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怎麼減

2022-07-19 01:40:02 字數 1294 閱讀 3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雙下巴

1、傳統的下頜脂肪袋祛除術

在下**以正中線為軸,在其兩側各做成相互對立的三角形皮瓣,其大小以頜下脂肪堆積的水平為根據而肯定。然後游離皮瓣,將多餘的脂肪組織連同纖維組織帶一併切除。如**鬆垂,應切除多餘的**。

最後將三角形皮瓣易位後縫合,縫合切口成「z」字,故名「z」成形術。該手術在部分麻醉下就可完成。

2 、下頜脂肪袋祛除術的腫脹吸脂術

下頜脂肪袋祛除術前明白頸部臃腫的部位,向術區脂肪組織中注射腫脹麻醉液,然後運用空心吸收管經過5~10公釐的**切口,下頜脂肪袋祛除術的切口普通位於頸下,只要針孔大小。淺層抽吸時,於內側留意勿損傷頸前靜脈,於外側留意勿損傷頸外靜脈,如有頸闊肌鬆弛,可作頸部除皺術,普通抽吸量不超越200毫公升,手術快,效果好,門診局麻即可停止。

注意事項:

1、雙下巴吸脂手術後短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開啟敷料,以免汙染傷口。吸脂術後3-5d不能沐浴,以避免汙染傷口。

4、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1-2個月,根據區域性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5、脂肪抽吸後**的感覺功能異常,不易察覺**的熱損傷,吸脂術後應謹慎採用產生熱能的物理**,有人報道紅外線**儀導致脂肪抽吸後的**形成大水皰。

步驟:1、標記出吸脂的範圍;

2、區域性腫脹麻醉;

3、外超聲波乳化皮下脂肪;

4、通過2-3mm的隱蔽小切口(耳垂溝、頦下溝、鼻翼旁等)插入細小的吸脂管,在負壓下均勻吸出皮下脂肪。

5、傷口不用包紮,稍加壓迫後塗眼膏或用創可貼覆蓋。

吸脂手術,在減掉雙下巴的同時,還可以幫你緊膚。它能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一般抽吸量不超過200毫公升,**過度鬆弛的病人,術後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結節及**鬆弛,一般1-2年逐漸完全消除,遠期療效較好,不需再次抽吸,雙下巴減掉後也不會**。

3、人工下巴植入術

目前盛行的下巴整形手術,合適下巴後縮或者下巴比例較小的人。效果不夠自然。

4、下頜骨整形術

下頜骨整形術:目前對技術請求最高的整形手術,適用範圍也最廣,下巴骨太短、後縮、以至下巴傾斜的人都可嘗試。

2樓:

那你還是多做運動吧,讓下巴的肉慢慢減下來同時也可以**的,或者用莉朵馨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雙下巴的話可以通過做下巴吸脂來消除雙下巴的,**一般在5-8千左右的

雙下巴怎麼快速消除,雙下巴怎麼快速消除安全實用?

一週告別雙下巴的方法 1每次進食時,將食物反覆咀嚼。2慢慢地咀嚼,感覺到下巴的肌肉被牽動。3利用用餐時練習。療效 充分運用下巴的鍛鍊,能夠使下巴的肌肉收縮結實。當然,要是覺得麻煩,也可以用泊碧雅,這個相對方便點 首先您應該嘗試 如果 是沒有效果的話,只能通過醫學美容手段來減雙下巴了。就是用吸脂術去除...

有雙下巴怎麼辦?我有雙下巴怎麼辦呢?

雙下巴主要由於下巴脂肪堆積和膠原蛋白流失。可以進行飲食運動調理全身 雙下巴自然而然就會消失啦。可以適當按摩雙下巴部位,用虎口從脖頸往上按摩,或者從上往下按摩,平時盡量少低頭做事,會有效減少雙下巴。可以仰頭看天花板,然後嘟嘴,那樣子可以拉扯肌肉,會讓肌肉變緊一點,然後消除雙下巴。如果是因為肥胖造成的雙...

吃什麼祛掉雙下巴?吃什麼能減雙下巴

1 吸脂手術通過乙個微小的 刺口,再利用負壓去除人體的皮下脂肪,以達到雕塑和美化體形的目的。白書成介紹吸脂手術不單單針對有雙下巴怎麼辦,還可以去除其他脂肪多的部位。對改善因脂肪豐厚而形成的肢體臃腫也有顯著的效果,因此用吸脂手術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2 抬頭,拉長頸部,以稍感緊繃為宜。用雙手手背,由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