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積累財富值

2023-06-04 10:05:01 字數 2266 閱讀 2679

1樓:007炫風

多做任務、多問題,才是硬道理!!

知道財富值獲取途徑:

該財富值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20+懸賞分。

此財富可用於提問懸賞、兌換商品和**活動。

文庫財富值獲取途徑:

百科財富值獲取途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每日最多可獲得150分。

3.:+1或5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財富值———提問、、踩金蛋獲得成功時;

文庫裡的財富值———每天用自己的登陸以後,在文庫裡面,評價5篇文件,5個文輯,10分財富值輕輕鬆鬆就到手了。——說實話,只有這個——才是最穩當、最便宜的方法。

祝你每天輕鬆獲得財富值!趕快行動吧!

3樓:經典影視剪輯

問題。如果被提問題的人為的話。就可以得到提問題的人懸賞的財富值。

4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值有幾種,最常用的是知道和文庫。

獲得知道財富值的方法有:

1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加20分;

2 被,加20分及提問懸賞分;

3 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有一定的財富值獎勵;

4 被選為推薦答案,加10分;

5 被選為精彩,加10分;(這個很難)

6 被評為知道之星,加100分。(這個更難)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有:

1 文庫新使用者,加2分;

4 建立文輯(建立乙個2分,每天最多加10分;

5 用hi積分兌換文庫財富值,200hi積分可兌換10分文庫財富值。

上傳文件很難通過的,最好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二種!

如果想盡快得到別人的幫助,可以在提問時適當給點懸賞分,這樣很快就會有熱心的網友幫助你的。

5樓:長衫海賊

獲得知道財富值的方法有:

1.新使用者首次登入,加20分;2.被,加20分及提問懸賞分;3.

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有一定的財富值獎勵;4.被選為推薦答案,加10分;5.被選為精彩,加10分;6.

被評為知道之星,加100分。

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有:

去評**檔(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5分);4.建立文輯(建立乙個2分,每天最多加10分;5.用hi積分兌換文庫財富值,200hi積分可兌換10分文庫財富。

重點推薦文庫上傳,賺分很容易 只要你能上傳一些好的、稀有資料建議從專業入手,比如我學的是經濟專業,就上傳過很多相關書籍,**就不少。

此外,就是大眾讀物了 像是**、詩歌、相聲等等。

注:一些大眾資料最好不要標價。

6樓:匿名使用者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5.完成知道任務。

7樓:如若初筱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懸賞分+懸賞追加;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網友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如若初筱);

5.被選為「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8.參加知道的活動(如知道團隊活動),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獎勵跟實物獎勵。

9.您的某被贊同10次可以加+5財富值、某被贊同20次+5財富值、某被贊同50次+10財富值、某被贊同100次+10財富值,經驗值被贊一次+1分,每日上限,根據等級不同上限不同。

想要獲得更多財富,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多,及時處理追問和留意提問者問題補充,(如若初筱)只有這樣才有更多機會被選為滿意答案!

由於文件是網友上傳的,有些人設定免費,有些設定是要財富的(0到20)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註冊新的文庫並啟用,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2、新手任務也有一定的財富值,完成可以領取新手大禮包(如若初筱)

3、上傳文件,審核並且通過+2分,每天上傳文件得分上限10分,4、「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5、平論別人的文件(1分/次,每天最多5分)、評論別人的文輯也可以(1分/次,每天最多5分)

短時間最有效的是第5和第6這兩個辦法,但是長期來講還是有上傳自己的優秀文件最為關鍵,不知不覺就很多了(如若初筱)

如何在文庫上積累財富值,百度文庫怎麼積累財富值

如何獲得文庫財富值?xyz5819 意念時空 軟硬謙施 0.知道財富值與文庫財富值不能通用,是分別單獨計算的。1.文庫新使用者啟用會獲得2分財富值 xyz5819 意念時空 軟硬謙施 2.領取新手大禮包任務,並填寫完善自己關注和擅長的領域。即使還沒上傳文件,也能免費獲得文庫經驗值 12分及財富值 1...

怎麼賺財富值,怎樣賺財富值

你好!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回答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

怎樣獲取財富值啊?怎麼獲取財富值?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8.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