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ps4遊戲的要求,ps4主機必須插遊戲光碟才能玩嗎

2021-03-04 08:55:55 字數 2278 閱讀 6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ps4主機然後有個輸出裝置就是電視機這種就行了,有個psn賬號你遊戲可以在遊戲機裡面下數字版你有遊戲光碟也行

2樓:瓦吉

是的。也可以用hdmi的顯示器

遊戲對ps4有沒有配置要求?ps4上的遊戲是不是都是正版?

3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遊戲對playstation4沒有任何要求,在主機**購買的遊戲都是廠家直系釋出,都是正版。

playstation 4(官方縮寫:ps4)是索尼互動娛樂推出的家用電子遊戲機,首發在2023年11月15日於北美開始販售。本機作為playstation 3的後續機型,於電子遊戲史中為第八世代機種。

ps4主機的運算能力約是ps3主機的二十倍,採用amd jaguar 8core處理器。遊戲畫面進一步提公升解析度到「高達1080p」、每秒顯示張數「高達每秒60張」,玩任何遊戲都不會卡頓。

ps4遊戲不鎖區,也就是在乙個地區買的遊戲可以在任何地區執行。在2023年的e3展上,索尼宣稱在2023年末,至少十個獨立遊戲會作為ps4的首發遊戲。不僅在傳統零售商以光碟介質發售遊戲,大多數ps4遊戲都可以通過線上模式購買。

4樓:一顆程式猿

沒有 主機平台上的遊戲沒有配置要求, 只要出了對應的遊戲就一定能玩,不過效果有時候會比不上pc倒是真的

ps4目前只能玩正版

ps4的遊戲在電腦上可不可以玩?

5樓:百元新

電腦上可以使用ps4模擬器來玩ps4的遊戲,這樣對硬體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再有一種就是ps4的遊戲已經移植到電腦上,這樣也是可以玩的。

不過ps4移植的遊戲還是比較少一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在ps2模擬器完善的差不多了的現在ps3模擬器也才開始工作,想等到ps4模擬器專能完美執行時怎麼也得屬ps3模擬器完善的差不多了才行,ps4模擬器可能得等個幾年才能開始模擬,而等到能模擬大多數遊戲時怎麼也得將近十年吧

7樓:漆黑之客

我記得索尼有個ps now服務,它就是最近比較熱門的雲遊戲服務,可以在電腦上玩ps4上的許多遊戲,專包括獨佔作品屬(比如殺戮地帶,不過那都是幾年前的遊戲了,你想在電腦上玩到神海之類的最近是不可能的),按月計費,每月19.99美元,對網路要求較高,並且畫面最多才720p

ps4主機必須插遊戲光碟才能玩嗎

8樓:學霸布神

不一定,ps4的遊戲分為數字版和實體版兩種。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3不同。

更換處理器架構的目的是讓遊戲開發的過程變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開發者加入。這樣的變更是來自於索尼在playstation 3的開發、製造和發售過程中所學習到的經驗。

playstation 4其他重要的硬體特徵包括內建8 gb的gddr5整合式記憶體、更快速的藍光光碟機,以及專門用來處理音訊、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務的定製處理晶元。

ps4主機玩遊戲還需要什麼

9樓:隨塞拉亞在

主機+手柄 網路對戰要買psn plus 會員才能網上對戰 ps4聯網不要錢,但是聯網玩遊戲要錢 gta5,11月就會給ps4出 喪屍圍城是xbox那邊遊戲,從來不給ps系列出

ps4玩遊戲必須要安裝嗎?直接放放光碟不安裝能玩嗎?

10樓:淡了流年

這個必須要盤中,不然你還買遊戲幹啥啊,遊戲安裝到盤就是讀盤更

1、盤直接就能玩,盤放入ps4後會自動安裝一部分資料到硬碟,然後就能執行了,網路不是必須的,一部分遊戲都會有更新,沒網路的情況下,就不能更新,遊戲碟還是能直接玩的

2、有些遊戲不更新的話會有bug,最有名的就是占地4,直接玩盤會有不少bug,聯網會有乙個2g的更新資料,ps4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需要安裝的,但是無論數字版還是盤版,也只需要安裝一次,以後就不需要安裝了,只是盤版的ps4遊戲每次玩的時候還是需要插入盤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s4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需要安裝的,但是無論數字版還是光碟版,也只需要安裝一次,以後就不需要安裝了,只是光碟版的ps4遊戲每次玩的時候還是需要插入光碟的。望採納,謝謝。

PS4遊戲PS4商店都有賣嗎,PS4遊戲必須花錢買嗎?

你好,是的bai,所有的dups4遊戲其實都有zhipsn數字版的,因此在daops4商店裡你 可以買到所回有ps4遊戲的,不過需答要注意的是,一些遊戲不是所有psn都有,有的只在日服psn或者美服psn有,你需要弄清楚遊戲的版本的。望採納,謝謝。在ps4商店裡想買遊戲必須要買ps4商店賬號嗎?不需...

ps4手柄不用ps4主機能玩ps4遊戲光碟嗎

你想一下你有個鍵盤滑鼠顯示器但是沒有主機能不能玩pc遊戲我覺得這個問題就蠻簡單的了 最美的少女,莫過於是內外兼修 的人,但世上很少有這樣完美的人。那要怎麼樣做個內美少女呢?兩個方法 提容高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內在修養,缺哪補哪,正所謂無則加勉,有責勉之。外在形象的話,可以通過提高自己的穿衣打扮水平,有條...

想買PS4玩什麼遊戲好,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命運destiny,mmofps遊戲,命運 加入了rpg的元素,比如公升級系統 技能系統 裝備系統等等。而紮實的畫面和應景的 讓玩家彷彿置身於外星戰場一般。血源bloodborne,和普通的rpg遊戲不同,並沒有隱藏的難度模式,而且遊戲的容錯率幾乎為零。蝙蝠俠阿甘騎士,是由rocksteady製作的...