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恢復了聯絡,大家彼此關心和問候著。

2023-06-04 14:45:01 字數 2583 閱讀 2343

1樓:

「 對於我們再次恢復聯絡,他的態度是什麼呢?」這個話你應該問他本人,而不是問我們。

那我反問你,你現在是什麼態度對待他?

如果你只想當他是朋友,你就別給機會讓他誤會。個人感覺你是想和他復合,想看看他什麼態度,如果他不反感你,任然喜歡你,我估計你也不會拒絕他。(如果我猜錯你的想法了,抱歉)

他的想法無非兩中,要麼真的當你是個朋友(大於友情,小於愛情的那種朋友),要麼他也對你還有所期待。不然一般情況下,分手的男女再做會朋友的幾率真的低。我至少做不到這麼灑脫。

2樓:昂邃

破鏡重圓 終究留有傷痕。

你不願說出的事情或許是你在乎的吧。

想知道他的態度,我建議你說出你想說的事情,而這些他又想很聽到的。或許有共鳴,或許有分歧。

已經分開了,請不要再藏在心裡了。愛到這個時候最需要表達;恨到這時時候最好不要掩蓋。

如果理解和包容是愛的最高境界,恨就微乎其微了。破鏡定然重圓。

可以試試。祝你得到想要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分手了,大家都是朋友,如果他想關心你,你也關心他嘛,畢竟你們以前曾是情侶麼。

4樓:lizy默默

這些哪能看出什麼態度 仁心隔肚皮 別一直猜測別人如何想的 因為你再會猜也不一定猜得對 就正常朋友就好 聽你這意思 難道你還希望你們復合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是和樂意和你再度聯絡上的 不過至於以後你倆會怎麼發展還是順其自然吧。

前男友還在關心我 ,我應該怎麼辦?

6樓:day周慧慧

如果是一時生氣分的手,你還愛他,他也愛你那可以試著復合,如果你不想再復合你就直接跟他說你們沒可能可,讓他死心。

男人分手時倒是很果斷,可是分完後大多又會後悔,所以會想盡辦法來挽回這段感情。這時,我們可以通過一些細節來判斷前男友對自己的感覺,看他是不是真的還愛著你。那麼,分手後男人還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我們又該怎麼面對前男友的復合請求呢?

分手後男人還愛你的表現:

1、常常聯絡你,開心得粘著你。看他分手後是不是還常常聯絡你,以不可思議的藉口,來跟你共處,並且和你在一起時,是不是總是表情顯得很愉快。

2、又開始以男友身份自居關心你。看他分手後是不是會給你發一些含糊的簡訊,或許噓寒問暖的話。

3、時不時向你匯報他的近況。看他是不是又開始像以前那樣自動通知你他的近況,每天做什麼,和什麼人在一起等。

4、你一有困難他就立刻出現。每當你有需要幫助時候,他是否默默地又出現在你面前,甚至比以前戀愛時還要關心你。

5、看到你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就吃醋。吃醋往往是檢驗乙個人是否愛另乙個人很好的方式,如果分手後前男友對於你和其他男生親密的表現露出難看的表情,明顯是吃醋了或許他還愛著你。

不過,現實生活中有不少男人在分手之後仍對前女友的私人生活進行干涉,不光是單純的吃醋表現,甚至不允許對方跟其他異性發生曖昧關係,這是非常犯賤的表現。如此犯賤的前男友會讓女生感到非常為難,如果處理不當的話,女人很可能會認為對方仍愛著自己,甚至要求跟對方復合。女人在愛情上總是難以作出抉擇的,面對前男人的糾纏不放,信念肯定會搖擺不定。

分手後決定是否復合要慎重,感情中有許多原因導致兩個人分手,要分門別類來看!要是兩個人因為性格不合或者各自都覺得不合適,分手的話那麼,他還愛不愛你對你的生活已經沒有多大的影響了!要是兩個人相愛,但是由於一些原因比如雙方家庭的阻撓或者不可抗拒的原因,那麼這個時候去看待他還愛不愛你就對你來說還是有意義的!

任何有原因分手的情侶,復合後往往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再次分手!所以請你在問題沒解決前復合前要慎重,以免重蹈覆轍。

7樓:要你美麗

首先要感謝他的關心,其次要讓他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轉移關心的物件。他的關心你可以收下,但是這種關心只能是普通朋友的關心,不然對你對他都不好。

8樓:墨桀墨寶

可能你前男友依然愛著你,如果你自己內心也忘不了的話,可以試著復合。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了,要麼當做普通朋友關心要麼刪掉斷的徹底點。

9樓:華沛仙

如果你還愛他,希望和他復合的話,那你就多跟他互動,表現出想要復合的樣子唄。

10樓:進擊的小二郎

義正言辭的拒絕他,跟他明說,分手就斷得乾淨一點,你已經不喜歡他了,不要讓他糾纏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前男朋友還在關心你,意義不大,感情的事情,既然已經分開,就不要糾纏不清。

12樓:小飯糰娛樂

你可以和他試著復合,他還在關心你說明他還放不下你,如果你對這份關心也不反感的話,可以試著復合。

13樓:常談社會

你應該拒絕他的關心,當他成為你的前男友的時候你們就不應該再有聯絡,這是對你們之前感情的尊重。

14樓:獺兔

已經分手了,雙方最好是互不打擾,他還關心你,可能是他目前還沒有合適的物件,所以想撩撥你,希望你不要被一時的關心所迷惑。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對方溝通一下吧,對方是放不下你才會這樣一直關心你,如果對方放下了就不會再這樣關心你了。

前男友都結婚了,還時不時聯絡我,還總是來關心我,他想幹嘛

可能是為了給留下備胎做好充分的鋪墊吧,畢竟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如果維持的好了還可以借錢不打欠條 別理他,想搞婚外戀,不去理他也是免得他老婆發瘋找麻煩,如果,你看見copy 自己心愛bai的那個人,跟別的異性走得太近,打du火熱zhi,這個時候的你,即便是假裝不在意,dao甚至裝出一副很大方的樣子,那是...

分手後,我和前男友還有聯絡,我和前男友分手之後有聯絡了,最後發生過一關係我想知道他是個什麼心態

或許是你從來都還沒有真正接受你們已經分開的事實,或者是你還沒放下,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強迫自己去面對,面對你們已經不在一起了,面對他身邊有了其他人,如果相愛過,就請祝福他 如果受的傷很重,就請與他保持距離。等到某一天你終於對他心淡,不再為他的種種感到悲傷觸動時,就坦然的地去面對,任何人的眼光都不再重要...

我和前男友因某種原因分手了但我倆還是彼此愛對方,我倆分手半年了,一直有聯絡,昨天晚上他突然給我說他

第一種情況,他真有喜歡的人了,打算在一起,所以不想跟你再有聯絡,畢竟新女友也是不能容忍的。第二,他沒有新女友,就是想跟你徹底斷了,所以才不給你回,不然就老是斷不了。但是不管哪種情況,他都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不然不會捨得放棄你,你也放棄吧,可憐的丫頭,不要再傻傻付出了,否則傷害的只能是自己,愛也是需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