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置業天下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30 08:00:06 字數 1378 閱讀 4059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置業天下房地產經紀****成立於2023年01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諮詢、房地產經紀(不含限制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周姣。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6943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置業天下房地產經紀****是2005-01-24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寶崗路祥福雅居彩虹閣2402#

深圳市置業天下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03489000,企業法人周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置業天下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經紀;房地產規劃與設計;房地產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他限制類、禁止類專案);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市場營銷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01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東和天下置業集團****怎麼樣?

荊門市一同天下置業經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荊門市一同天下置業經紀****是2014-09-09在湖北省荊門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荊門市東寶區雨霖路(金宇小區9號)9幢1層101號。

荊門市一同天下置業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8003164550364,企業法人段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荊門市一同天下置業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中介,房地產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19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荊門市一同天下置業經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荊門市一同天下置業經紀****成立於2023年09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中介,房地產營銷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段軍華。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80000018830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青島儒商天下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儒商天下房bai地產營銷策劃有 du限公司是2015 08 28在山東省青zhi島市dao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瀘州路213號福華園小區10號樓與12號樓之間27 28號網點。青島儒商天下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

深圳市龍成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龍成房地產開發 是2016 05 1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中康路北梅坳三路梅林辦公樓403。深圳市龍成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cd244q,企業法人關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深圳市新世界金海鵬程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新世界金海鵬程房地產開發 是2009 06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益田路6009號新世界商務中心5301 a。深圳市新世界金海鵬程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1195141l,企業法人張超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