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到武漢路程有多遠,開車大約需要多長時間呢?

2023-06-04 12:10:01 字數 4005 閱讀 6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公里。

武漢市1. 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沿江大道。

2) 沿沿江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浦大街。

4) 沿黃浦大街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5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黃浦大街。

6) 沿黃浦大街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7)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浦大街。

8) 沿黃浦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9) 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318

10) 沿g31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岱黃高速公路。

2. 沿岱黃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孝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漢十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3. 沿漢十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河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襄荊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4. 沿襄荊高速公路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樊魏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5. 沿樊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鄧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6. 沿南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7. 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藍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檢視服務區。

8. 沿西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香王收費站(西安)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紡北路。

全路段收費。

9. 沿紡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堡子村環島。

10. 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沿堡子村環島行駛12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轉進入長樂東路。

2) 沿長樂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樂中路。

3) 沿長樂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中百信大廈(西安)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樂西路。

4) 沿長樂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五路。

5) 沿東五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五路。

6) 沿西五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大街。

7) 沿北大街行駛600公尺,右轉。

8)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西華門大街。

9)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凱愛大廈b座(西安)約19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12個小時 我就開車來過 大約將近2000把。

西安到武漢大概多少公里?

3樓:雪上飛春

不同行駛路線,路程長度不同,下面是具體方案:

1、方案一:公里,行駛9小時,途經:福銀高速。

2、方案二:公里,行駛9小時11分鐘,途經:滬陝高速、福銀高速。

3、方案三:公里,行駛9小時22分鐘,途經:滬陝高速、福銀高速。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公尺,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540公尺,過右側的驛站地鐵地下商場西口,右轉進入西五路。

4) 沿西五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安尚德大廈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五路。

5) 沿東五路行駛770公尺,過左側的朝陽門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樂西路。

6) 沿長樂西路行駛公里,過長樂橋,直行進入長樂中路。

7) 沿長樂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長樂東路。

8) 沿長樂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樂東路。

9) 沿長樂東路行駛33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福銀高速/g70/藍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樂東路。

10) 沿長樂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2.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3.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商洛/g7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4.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590公尺,過席家河立交約99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5.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山陽/武漢/g7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麻池河互通。

6.沿麻池河互通行駛公里,過麻池河互通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7.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橫店互通橋,直行進入漢孝高速公路。

8.沿漢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岱黃高速公路。

9.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岱黃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三金潭立交橋,直行進入岱黃高速公路。

2) 沿岱黃高速公路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金橋大道。

3) 沿金橋大道行駛370公尺,朝長江二橋/武漢大道(金橋大道段)/二環線/建設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漢大道。

4) 沿武漢大道行駛公里,朝解放大道/中山大道/沿江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浦大街。

5) 沿黃浦大街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黃浦大廈約19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過右側的黃浦村約19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大道。

7) 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三陽路。

8) 沿三陽路行駛940公尺,右轉進入沿江大道。

9) 沿沿江大道行駛400公尺,右轉。

10)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武漢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950公里 底不了940公里 高不了950公里, 坐火車的話要遠一點(大概1100公里,13多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距離652公里,里程952公里。(來自google earth)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是不是打算開車啊 那你得自己上地圖去測量了啊 國道走316 安康線最近 走襄樊 洛陽中 走鄭州最遠。

西安開車到武漢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公尺,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290公尺,過左側的巨集府大廈a座約300公尺後,右轉進入西五路。

4) 沿西五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安尚德大廈(北門)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五路。

5) 沿東五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長樂西路。

6) 沿長樂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金花羊毛衫鎧達商貿城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樂中路。

7) 沿長樂中路行駛公里,朝長樂東路/東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樂東路。

8) 沿長樂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樂東路。

9) 沿長樂東路行駛29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福銀高速/g70/藍田方向,進入長樂東路。

10) 沿長樂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2.沿滬陝高速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3.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朝山陽/武漢/g7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麻池河互通。

4.沿麻池河互通行駛公里,過麻池河立交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5.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岱黃高速。

6.沿岱黃高速行駛公里,過三金潭立交橋,直行進入岱黃高速。

7.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岱黃高速行駛10公尺,過三金潭立交橋,直行進入金橋大道。

2) 沿金橋大道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金橋大道。

3) 沿金橋大道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金橋大道。

4) 沿金橋大道行駛360公尺,朝長江二橋/二環線/建設大道/武漢大道(金橋大道段)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漢大道。

5) 沿武漢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浦大街。

6) 沿黃浦大街行駛580公尺,過右側的黃浦大廈約19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

7) 行駛,過右側的黃浦村約29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8) 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三陽路。

9) 沿三陽路行駛940公尺,右轉進入沿江大道。

10) 沿沿江大道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武漢市。

淮濱離紹興有多遠,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快一點7 8個小時左右吧。開自行車估計沒個把月到不了。不解釋,自己實驗去。從紹興到淮濱自駕車多少錢 淮濱到紹興的汽車什麼時間的?火車什麼時候的和具體列車出發的車次,急需解答希望大家多多幫助我謝謝 你好!行程距離最短的方案 淮濱 阜陽 紹興出發車次 淮濱出發。到達阜陽。旅行時間。行駛里程 票價。145...

天津濱海新區距北辰有多遠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這個你導航一下就知道了,很簡單。沒有多遠,坐地鐵也就是乙個小時。從濱海新區到北辰開車需要兩個半小時左右。天津濱海新區距北辰有多遠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開車半小時,30公里左右,看你去的位置!天津市區到濱海新區有多遠,開車需要多久 5 市區範圍很大,濱海新區範圍也不小,具體從哪到哪才能告訴您準確的。出行方...

寧波到豐城多遠 開車回去大概多長時間?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1835 1838 普快 寧波 寧波 10 10 豐城 21 33 11小時23分 820 貴陽 53 0 113 0 車次 站次 站名 酒店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1835 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