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每個都授權失敗,天天酷跑為什麼授權失敗

2023-06-04 12:10:03 字數 852 閱讀 6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玩家在登入天天酷跑時回出現授權失敗、無法登陸的情況,原因主要有兩個——訊號問題和好友驗證問題。相應的解決方法如下:

1、訊號問題。

天天酷跑需要聯網才能進行遊戲,如果用手機流量來載入,可能網路不給力,會導致網路連線失敗。建議大家在網路訊號良好的wifi環境下進行遊戲哦~

2、好友驗證問題。

天天酷跑也是微信遊戲,如果在好友隱私設定中選擇「不在好友中顯示」,那就不能通過通訊錄或者qq好友尋找到好友,這樣也會導致授權失敗。建議大家在新增好友的時候要準確表達自己的身份,達到新增好友的目的。

當然在此之前,要先確認好友的qq是否開通微信,可以通過微信搜尋好友使用者名稱來查詢,看看對方的遊戲和微信是否繫結。若好友更換了qq繫結遊戲,那就接收不到你傳送的請求。大家可以先記下自己的***,再解除qq繫結,這樣就可以正常新增了。

新增成功後,重新繫結會自己的qq。

2樓:會笑的面具

檢查檢查網路,不行的話重新安裝試試。

天天酷跑為什麼授權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授權失敗您需要取消授權後再進行重新授權操作。 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qq空間——設定(是上面那個齒輪,只需單擊一下)——許可權設定——qq登入——找到您玩的那款遊戲——取消授權——然後重新登入您的遊戲。

天天酷跑為什麼授權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網路連線太慢或沒有連線,二是伺服器繁忙,退出後重啟手機再試試。

5樓:餘生乙個二傻子

有可能是網路不好。我玩的時候不會授權失敗。

為什麼天天酷跑授權失敗,天天酷跑怎麼老是授權失敗

很多玩家在登入天天酷跑時回出現授權失敗 無法登陸的情況,原因主要有兩個 訊號問題和好友驗證問題。相應的解決方法如下 1 訊號問題。天天酷跑需要聯網才能進行遊戲,如果用手機流量來載入,可能網路不給力,會導致網路連線失敗。建議大家在網路訊號良好的wifi環境下進行遊戲哦 2 好友驗證問題。天天酷跑也是微...

天天酷跑咋玩,新版天天酷跑怎麼玩

點設定,然後點新手任務,人家會教你。我有金槍小帥和閃電豹了。新版天天酷跑怎麼玩 極速 經典照常,進擊模式左邊攻擊,右邊跳躍,沒蹲下,boos左右快速按,打的快。進擊版本嗎?你應該說的是進擊模式吧?天天酷跑有什麼技巧 新手必知篇 1.進入酷跑時,最先要做的事情是邀請好友。邀請好友可以獲得隨機乙隻寵物 ...

天天酷跑都爆分怎麼算輸贏,天天酷跑PK對戰,如果都爆分了,怎麼判輸贏,是看最終結算分,還是公尺數?

現在雙爆是看距離來定輸贏的 但是有三個要點 1.不能跑超過1小時 2.距離不能超過8萬公尺 3.是啥暫時不記得了 滿足以上三點中任意一點,都結算不了.天天酷跑pk對戰,如果都爆分了,怎麼判輸贏,是看最終結算分,還是公尺數?20 目前版本的天天酷跑,爆分 的最高分數,是1888萬分。如果在pk對戰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