之類的,大型遊戲絕地求生吃雞的就玩不了,就算能進入遊戲都會卡到你懷疑人生,這個配置能玩低配版的絕地求生嘛?沒有獨顯,顯示效能不足,記憶體較小,最少...

這配置玩吃雞行嗎,這配置吃雞行嗎

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 hd7850directx 11.0 硬碟 30g 樓主的配置可以玩中等特效,記憶體加到16g的話,會更流暢一些 gtx1060可以 ...

這配置能流暢吃雞嗎,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最低特效,是可以流暢的。吃雞最低配置。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