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世界上最是小的遊戲手機是啥?

2023-06-04 13:30:03 字數 704 閱讀 1756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8,你們說的都不能玩。

2樓:明澈又深湛灬小鯉

zancotinyt1手機,只有乙個硬幣大小,kickstarter在眾籌平台上的**是39英鎊,約合人名幣350元。

3樓:藍夜槐

世界上最小的遊戲手機是,以色列推出的公釐厚世界最小最輕手機。

4樓:寶95515虐溫

kickstarter眾籌平台就上架了這樣一款手機—zancotinyt1,其眾籌的頁面上宣稱這是世界上最小的手機,眾籌**是39英鎊,預計交貨時間2023年5月。

5樓:丞相詎能攀

超級瑪麗~掃雷~魂斗羅~俄羅斯方塊~貪吃蛇~嘿嘿,這些遊戲連手機上都能**。這些遊戲在很早的時候就有了,那時候科技還不是特別發達,所以遊戲的記憶體也比較小。

6樓:小戲箭

我覺得應該是諾基亞吧,雖然它不是非常正規的遊戲手機,但是也可以打遊戲。

7樓:卜偉芬

我覺得應該是小靈通,小巧別緻,又可以玩遊戲,貪吃蛇等,各種小遊戲。但現在都不用它們了。

8樓:尹朶月

世界上最小的遊戲手機就是我們以前小時候玩的那種bb機。超級瑪麗~掃雷~魂斗羅~俄羅斯方塊~貪吃蛇~嘿嘿,這些遊戲連手機上都能**。

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人的人品的,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乙個人的人品的

我上大學出發之前,我外公和我說一句話 金子要細看,朋友要久交。任何人的人品都需要長時間的觀察,人都有優缺點,慢慢看,覺得值得深交,那就多和他交往,覺得不怎麼的,就保持適合的關係,盡量不要樹立敵人。表明的三觀 態度都不能代表這個人的人品。語言技巧可以磨練,三觀可以偽裝,態度可以掩飾。能表明這個人人品的...

講一講你最是喜歡陳奕迅的哪一首歌呢

我最喜歡陳奕迅的 十年 因為我和我的乙個朋友相處了十年,最後還是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了,每當唱起十年這首歌時,總讓我想起他。我最喜歡陳奕迅的 十年 這首歌唱出了青春時代的戀愛,也就這樣,十年過後,也許朋友都不如。我最喜歡陳奕迅的 好久不見 這是一首很低沉的歌,不需要太多唱功方面的東西,但是是很有感情,很...

講一講你是怎麼做到獨來獨往的

我喜歡獨來獨往,是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的干擾。自己乙個人做事沒有別人的干擾,更能隨著心兒行動。不會因為朋友喜歡做某事而我不喜歡卻委屈自己。我喜歡獨來獨往,是因為我獨來獨往之時更能發現自己的缺點,去克服,我可以自己去做自己的事,獨立的,自主的去做,我可以將自己逼到絕路,以此來突破自己。我將精力放於自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