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生用哪個牌子的防曬或隔離霜好

2022-01-12 07:34:29 字數 1222 閱讀 65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za的隔離還不錯,主要經濟實惠,有黑頭,要去黑頭啊,用鹽洗可以,防曬新碧的可以,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比較建議用freeplus的防曬,純植物的,物理防曬。

2樓:莞童

南韓牌子the face shop和skin food這兩個牌子都不錯的,都屬於基礎護膚,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小美女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的我覺得曼秀雷敦的都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spf啊~~~

至於隔離嘛,我用za的,夏天用還好,比較控油;冬天就很很幹不滋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不多,現在我基本上重點是在祛黑頭上,目前效果不錯。用的是za的隔離。

5樓:牆角邊兒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珀萊雅海洋清瀅皙白防曬露spf28 pa++

【產品功效】 ●本品能有效抵禦紫外線,同時兼具美白、保濕功效。 ●提供uva/uvb雙重防護,幫助防止肌膚曬黑、曬傷。 ●提亮膚色,靚白肌膚,煥發通透、明亮光采;同時

6樓:邶一

用曼秀雷敦的吧,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 the face shop 或dodo club

什麼防曬霜最適合青少女使用,19歲

8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防曬霜

1、建議在購買防曬霜前做一次準確的**測試。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乾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中性**一般無嚴格規定,用乳液狀的防曬霜則適合各種**使用。

2、計算一下spf值。一般說來,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一般環境下,普通膚色的人以spf8至12為宜;**白皙者建議選用spf30的防曬霜;對光過敏的人,spf值選擇在12至20間為宜。

3、了解不同防曬霜的適用人群。不同的防曬產品有不同的適用物件,最好的辦法是在購買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內側試用一下。10分鐘內如果出現**紅、腫、痛、癢現象,則說明自己對這種產品有過敏反應,可以試用比此防曬指數低乙個倍數的產品。

如果還有反應,則最好放棄該品牌的防曬霜

有科學依據。

9樓:石鹽黃酒

新碧吧,好像一直都在做防曬,價效比還算可以

哪個牌子的防曬霜適合學生用,什麼牌子的防曬霜效果好,適合學生用的有哪些?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

19歲大學男生用什麼牌子的錢包比較好

選polo吧,你可以接受,檔次也還可以,做工也不錯,最好選長條型的,這樣看起來氣質和檔次都上去了,折疊型的一看就好土。其實你也可以去買一些高仿的,就是仿lv gucci ck這些國際品牌的,不貴,質量都還可以,最重要的是款式絕對時尚。我覺得。稻草人就不錯 我用了還長時間還沒壞。橫豎就要看你自己喜歡什...

以下哪個洗面奶適合15或16歲的女生用的

依你的 而定 我是混合型 用 露得清 進口的那種,貴不了多少 旁氏也可以 但是不經用 妮維雅的去油效果比較好,但有點幹 若是豆豆多,有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系列 我覺的才15 16歲 很是年輕啊 用一些天然成分的產品比較好 還很細嫩呢 可以用olay的天然國粹系列 雅芳也要好幾套水果系列的 可以考慮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