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下巴有點紅,貓下巴發紅怎麼回事

2023-01-02 00:05:02 字數 2224 閱讀 3918

1樓:智映穎

貓咪下巴有紅點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導致:第。

一、貓咪感染寄生蟲,導致下巴出現紅腫、瘙癢的情況,主人應及時給貓咪進行體外驅蟲。第。

二、貓咪感染真菌、細菌,導致下巴處出現紅腫等情況。因此主人應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確診後再對症用藥。

貓下巴發紅

求助家裡貓咪下巴有一塊發紅了,不知道是不是貓癬

2樓:可樂味的小沙雕

感覺不是,貓癬應該不是這樣,我家貓下巴附近也這樣。

貓下巴發紅怎麼回事

3樓:揚幼安

下巴發紅怎麼回事貓下巴發紅也可能?身體不舒服,或者有別的什麼病去寵物醫院去看一下。

4樓:悉霏霏

貓的下巴發紅的,原因有很多種,首先你要仔細觀察一下的**,看看是不是會有**病?

5樓:龍之喵喵豬

買碘酒擦擦如果症狀緩解不紅了別的地方也沒有脫皮就可以了如果擦了幾天發現症狀不緩解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養貓的好處:有利於身心健康。

科學家發現,貓咪會發出特有的呼嚕聲(20-140hz),對降低血壓、舒緩負面情緒有著無形的**效果;

能有效降低心臟病發的幾率,甚至能幫助軟組織和骨傷恢復。在失戀或是人生低谷期,貓咪可以幫助人盡快走出情緒,對**抑鬱症和自閉症都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養貓的好處:讓你更有個人魅力。

首席寵物研究員瓊·尼古拉斯博士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女性更容易被有寵物的男性所吸引,高達90%的女性認為飼養貓的男性比不養貓的男性顯得更加友好、有耐心,養貓可以幫助提公升你的個人魅力。

養貓的好處: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因為貓咪的新陳代謝快,導致掉毛較多,因此除了日常給貓咪準備飲食外,還需要經常清理家中從貓咪身上掉下來的毛髮,很多家長稍微不注意,衣服上都有不少貓咪的毛髮;因此在飼養貓咪的過程中,也有助於主人養成勤勞的好習慣。

養貓的壞處:愛攀爬易摔傷。

養貓咪的話就要封窗封陽台,如果主人記性差沒有將門窗關好,貓咪很可能爬高,從高處掉落導致摔傷、摔死;因為對於貓來說,視窗外是個新鮮的世界,也格外喜歡在窗邊、陽台上玩,因此需要主人絕對細心。

養貓的壞處:易感染弓形蟲。

弓形蟲的最終宿主是貓,其卵子在貓的腸道中隨糞便排出;弓形蟲的傳染途徑中就包含接觸和撫摸貓;

據醫學研究結果顯示弓形蟲會導致女性患**疾病;而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種正規被認可的弓形蟲疫 苗出現。

所以想要養貓的家長一定要做好驅蟲處理,而計劃生育階段的女性則不建議養貓,因為弓形蟲易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流 產。

養貓的壞處:經常被貓抓傷。

貓咪性格高冷、情緒陰晴不定,且不像狗狗知道下手輕重,在逗弄過程中被貓抓傷有感染貓爪病的風險;尤其小兒被貓咬傷或抓傷後,3週內如出現兵疹、甚至膿疱,頭、頸和下淋巴結腫大、疼痛,持續2-3個月,伴有低勢、全身不適及流感症狀,就是貓爪病的現象。所以貓家長需要經常為貓咪修剪指甲;一旦被抓傷一定要及時處理傷口。

我家的家貓下巴好像出血了似的有一塊紅色的塊怎麼辦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下巴的前部,靠近貓的嘴唇那裡?

如果是,那應該是你的貓身上有跳蚤了,那塊褐色的東西是含有沒有消化的血液的跳蚤的屎。

你應該給你的貓除蚤了。

你可以去寵物店買一瓶德國西門斯產的蚤不到噴劑,貓用的是25塊錢左右一瓶。容量為30毫公升。一瓶可以噴很多次,噴一次可以保持兩到三個月沒有跳蚤。

你可以給貓全身逆毛噴一下,然後用手在毛里給他按摩一下,讓藥效均勻滲入,基本上兩天就沒有跳蚤了,一瓶可以用很多次。

福來恩效果不錯,但**貴,而且要一次用完,因此不適合在家裡用。

不要買滅蟲寧,雖然看上去便宜,但那麼小一瓶算下來也不便宜,而且毒性大,對貓的**有損害,會潰爛的,我買了用了一次就不敢用了。

也不要給你的貓用除蚤項圈,項圈裡的藥毒性大,而且過了三個月就沒有什麼用了。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養的貓是散養的,那肯定要爬樹的,項圈如果勾住樹枝就大大地不妙了。

另外有跳蚤的貓肚子裡肯定有蟲,因此會消瘦,可去買西安楊森產的安樂士驅蟲片給貓吃下,一盒六片,才兩塊六左右,用量為每天兩次,每次半片,連續吃三天,就會將肚子裡的蟲打下來了。

記住,每三到四個月給貓驅蟲一次。

我家貓咪下巴紅紅一塊是啥,**病嗎

7樓:

不想讓它抓的話,可以買個伊莉莎白圈,套著它就抓不到啦~~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老長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怎麼辦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下巴長痘痘的原因 1 下巴長痘是因為 比較油,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堵塞毛孔,導致發炎。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首先,中醫認為,下巴長痘痘的原因是於荷爾蒙分泌有關,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還有一點就是由於上火引起。假如下巴上的青春痘...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下巴長痘首先是因為下巴毛孔細小,不易出汗,內部皮脂和髒汙容易堵塞。另外壓力 作息不規律 女性生理期 刮鬍子等因素也會導致下巴長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