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去肥胖的下巴。下巴胖怎麼減

2023-06-04 13:25:04 字數 5535 閱讀 3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2樓:乳酪三文魚

抬頭。每天早晚至少各30次,長期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要清淡 平衡膳食。

下巴胖怎麼減

4樓:changde阿司法

其實下巴肉多一般都是因為肩頸活動少所致,可以經常活動頭頸部,特別是做頭部後仰動作,可以起到拉伸下頜及頸部肌肉的作用,當您肩頸肌肉結實之後,您的這種情況就會改善的。

5樓:經典**

每天早中午飯要吃,可以吃多一點(但是不要撐得扶牆)晚飯要少吃,甚至可以不吃。

在早上到下午,餓的時候吃水果。

喝酸奶,但千萬不能吃零食。

還有膨化食品。

6樓:環浩邛心諾

導致雙下巴的原因有兩個:一是運動不足導致肌力變差、肌肉鬆弛,二是由於呼吸或消化器官疲累所致。人體背骨中最細的骨頭是頸椎,位置剛好在頸和下巴之間,頸椎長期受到頭蓋骨的壓迫,骨骼與骨骼之間的空隙變窄,幾乎是靠在一起,導致淋巴迴圈變差、老舊廢物無法排出體外,不僅容易出現浮腫現象,也易囤積脂肪。

因此要多做體操,只有鍛鍊頸部肌肉才能避免雙下巴跑出來。當然,你也得注意,如果下巴附近的肌肉浮腫。

可能說明你的胃部或呼吸器官正處於疲累狀態。為了預防這些現象發生,有空時就要將臉朝上方抬起,伸展一下下巴處的肌肉。

按摩嘴巴運動。

嘴巴閉著,將手指置於牙齒和牙齦之間,由內朝外輕壓30次。手上可以抹點純橄欖油,使按摩更滑順。

抓捏下巴運動。

將臉部向上抬高,沿著嘴角往下到另一邊耳朵下方的連長線以手指抓捏、按摩。另一邊依同樣要領做,每邊來回做30次。(摘抄)

7樓:加美拉

1、飲食(咀嚼食物的次數)

因為咀嚼食物的次數變少,所以下顎的肌肉開始變得衰弱。平常吃些硬的東西,或是有嚼勁的東西,有意識地提高平常飲食當中咀嚼食物的次數,通過這樣來改善雙下巴問題是很重要的。

2、姿勢。由於不好的姿勢會導致肌肉鬆弛,所以平常要有意識地保持正確坐姿這個也很重要哦。

3、diy消除雙下巴**。

材料:蜂蜜、牛奶、檸檬。

做法:選用乙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湯勺牛奶以及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檸檬汁,以快速動作加以混合,然後將此乳脂狀物塗敷在下顎及下巴底區域即可。

4、搭配按摩快速擊退雙下巴。

洗澡時,放鬆全身的肌肉和神經,一手按額部,脖子後仰,另一手蘸上浴液或抹上香皂,在頸和下巴部位由下向上做環形揉摩。常做這樣按摩對於消除下巴肌肉的鬆弛和皺紋效果極佳。

8樓:熱情的

不好減啊 我也想試試怎麼減的。

怎麼減下巴

9樓:金彩榮費綾

臉部按摩瘦臉法。

2、揉按面頰: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後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托下巴,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6、就是藥物方面的不過最好的還是經牛奶荷葉塑身產品,對這種區域性**效果非常的好。你也可以試試看。希望你早**成功。

下巴肥怎麼減 15

10樓:changde阿司法

要想很好的減掉下巴上的肉,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嘴角鍛鍊來減,這個首先要讓身體肌肉得到放鬆,還要注意兩邊嘴角盡力地往下牽拉,每次牽拉都感覺到下巴肌肉有縮緊的感覺,這個動作每天要堅持才會看到效果的,還可以按摩。

11樓:襲捷駒翠荷

下巴肥大是由於遺傳決定的,如果單純通過**,臉部其他地方也同樣跟著變瘦,下巴還是會不協調。下巴肥可以通過下巴吸脂手術或隆下巴手術來矯正。

12樓:匿名使用者

頸部做運動。左右上下旋轉,抬頭低頭。沒事就活動,動作不要快,慢慢練,對下巴和頸部**效果很好,記得要堅持做。

13樓:富裕華科技

經常做抬頭仰望的動作。

怎麼瘦下巴?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嚼口香糖,會讓你變成超級方下巴!

因為嚼口香糖太多,會令下巴咬合肌過度鍛鍊,讓下頜角的肌肉越來越發達,最終變成肌肉型的 讓你的臉再難以小下來,與「錐子臉」、「鵝蛋臉」絕緣!

15樓:亞太整形專家

隆下巴就是放一塊形如下巴的假體到下巴部位的骨與軟組織之間,利用該部位軟組織的鬆動性使原來低平無下巴形態的這個地方鼓起來,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樣的人造下巴,這便是隆下巴整形手術了。

**如何減去臉頰和下巴的贅肉?

16樓:厲害

保鮮膜不但可以用來保鮮食物,還能用來**呢,這就是人們常說的保鮮膜**法,這可以最經濟實惠的**方法。

工具:粗鹽,保鮮膜。

一、瘦雙下巴。

1.取適量粗鹽放置在左手手掌心,取少量水調勻,從左向右按摩下巴20下,使下巴產生熱力。

2.接著用右手按摩下巴20次。

3.用適當腸毒的保鮮膜包住下巴,然後用毛巾將保鮮膜固定住,10分鐘之後將保鮮膜除去,用溫水沖洗乾淨。

二、瘦臉。1.用水將手和面部打濕,再以拍打的方式在臉部塗上粗鹽,並且預先準備5條熱毛巾和5條餅毛巾。

2.在保鮮膜留乙個小孔(作呼吸用),用保鮮膜包住整張臉。

3.用熱毛巾敷臉1分鐘,再用冰毛巾敷臉1分鐘,如此迴圈5次之後,將臉部的保鮮膜除去,用溫水沖洗乾淨。

三、瘦腰+瘦腿。

1.雙手各拿一撮粗鹽,坐在椅子上,用水打濕腹部和腿部,將手中的粗鹽均勻塗在腹部和大腿上,然後用拳頭來回推抹腹部和大腿各5分鐘。

2.當腹部和腿部被推抹發熱時,用保鮮膜裹住腹部和大腿,10分鐘後除去保鮮膜,用溫水沖洗乾淨。

如何減掉臉下巴的肥肉

17樓:粉紅鳳凰

瘦臉的方法1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這個方法不用花費金錢,只要持之以恆即可,值得一試。

瘦臉的方法2

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餘四根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輕輕地拍打3-5圈,一邊做完之後再換另一邊進行拍打,重複5次。拍打時,嘴巴肌肉是放鬆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

2、在兩頰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樣是由內往外用輕輕壓迫的方式,也是畫小圓圈,這個動作可以兩頰一起做,畫大約100-120下即可。

3、最後乙個動作是用手掌併攏,一左一右地拍打臉頰肌膚40-50下。

瘦臉的方法3

1、閉嘴,面對鏡子微笑,直到兩腮的肌肉疲勞為止。這個動作能增強腮部肌肉的彈性,保持臉形。白天也應做幾次。

2、眼睜得越大越好,繃緊臉部所有肌肉,然後放鬆,重複4次。這個動作有利於保持臉部肌肉的彈性。

3、皺起並抽動鼻子,不少於12次。這個動作能使血液暢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韌性。

4、將注意力集中於腮部,雙唇略突,使兩腮塌陷。重複幾次。這個動作能防止嘴角產生深皺紋。

5、鼓起兩腮,默數到6,重複1次。這個動作能保持腮部不變形。

6、張開嘴,雙唇微撅,然後慢慢閉上嘴(雙唇始終鼓著),重複10次。這個動作可改善鼻尖的血液迴圈,保持上唇優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瘦臉方法 快速變小臉:

縱觀明星都有張下巴尖尖的瘦臉!其實你也可以擁有明星般的瘦臉,以下為你推薦8個最有效的瘦臉方法讓你逐個試,懶人動起來!

1. 頰骨推託法。

需均勻地在臉上塗上按摩霜,在頰骨部分用手指的指腹往上推託,動作進行要慢,持續按摩一分鐘。

2. 頰骨拍打法。

塗好按摩霜,沿著眼眶用手指揉動,再以指尖輕拍頰骨,並向外運動,當按摩到太陽穴時,會有精神舒暢感。

3. 縱拉法。

先把按摩霜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然後由上往下拉頰骨部分的贅肉,同時向外,一直到鼻翼為止。每次縱拉持續5秒,就能獲得明顯效果,整個縱拉按摩持續進行1分鐘。

4. 橫拉法。

先洗淨雙手並擦乾,在臉頰上輕輕貼放,移動到鼻唇溝的皺紋和鼻翼部分的細紋位置,輕輕橫向拉開**,持續時間為一分鐘。

5. 瘦下巴。

下巴是瘦臉的關鍵。四指併攏彎曲,用手指外中節頂住下巴,然後以拇指在耳朵底部向下巴下拉按摩,重複按3次。完成後,同樣用拇指頂住耳朵底部反方向用手指往耳朵上拉,重複按3次。

6. 定位按摩。

兩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固定在乙個位置上,用拇指往上滑動捏壓臉頰,重複捏5次。用拇指和食指捏住耳垂,彎曲四個手指用指縫捏壓臉頰往下巴方向拉動30秒。四指併攏按住你的前額並用拇指貼臉頰,然後兩邊同時反覆向中間移動和向外移動,重複做3次。

7. 面部全面按摩。

順著額頭往太陽穴,雙手稍稍用力按壓3~4次,後用中指及無名指交替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後用螺旋方式由上頜到耳下、耳中、鼻翼,直至耳上部按摩雙頰,完成兩次。稍休1分鐘後用拇指、食指輕挽下頜線,左右往返三次,最後用手掌輕撫頸部。

8. 淋巴腺按摩。

屈肘,合起雙掌,拇指頂住下巴中間凹陷區域。慢慢地利用拇指的力量順著下巴交替往裡往外推。兩手合攏五指連指尖相靠,從耳後骨一直按摩到鎖骨,完成3次。

上面7個臉部按摩動作後均接著做此動作作為結束。

真誠為您解答,希望給予【好評】,非常感謝~~)

19樓:蝴蝶愛手繪

1、拍打頰骨。

塗上按摩霜後,輕輕的磨擦**,其指腹須朝內側。由頰骨部分往上推託,並進行磨擦式的按摩。乙個個動作慢慢進行,持續1分鐘。

最後沿著眼眶,以指尖拍打頰骨。進行到太陽穴時會覺得精神舒暢。按摩後,以混合的化妝水乳液舉行抹均勻,即可完成。

2、矯正下頜。

把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放在咀嚼肌的下方部位(下頜關節),指姿勢保持不變,慢慢張嘴、閉嘴,重複進行10次。

輕輕咬住嘴唇,嘴巴略微張開,照鏡子檢查自己的牙齒是否對齊:看門牙是否靠前,上下的虎牙是否保持一致。合起嘴巴,略微抬高下巴,把頭歪向一側,保持10秒。

用同樣的方法把頭歪向另一側,同樣保持10秒。

3、下巴按摩。

雙手大拇指放在下巴的**,食指放在耳垂下方,中指放在太陽穴位置,做輕輕按壓動作。大拇指輕輕滑動到嘴角的兩側,時間約為10秒。

雙手大拇指放在下巴的下方,食指放在耳垂下方,中指放在顴骨位置,做輕柔按摩動作。雙手中指沿著顴骨線慢慢滑到鼻子兩側,時間約為10秒。重複10次。

雙下巴怎麼減

去除雙下巴 1 傳統的下頜脂肪袋祛除術 在下 以正中線為軸,在其兩側各做成相互對立的三角形皮瓣,其大小以頜下脂肪堆積的水平為根據而肯定。然後游離皮瓣,將多餘的脂肪組織連同纖維組織帶一併切除。如 鬆垂,應切除多餘的 最後將三角形皮瓣易位後縫合,縫合切口成 z 字,故名 z 成形術。該手術在部分麻醉下就...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老長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怎麼辦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下巴長痘痘的原因 1 下巴長痘是因為 比較油,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堵塞毛孔,導致發炎。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

下巴突出,寬大怎麼辦,下巴突出怎麼辦?

讓下巴變尖就是要看自己的了,誰也只能給你提供一些方法而已,至於要怎樣做還是要看自己的堅持和努力的!下巴短怎麼辦,泊碧雅 來進行燃脂,使用簡單成分溫和,結合運動減下巴肉更為快速 下巴突出怎麼辦?反頜矯正術針對的上下頜骨咬合異常的程度要大於上下頜骨前突,它的主要手術方法均是在口內切開,通過截骨並前移後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