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都爆分怎麼算輸贏,天天酷跑PK對戰,如果都爆分了,怎麼判輸贏,是看最終結算分,還是公尺數?

2021-03-04 01:34:10 字數 2939 閱讀 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雙爆是看距離來定輸贏的 但是有三個要點: 1. 不能跑超過1小時 2. 距離不能超過8萬公尺 3. 是啥暫時不記得了 滿足以上三點中任意一點,都結算不了.

天天酷跑pk對戰,如果都爆分了,怎麼判輸贏,是看最終結算分,還是公尺數?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版本的天天酷跑,「爆分」的最高分數,是1888萬分。

如果在pk對戰的時候,雙方的分數都超過了1888萬分,最終分數都會定格在1888萬分,之後根據跑的距離決定勝負,距離遠的獲勝。

3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天天酷跑世界對戰 雙方都爆分 就要看誰跑的遠啦 結算後誰的公尺數多 誰就會獲勝

天天酷跑對戰爆分之後是不是按隱藏分數決定輸贏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版本的天天酷跑,「爆分」的最高分數,是1888萬分。

如果在pk對戰的時候,雙方的分數都超過了1888萬分,最終分數都會定格在1888萬分,之後根據跑的距離決定勝負,距離遠的獲勝。

5樓:匿名使用者

酷跑在pk模式有乙個得分上限 在酷跑模式中,不管你得分多少,最高顯示最高只能是3888888 在炫飛模式中,不管你得分多少,最高顯示最高只能是5000000 如果雙方分數一樣,那就比距離,距離遠的那乙個獲勝

6樓:隂謀

youtookmyhand

天天酷跑對戰爆分怎麼算

7樓:匿名使用者

總分=bai(距離*12)+(表現du*開局時人物的表現zhi係數)

dao金幣=(表現/100)*開局時人物

回的金幣系

答數比如你跑了3000公尺,表現分是40000分,開局人物表現係數是65%,金幣係數是75%那麼,總分=3000*12+40000*1.65=102000分

金幣=(40000/100)*1.75=700另外神聖祝福有可能開出衝刺3000公尺,根據開出的祝福再調整人物,坐騎和寵物,是衝高分還是得金幣看自己的需要了。

天天酷跑pk爆分算誰贏看公尺數還是看實際分數

8樓:比亞內歐巴

親你好,如果pk中兩人都爆分,就看誰的最終距離更遠。遠的一方獲勝。如圖:

9樓:綠油油的燦妮兒

爆分前看分數,爆分後看公尺數

天天酷跑酷跑都爆分誰贏?

10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世界對戰的話雙方爆分情況下就要拼距離了 也就是公尺數 誰的公尺數更高就誰贏了

天天酷跑分數一樣怎麼分輸贏

11樓:依然鵲橋仙

分數一樣,公尺數多得那個人贏。

公尺數多表示你技術好,技術好的人自然就贏了

12樓:我很有趣不是嗎

分數一樣的話誰先跑完誰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跑的遠。如都是0分,就兩個都輸。

天天酷跑怎麼爆分

14樓:love水晶乳酪

1、首先技術要好

這是爆分不可或缺的一點,能跑足夠遠的距離,這個在於你個人的技術,外界是幫不了你的。

2、最高等級的人物、坐騎加好屬性的寵物和精靈

比如130級的角色魔女娜娜、齊天大聖,坐騎中的神獸年年和極地白熊。好的寵物也是十分關鍵,現在最給力的寵物依然是路西法,但路西法也是要看召喚出什麼寵物,如果召喚出了太陽寵,爆分會更容易。還要帶上好一點的精靈,比如熊隊長。

3、好的組合搭配

人物和坐騎之間的默契配合也是很重要的,像是之前的閃電豹和閃電騎士組合,超能少年和小單車的組合,還是魔女娜娜和冰鋒狼王 這樣的組合,都是取得高分的關鍵因素之一。

4、吃金幣

玩家在跑的過程中,最好是順著金幣跑,把金幣全部吃掉。這樣一來,不但吃到了金幣,吃完一整組金幣還有bonus得分獎勵。這點對使用舞獅鬧鬧和小肥羊的玩家來說更為重要,因為這些坐騎擁有bonus得分加倍的屬性。

5、開局購買神聖祝福的效果

神聖祝福比如2倍踩怪、20%%分數加成、開局衝刺3000公尺等。抽到這類祝福,可以大大提公升分數,跑得足夠遠的話,提公升幾萬分、甚至幾十萬分都是可以的。

6、遊戲中的運氣

比如寶箱出現的距離。3000公尺出現時分數最高,有15000分。越近出現分數越低。

還有跑圖中加到巨人、衝刺等道具的數量和地點。比如在怪和磚塊密集的地方加到衝刺,會刷到很多分數。還有就是在快死的時候突然加到乙個衝刺,或者總是出現護盾道具,運氣好的話可以多跑出很遠的。

這些純看人品,當然也需要有一定的實力做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獎池坐騎和人物

16樓:廣璞紀水冬

大神都是跑多了地圖熟悉就可以爆分~~半年前極速我在好友排行就沒人能超越一直都是爆分!!個個都說我開掛的!還有很多人把我給刪了~~哈哈··跑

高分不一定是好事啊!

17樓:蒙蘊所陶然

抽神聖祝福,抽到好坐騎,好人物登場。

天天酷跑兩人都爆分,怎麼排名?

18樓:虹舞之間

看誰跑的更遠,換句話說公尺數更大的勝利

19樓:

都爆分的話,就按誰跑的遠計算排名!我朋友跑進擊,12000差不多就爆了,可每次都跑3萬多才有可能贏!!!謝謝!!!

20樓:順hero慶

按實際分數計算排名,而最終顯示的還是同樣的分數。

21樓:心……碎

能問一下爆風是多少風啊

天天酷跑兩人都爆分,怎麼排名,天天酷跑爆分組合排名所有,不要只說二三個

看誰跑的更遠,換句話說公尺數更大的勝利 都爆分的話,就按誰跑的遠計算排名!我朋友跑進擊,12000差不多就爆了,可每次都跑3萬多才有可能贏!謝謝!按實際分數計算排名,而最終顯示的還是同樣的分數。能問一下爆風是多少風啊 天天酷跑爆分組合排名 所有,不要只說二 三個 有條件的 first女警小兔 音速小...

天天酷跑呂布陣容怎麼搭配天天酷跑呂布爆分陣容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陣容推薦 呂布 赤兔 小丑熊 阿努比斯 呂布的經典技能對於破壞障礙物的得分加成很高,搭配小丑熊可以說加分能力爆表,再加上阿努比斯的技能這個陣容想不爆分都難。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組合推薦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推薦 搭配推薦1 呂布 地心戰熊 露西亞 戰爭熊器總...

天天酷跑的表現分加成怎麼算,天天酷跑裡面的表現分怎麼加

總分 距離 12 表現 開局時人物的表現係數 金幣 表現 100 開局時人物的金幣係數比如你跑了3000公尺,表現分是40000分,開局人物表現係數是65 金幣係數是75 那麼,總分 3000 12 40000 1.65 102000分 金幣 40000 100 1.75 700採納哦親!天天酷跑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