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玩cod12黑色行動3?

2022-12-31 16:40:05 字數 2357 閱讀 96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肯定是可以還使命召喚12的。雖然你的獨立顯示卡是入門級別的,但是遊戲對於顯示卡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主要是你的處理器和記憶體條效能都是非常不錯的。

只要你不要開太高的特效肯定是可以流暢玩使命召喚12。如果你有條件更換獨立顯示卡的話就可以非常流暢的玩所有的使命召喚系列。換成gtx1650 4g獨立顯示卡就可以玩現在的使命召喚15 16都沒問題,不過你現在gt1030也是可以玩12的,

2樓:射月天狼

換個顯示卡就行了,不過最近顯示卡比較狂暴,也可以考慮搞個二手的湊合下。

3樓:o馬蛋疼

沒問題,高特效流暢執行。cod12老遊戲,配置要求很低。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偏低了點,不過滿足最低配置要求。

5樓:白話數碼

顯示卡是硬傷,效能太低,已經低於官方最低配置要求。

低解析度關閉效果可以勉強執行。

6樓:帳號已登出

顯示卡不是遊戲卡,玩那個遊戲特效全開2060起吧,實在想玩,特效開低試試吧,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腦的配置玩小型遊戲沒事,大型遊戲就吃不消了哈,畢竟cpu和顯示卡的配置都偏低端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8樓:網友

顯示卡差了些,會卡的。

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這個配置能玩嗎?

我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玩的,不過現在還沒有出,優化什麼的還不清楚,不過即使抱著最好的打算也是最低解析度加最低畫質平均30幀左右。

10樓:

擦,最低要求hd6970,也是醉了。

11樓:多動症大頭龜

玩不動的,卡死你。我看過配置要求。你這電腦最多玩使命召喚9...

如圖 請問這個配置能否流暢執行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顯示卡是7770的話可以低畫質玩的,7750的話適當降低解析度即可。

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其他配置要求都行,這顯示卡可以執行遊戲嗎!!

13樓:襲捷駒翠荷

gt440估計視訊記憶體也就512mb,cod12效果最低視訊記憶體佔用估計也得接近或者超過1gb,所以,買個卡吧,x寶上有2g版本的二手gtx650可以去看看,**比較便宜。

這電腦配置能玩使命召喚12嗎?

14樓:夜未央唐人

可以的哦,配置挺好的了。

15樓:宿舍總動員

不開其他軟體的話,沒問題。

我想知道自己的電腦配置能不能玩吃雞?

16樓:凌厲風氣勢

絕地求生大逃殺(吃雞)系統需求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我的筆記本配置能不能玩兒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這個介面左上角的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檢視一下顯示卡型號。

這個配置能玩cod12嗎?

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劍網三,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劍網

其實可以玩,沒什麼大影響,只是畫質可以調低一些 大俠您好 可以玩,劍網三其實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不太高。開最低效就好了。人多的時候記得遮蔽。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劍網三?你好。cpu主頻不足3.0ghz 由於是筆記本 所有遊戲幀數直接下降記憶體不夠大於等於4gb以上,會頓卡 硬碟為日立5...

這個配置能不能玩逆水寒,這配置能不能玩逆水寒

1 可以玩的 2 不過只能在1080p下玩,平均幀數在60幀左右 沒有具體配置不好說魯大娘跑分可以修改的 可以 玩 不能,先不說卡不卡。記憶體至少8g 這配置能不能玩逆水寒 遊戲的執行和機來器的cpu,記憶體,獨立自顯示核心等硬 bai件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du和系統,zhi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

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劍三,這配置能不能玩劍三?

ati1150m是整合顯示卡,效能差。還是不要跑了吧 大俠您好 這配置太低,跑不了劍網三。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快玩遊戲 有檢測工具 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劍三 您好,可以玩但特效開不高,25人大明宮可能需要遮蔽人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不行。最低一檔也不流暢.cpu顯示卡都不行 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